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大师兄。

大师兄。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但是刚走一柱香时间,白瑶突然感觉肩膀被人一搂,白瑶一惊,迅速的用手肘一拳击中对方的腹部而后急忙往后退了几步。

定眼一看,这竟然是方才那个被骚扰的女子,好啊,不过一柱香的时间就摆脱掉那几个男的朝她走来了,定是心存不轨!

“你干嘛!”白瑶有些敌视的看着对方,而后微微一愣,不得不说这女子长得真好看,眼媚如丝,唇红齿白,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风俗而又不尘俗的娇媚。

淡白梨花面,轻盈杨柳腰娴静以娇花照水,行动如弱柳扶风,当真是应了那句回眸一笑百魅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方才姑娘明明可以救奴家,为何却袖手旁观呢?”说话,这女子脸上还有了些愁容。白瑶虽然喜欢美女,但那也得是心灵干净之人。

“救?我不觉得你需要被救,你觉得呢?”白瑶看着这女子,而后轻蔑一笑,虽说不知道她打什么主意,但是她可不觉得在这儿地演这些玩意能有什么好意。

女子这才一改脸上的愁眉苦脸,露出了些许笑意,“噢?万一有日奴家真的被人骚扰了那可怎么办?”

白瑶有些不耐烦白了一眼那女子,“那是你活该。”而后小声喃喃道,“当真是狼来了没人理。”

不过白瑶的小声喃喃可是被女子给听了去了,而后又很是感兴趣的说道,“狼来了没人理?何出此言?”

白瑶才不想理会这名女子,好看是好看,但是个脑子有问题的。见不知何时那女子又将她的手揽住了她的肩膀,立马又用手给甩开了。

“别跟着我!”白瑶看着客栈就在前边,但是她又不知道这女子的来路,自然不会轻易告诉这女子她现在就住在这客栈,只好继续走着。

“告诉奴家嘛”那女子见白瑶对她爱理不理的,转而用热情似火的攻势,不过这对白瑶可没有用,白瑶真的是差点就忍不住给她一拳,咋话这么多呢。

不救就是不救,又不是真的,她干嘛要救?“你好烦啊。”但白瑶到底是没有出手,看着那女子又凑了过来,微眯着笑意看着她,白瑶怎有种艳遇来了的感觉?

白瑶转正身子继续走,见这女子像是不听到她讲狼来了的故事就不肯走,白瑶无奈,只好缓缓道来,故事很短,白瑶很快就讲完了。

而后白瑶才看向这名女子,“讲完了,你可以走了。”而后白瑶不再理会那女子想要往客栈走,但白瑶突然发现,自己刚刚一直跟那女子讲话,这走着走着路就歪了。

如今都不知道怎么回客栈了,白瑶有些无奈的叹气,人生路不熟的,她也只好边走边看看了。那名女子看见白瑶有些唉声叹气,便妖媚的走过来问道。

“怎了姑娘?”白瑶听到这娇娇柔柔的声音就莫名来气,还问怎么了,要不是她,这时候她早就回客栈休息了。

如今白瑶倒是感到开始困了,想要休息却不能休息,如今白瑶简直就是一肚子火了。“还不是你!”白瑶娇哼一声便走了,真就越是重要的日子前就越掉链子!

女子虽然有些莫名其妙,但还是继续跟了上去,虽然白瑶走的很快,但这女子的腿可比白瑶的长多了,不急不慢的跟在后边。

白瑶又是找了找,却还是找不到,或者已经路过了也不一定,但白瑶都没怎么记住这客栈,现在一下子要从这么多客栈去找,倒找不着了。

女子看着白瑶在这附近转圈圈,就算白瑶不说也怕是明了了,“姑娘,你可是在找客栈?”闻言,白瑶这才扭头看向身后的女子,竟然还未走。

白瑶微微皱了皱眉,“你怎么还跟着?”这女子是没人说话太孤独寂寞了吗?连她都不放过。

女子笑笑,将白瑶的不爽自动屏蔽掉,哎呀了几声。“别嘛,奴家这也是喜欢你,难道姑娘你就不喜欢奴家?奴家这么漂亮。”

白瑶真就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咬着牙说道,“不喜欢,你快走罢!”听闻至此,但凡有点脸皮的人都会走了,但这女子就是不走,反倒还赖着。

“噢


相关章节: 出街。大海。登门拜访。武。睡不着。残魂珠。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轻松取胜。快了。等着吧。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