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西池国二皇子。

西池国二皇子。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看着马车开往的地方逐渐繁华,白瑶对于别国的皇子还是有些好奇的,大概过了几刻钟便到了二皇子府,三人下了马车后,庆玉粉自行前往敲了敲门。

很快,二皇子府上的奴仆悄悄开了个门,见来者是巩朗,他们自然也是知道此人是二皇子的师父,自然大门敞开,热情迎接道。

“巩先生,快请进。”奴才们纷纷点头哈腰先前走来,巩朗早已习以为常,视线移先白瑶,而后转正说道,“这是老夫徒儿和她的奴婢,正好来西池国也见见书辰。”

奴婢几人纷纷点头,将巩朗等人恭迎到前厅后,又是沏茶又是端茶,庆玉粉就坐在白瑶身后,都看在眼里,不得不说这二皇子府的奴才们可真当热情。

白瑶纵使穿来后就享受着奴才们的伺候,但这儿的奴才说什么也太热情似火了吧,她倒有些难以招架了。

而且这些奴仆就算站着不动,脸上也保持着浅浅的微笑,不知为何,白瑶觉得这样反而有些吓人……

或许这就是西池国跟南临国之间微妙的文化吧,白瑶还是入乡随俗,静静的喝茶等人就好。

果然如巩朗所说,江书辰很快就回来了,一踏入前厅便看到巩朗正在等候着他,与此同时还来了一个相貌较好的女子,大概才10、11岁这样。

“师父,您怎来了?”江书辰见到巩朗还是很开心的,赶紧上来迎接道。巩朗这才慢条斯理的放下茶杯,“书辰,这是老夫新收的徒弟,是你三师妹,白瑶,正好路过此地,给你认识认识。”

江书辰这才正眼看起白瑶,白瑶起身对着江书辰温和说道,“二师兄好。”江书辰见白瑶长得不错,人也温和,中规中矩。“师妹好。”

白瑶对于江书辰的第一印象还挺不错的,眉眼也没有戾气,看着倒像个温良俭让之人。白瑶和江书辰落座后,巩朗才说道,“你们师兄游练也快结束了,那时你们仨再聚聚。”

两人自然是听从巩朗的话,毫无异议,白瑶脸上看着虽是没什么神情,但内心却在想着江书辰的事情,她看着倒像个温和之人,不明白江书辰为何在西池国会这么有名。

那种有名不是盖的,毕竟有些人就算生活在天子脚下也不知道天子叫什么,何况区区一个皇子?虽然江书辰长的白白净净很是好看,但好看的人多了去了,江书辰怎靠颜值出名?

果然皇子就是皇子,这江书辰定然有着她不知道的秘密,或许表面不一也不一定,不过既然是巩朗的徒弟,本性应该是不坏的。

巩朗来到江书辰这,自然是先询问了江书辰最近的情况,白瑶就在旁默默听着,而后才算听出来原来西池国的皇帝也快不行了,这边也开始争皇位了。

其中江书辰算是支持率最大的,不仅是宫里的官僚还是民声都是杠杠的,看来这是一个爱国爱民的好皇子啊,怪不得在国内会这么知名。

聊了一会巩朗才聊起白瑶的事情,“对了,书辰,这几日你师妹被人跟踪,我们能否暂且在你这儿住上几日?”

江书辰到底是皇子,他的住处可不是随便就能进来查多的。江书辰温和一笑,“不过是几个小尾巴,师妹,要不要我替你给摘了?”

白瑶闻言,如果是旁人,她说不定就答应了,但那些人可都是苏珏的手下,她到底是不忍心,也知道他们没有恶意,这到底不过是苏珏的命令罢了。

“不用了,叫他们跟我的人我认识,避一避就好了。”白瑶淡淡摇头,谢绝了江书辰的好意。见白瑶这么说,江书辰自然也不会坚持。“那行,反正我这儿也有很多空房,你们来住上几日也不成问题。”

“多有叨扰了。”巩朗这才点点头说道,不过是借住几日罢了,且不是什么外人,江书辰自然不会在意这么多了。

“对了师妹,你可是南临国丞相的嫡女?”江书辰这才问起关于白瑶的事情,毕竟南临国与西池国两国交好已久,一些高官也是知晓的。

姓白的不多,且见白瑶举手投足间都是贵小姐的气质,江书辰很快便能


相关章节: 出发。只能拼了!漫长。突破自我。跟踪。暂住。出街。大海。登门拜访。武。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