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快了。

快了。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亓雪早就知道会是这个结果,也不意外,随意的锤了捶肩膀,轻松的很。白瑶看着亓雪轻易取胜,倒不是觉得对方很弱,反而觉得亓雪很强。

毕竟作为一个普通人来讲,对手练到那个程度,而且还能轻易挥动大铁锤快速冲击已然很厉害了,可惜就是遇到了亓雪。

因为评委中也有灵者,所以能感应到选手们有没有使用灵力或灵力护体,自然是没有作弊的机会。

说明这亓雪单单只是身体力量都厉害过人,何况她之前也能微微感应到亓雪身上有灵力,是个灵者,那就更加厉害了。

而后亓雪换回衣服,回到白瑶身边坐下,双手交叉搭在白瑶的右肩上,一脸求夸奖的模样。“师妹,你看奴家表现的可好?”

白瑶难得真心夸奖着亓雪,“自然是好的。”亓雪闻言,眼睛都笑眯了起来,“哇奴家好高兴噢。”

白瑶内心哎了一声,好端端的大佬不做,非要扮个小娘子,这就是大佬的思维吗?看来她这辈子都追不上了。

而后白瑶又是看了几场,而后今日的比赛就结束了。白瑶见评委那边也开始嘘寒问暖了几句后便各走各路了,白瑶这才朝江书辰摆了摆手。

江书辰一看是白瑶,温和的笑笑,而后走了过来。亓雪见江书辰来了,“呀,师弟好久不见了。”

江书辰显然还不习惯女装的亓雪,不过皇子的礼仪显然不能丢,只好尴尬的笑了笑,“嗯…师兄好久不见了,近来可好?”

亓雪这才眨眨眼,手又搭在了白瑶的肩膀上,“自然好得很,尤其是瑶瑶师妹来了后,那可好得不得了了。”

白瑶无奈翻了个白眼,又搭她!而后白瑶用力的拍了拍亓雪的手,不过这点力气对于亓雪来说是不算什么啦。

江书辰不再与亓雪说话,他还是应付不来,而后转向了白瑶。“师妹,你是第几场来着?”白瑶也跟江书辰一起默契的无视掉亓雪,“第十场,应该是明后天了。”

江书辰鼓励着白瑶,“别怕,都是点到为止。”白瑶笑而不语,点到为止吗…刚刚她可是看到亓雪的对手吐血吐的那叫一个厉害。

对于他们来说只要不死不残就是点到为止,白瑶对此反而更加不安了好罢?!好在在同龄人中白瑶对于自己的实力还是认可的。

“好了该回去了。”巩朗这才说道,他们从这回客栈还得半个多时辰的时间,毕竟大武赛的客栈早就爆满了,他们这个抢到那个客栈已经很不错了。

几人纷纷点头,“明天见。”白瑶说道,江书辰说了句好后,便散了。白瑶一行人坐上马车。

“说起来快到乞巧节了呢,师妹可有如意郎君了?”亓雪看了眼天空,星星已经开始若隐若现了,随口一问。

亓雪这么一问,白瑶一下子就想到了苏珏,而后又是摇了摇头,她当真是疯了!“没有!”白瑶娇哼了一声,“我才12岁呢,哪有这么快?”

亓雪嗯哼了一声,“哪里快了,师妹还有3年就要及笄了。”白瑶本就不想想这个问题,如今亓雪一提起,白瑶这注意到自己已经来这里都6年了。

白瑶还记得自己一开始的目标是抱大腿,如今大腿没抱成还得躲着,白瑶无奈叹了口气,她过的真的失败啊!

亓雪见白瑶突然愁眉苦脸的,凑了过来,“怎么了?可是担心没人要?”白瑶猛地剐了一眼亓雪,“你才没人要!”而且不是她没人要,而是她不想要人啊!

白瑶扭头看着自己身旁的车窗,不再理会亓雪。白瑶这才想着京城里的乱事,苏卿双明年成亲,同时在原着里,苏卿双也是明年当上皇帝,原皇帝则退居为太上皇。

不过这场皇位之争也该结束了,虽然苏珏很优秀,但原着都这么写,白瑶还是觉得苏卿双当皇帝的可能大一些。

不过如今苏卿双和苏珏好像反目成仇了,也不知道时候苏珏竞争失败,苏卿双会不会杀了苏珏。

虽然她在躲着苏珏,但其实并不讨厌苏珏,毕竟那到底是自己一手养大的孩子啊,若真是若此,


相关章节: 睡不着。大师兄。残魂珠。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轻松取胜。等着吧。无地洲。青楼。耽误。一年未见。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