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出街。

出街。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二皇子府很大,白瑶跟着走了一会儿才到后花园,皇家世族的府邸哪里不精致华丽?白瑶看着后花园亦是如此,或许在旁人看来很是美丽,但她早已审美疲劳。

“小姐,这儿便是后花园了。”刘远停下来,恭敬的说道,白瑶点点头,随意摆了摆手后继续往前走着,不用刘远带路,这刘远自然也是同庆玉粉远远的跟在白瑶的背后走着。

虽然这儿有些花南临国没有,但是她在现代也是看过的,自然也会这么好奇。刘远本想介绍一番,但看白瑶索然寡味的模样,便也不敢主动介绍了。

大概过了半个时辰,白瑶也走累了,正准备往回走,却见到远处有两个人,看着装应该是主仆了,白瑶便有些好奇的看向了刘远。

“刘远,那个人是谁?”白瑶视线扫了一眼远处,刘远随白瑶的目光望去,一眼就看出了那是谁,恭敬的回道,“小姐,那是二皇子侧妃宋珍。”

白瑶这才有些恍然大悟,也是噢,这江书辰看着都15岁了,就算没有妻,妾自然是要有的。白瑶一想到15岁就已经要面临这些事情,突然觉得心好累。

现代的她28岁了还没进入婚姻的殿堂呢,在这儿却要这么早就面临这些东西,她根本就做不到好吧?

“小姐要去打个招呼吗?”刘远不知道白瑶是何意,出口轻轻问了一句。白瑶摇摇头,“我不过是暂住罢了,就不打扰了。”

反正她也没觉得以后会来二皇子府住,这些人不认好过认,这表面强行融洽实在让她太不舒服了。

在京城她都没认识什么人,来了西池国自然也是如此。刘远自然也不敢多说什么,而后白瑶便转身离开了。

……

这两日,白瑶一直都住在二皇子府里,外边确实有苏珏的人在搜查她的身影,好在皇子府可不是来去自如的地方,加之江书辰也是有侍卫在的,这两日外边的侍卫可以说是无功而返了。

虽然白瑶知道他们回去要面临苏珏的怒火,但她也不想去面对苏珏那赤裸裸的爱恋啊!她也只好对不住外边的侍卫大哥们了。

外边的动静安静了很多后,江书辰这才提议道,“师妹,要不今日我带你出去玩玩罢?”白瑶本在坐着喝茶,见江书辰这么一说,立马就附和道,“好呀。”

赶巧这两日她在府里待得算无聊了,江书辰而后便让刘远去备车了,“师父可要一同?”江书辰看向了巩朗。

但巩朗只是随意摆了摆手,“不了,老夫这些年走过的地方多了去了,这西池国也跑了无数趟,你带她就好,好生照看着知道吗?”

江书辰温和的点了点头,“自然会的。”而后便站了起来,“师妹走罢。”白瑶这才起身,与巩朗告别后,本想要带上庆玉粉,但一想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

庆玉粉身子也不好,也不会武,带不带出去其实都一样,还不如将庆玉粉留在这儿。“玉粉你留在这儿罢。”庆玉粉只是乖巧的点了点头,“是。”

而后白瑶这才与江书辰离开,两人来到门口,白瑶一眼就看到了在门口停住的马车,可以说的上是一眼就看出是有钱人家的马车了。

虽没有金砖银砖的往上搭,但那勾勒的金边和带钻的流苏还是显得低调高档。“请罢。”江书辰很是谦让的让白瑶先上,白瑶也没推脱,直接踩着个奴才上马车。

虽说白瑶不稀罕这样,但是这儿是习惯就是如此,她私下不踩可以,但是当着别人的面不踩奴才上车,倒显得别人不是了。

而后江书辰也上了马车,江书辰坐在她对头,本来在南临国是不可以有婚事之人跟一名异性独处密室,但是白瑶看着江书辰脸上并没有什么异常,应该是西池国没有这样不成文的规定。

白瑶本就不在乎这些,自然也不会特意去过问。“师妹,那些人离开这一带了。”江书辰看向白瑶,就连说话时都是温温和和的,仿佛与世无争一般。

白瑶自然知道江书辰口中所说的那些人指的是谁,点了点头,有些歉意的跟江书辰说


相关章节: 漫长。突破自我。跟踪。西池国二皇子。暂住。大海。登门拜访。武。睡不着。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