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突破自我。

突破自我。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又是过了两个月,皇帝心中许是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命不久矣,开始奢糜腐化,醉生梦死,事情主要交给苏卿双和苏珏来做。

苏帷内心许是对于皇位不感兴趣,比起那种整日枷锁般的生活,他更向往自由自在的日子,加之苏帷自知比不得两人,所以很多事情都不争不抢。

一下子,朝政之上就变成了苏珏与苏卿双的龙虎之争,一时两人风光无限。下了大殿,苏珏正准备出宫,却不巧在必经之路上遇到了苏卿双。

苏珏看着苏卿双看着他,想来是早在这边等候已久。苏珏走到苏卿双面前,脸上挂着得体的笑意,毕竟在宫里,两人还没有到撕破脸皮的地步。“皇兄,真巧。”

苏卿双看向苏珏,双手叠交立于背后,“皇弟,这几月本宫老见不着瑶瑶,你可知晓去哪了?”

苏珏眼眸一眯,他自己都不知道,心烦的要死,他还敢来问他关于瑶瑶的事情?“皇兄,我的瑶瑶,就不劳你费心了。”

苏卿双想也知道苏珏不大可能会告诉他,“皇弟,这八字还没一撇呢,何况本宫与瑶瑶乃是朋友,关心一下罢了,皇弟大可不必这么紧张。”

苏珏看着苏卿双,眼底里尽是冷意。“皇兄,我与瑶瑶,不管八字几撇,都乃天作之合。况且瑶瑶的朋友多了去了,皇兄真不必为此费心。”

苏珏将天作之合咬的极重,这苏卿双的意思他怎么可能不懂。苏卿双这才微微一笑,“是吗,那本宫拭目以待。”而后苏卿双才迈步离开。

苏珏看着苏卿双的背影,不得不承认苏卿双确实很优秀,他有几次轻敌也差点栽在了他手里。苏卿双喜欢瑶瑶,且瑶瑶还对苏卿双莫名有好感,这样的人,让他怎么安心。

所以他才想着快一步得到瑶瑶,仿佛慢一步瑶瑶就会被苏卿双抢走。

“有瑶瑶的消息了吗?”苏珏出了宫后,坐上马车问道。云次驾着车,“回主子,还未有,不过理应未出西池国。”

苏珏有些不耐烦的在桌上敲了敲手指,,快五个月了,还未有过一丝半点瑶瑶的消息,让他寝食难安,如果不是京城的事牵住了他,或许他早已忍不住去西池国寻人了。

“万湘玉那边怎样?”苏珏又问起,如今宫中的皇贵妃和四妃之一,加之一些娘娘都在他手中,还比不过苏卿双身后的皇后不成?

“给皇帝的迷幻药把控的很快,如今只要您说一声,皇帝会潜意识听从。”云次说道,给皇帝下药,这要是被发现了,可是要杀头的。

“嗯。”苏珏对于这个皇帝没有任何的父子之情,不如说在他当年抛弃他的时候,他便没有再当过他是个父皇。

“瑶瑶那边继续追查。”纵使苏珏知道白瑶的师父实力很强,瑶瑶跟在身边应该没有危险,但苏珏还是很怕,想要迫切的知道瑶瑶的行踪。

“是。”云次说道,苏珏这才闭眼在马车上小憩了起来,这几个月来,瑶瑶不在身边,不知所踪,朝政上大大小小的事情也弄的他烦心,一时间睡眠也不好,已经很久没有睡过一个好觉了。

……

另一边,在幻境中的白瑶可以说满身大伤小伤不断,在断崖上坐着的巩朗自然也能感受到白瑶身上的伤,因为有连心珠,所以巩朗也可以通过心神与白瑶说话。

“徒儿,还能坚持吗?”五个月,白瑶算坚持的够久了,虽然还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巩朗感觉到白瑶的身体快要极限了,这剩余一个月也不知受不受得住。

虽然能半年突破灵云很是诱人,但是生命至上,为此丢了性命可得不偿失。白瑶在脑海中能听到巩朗那边的话,虽然很想放弃,但都坚持了这么久,若要她最后一个月放弃,她可不干!

“不,我还能坚持。”白瑶咬咬牙,其实她也知道她身体的极限,但是最后一个月咬咬牙说不定真的能坚持下来,修炼本就艰难,她若是不付出到最大极限,怎么能收获更好的自己?

听到白瑶这么说,巩朗虽然闪过一丝赏识,但还是忍不住劝了一句。“不


相关章节: 机会。鬼山。出发。只能拼了!漫长。跟踪。西池国二皇子。暂住。出街。大海。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