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机会。

机会。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很快马车便开到了那师父面前,白瑶下了马车,因为庆玉粉身子不好,白瑶也没让庆玉粉搀扶。

白瑶来到师父面前,眼见四下也无人,断定此人就是白霄庄给她找的师父了。“师父在上,受徒儿一拜。”

师父摆了摆手,“好好,莫弄这些虚礼。”这师父本来还想介绍一番的,但是白瑶却打断道,“师父,我现在正被人追着,我们能不能边走边说?”

师父闻言,本想说他打回去就好,但此时突然传来一声。“瑶瑶!”白瑶一听,见苏珏朝他们这边飞来。

危!

白瑶知道这时候想走也走不了了,赶紧躲在了师父后边,没成想苏珏的脚步竟会这么快!

苏珏落地,想上前抓住白瑶,感觉只有这样心中的害怕才会消散。但师父却挡在了苏珏面前,见白瑶躲在他身后,或许此人就是追白瑶的人吧。

“让开。”苏珏见一个面生之人挡在了他与瑶瑶面前,脸色都黑了,虽然感觉到此人的实力不差,但苏珏可没有退缩之意。

“小伙子,脾气这么火爆可不好。”师父摸了摸半白的胡子,对于年轻人的火爆挑衅,他早已熟视无睹。

白瑶躲在师父背后,“苏珏,这是我师父,我已经决定好去修行了,你就莫追了。”白瑶也能感觉到这师父的实力不输给苏珏,白瑶这才稍微放心了下。

闻言,苏珏的脸色更黑了,修行?几年?为什么要去修行?为了躲着他?纵使心中有太多的疑问,但此时此刻,让白瑶回京才是重中之重。

“瑶瑶,修行这么苦这么累,我教你便好,莫再闹了。”苏珏上前一步,白瑶更是缩了缩。这师父也活了好些年了,算是明白白瑶口中所说的追不是追杀,是追求吧。

师父这才说句话,“年轻人,还是好好谈一谈,纠缠是没有用的,这块地老夫就暂时先让给你们,但是你若想在我眼皮子底下带走她那可不成。”

师父看了看苏珏,白瑶虽然不想跟苏珏讲话,但师父说的也在理,只好点了点头,“苏珏,好好谈一下,但你莫靠我。”

苏珏抿了抿嘴,他虽真的想直接将白瑶给带回去,但也知道此人的实力不输于他,要想带走还真的难,这才只好点点头应道。

师父见两人都应了,这才腾了个地出来,走远让白瑶苏珏自个谈谈。“瑶瑶。”苏珏本想先前一步,但是看到白瑶眼里满是禁戒,到底还是放弃了。

“你去修行,是为了躲我对吗?”苏珏真的伤心了,为什么让瑶瑶接受他的爱就这么难?他到底哪里不好?

白瑶有些不敢看苏珏,垂眸。“分开对我们都好,等我回来的时候或许你都妻妾成群了。”苏珏勾唇一笑,但笑意满是苦楚。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所以,留在我身边,可好?”

白瑶一惊,抬头看向苏珏,见苏珏眼里满是认真和深情,但白瑶却是后退了一步。这份爱太深、太烫了,她爱不起。

“不可能,以你的身份你摆脱不了这些。”白瑶摇摇头,试图说服苏珏。但苏珏就是听不进去,声音大了些许,但里边满是乞求。

“如果我可以呢!如果我可以…你是不是就会留在我身边?”苏珏看着满是抗拒的白瑶,感觉心在流血,这种无形之痛,真的痛入心扉!痛不欲生!

白瑶看着前几日生辰宴上还这么风度翩翩、风流倜傥的苏珏如今在她面前竟是如此卑微乞求,她就忍不住心痛。

“阿珏,别这样……”白瑶握紧小手,苏珏看着白瑶,明明白瑶就在他面前,他却感觉很遥远。

“瑶瑶,到底要怎样,你才能接受我?”苏珏不想一个机会都没有,前路艰难他不怕,他怕这条路没有尽头。

白瑶见苏珏不知何时近了她几步,想要赶紧后退,但却被苏珏一把拥入怀里。“瑶瑶……”苏珏轻声在白瑶耳边说道,竟是酥软缠绵,温柔至极。

白瑶想要推开苏珏,但苏珏仿佛是不给机会就不放开,白瑶脸色一红,“如果…如果等我回来之后,你仍为我孤身


相关章节: 绞尽脑汁。不可能。疯子。修行。封锁城门。鬼山。出发。只能拼了!漫长。突破自我。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