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疯子。

疯子。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甚至都来不及跟苏卿双说上一句话就这么被带走了,苏卿双看着离去的两人,脸上再也没有方才的云淡风轻。

“苏珏……”苏卿双眼里闪过一丝恨意,如果不是苏珏,他也不至于跟白瑶生疏了这么多。

另一头。

白瑶看着苏珏拉着她走,虽然以前也有过,但白瑶还是第一次知道原来苏珏是不喜欢她跟别的男人聊天,也就是俗话说的吃醋。

白瑶满头黑线,一脸惆怅,明明苏珏表现的这么明显,为什么她会到现在才发现啊,之前还以为苏珏是对于朋友的那种嫉妒,没成想苏珏对她竟是这样的想法!

“阿珏,你放开啦……”白瑶声音有些小,对于苏珏,她现在只想避而不见。“为什么,回去找太子吗?”苏珏这才停下来,看向白瑶,微微勾唇。

但白瑶在苏珏脸上可看不见一丝笑意,“才不是,只是可以好好谈谈……”苏珏忍不住打断白瑶,“谈什么?谈你叫我放弃皇位就是想给苏卿双是吗?!”

苏珏苦笑,苏卿双、苏卿双,又是他!瑶瑶到底要为他做多少事?!看着有些止不住怒火的苏珏,白瑶抿了抿嘴,“我不是不承认你的实力,只是这事上,他更适合罢了。”

“瑶瑶,你已经知道了吧?”苏珏内心认定白瑶已经知晓他对她的情感,那他也不装了,直接质问道。

“我所作的一切,明明都是为了你,为什么!那苏卿双做了什么你要对他这么好!你心悦他?”

白瑶见苏珏的声音越来越大,好在这儿偏僻,不然这话被旁人听去了可不知道怎么想!“苏珏!”

白瑶忍着娇羞怒吼一声,“是,我是知道了,但是你放弃吧,我跟你是绝无可能!”是了,早点说清楚,对谁都好,免得苏珏老觉得有机会。

苏珏看着白瑶,突然阴晦一笑,“瑶瑶,你是喜欢哪个,皇太子?还是那麦格?或是那七皇子?”

白瑶听着苏珏嘴里说出的人名,心越来越惊,“你喜欢哪个,我便将他的头颅献给你…你,只能是我的。”

疯子!绝对是疯子!!

白瑶赶紧后退了几步,声音有些颤抖,看到如今苏珏这副模样,她总算深刻的明白苏珏真如书中若说一般,是她被苏珏的伪装给弄迷糊了。

苏珏一把抓住白瑶的手,另一手强行捏住白瑶的下巴,强迫白瑶与他对视。“瑶瑶,你知道吗?你这唇我不知吻过多少遍了,若你没发现的话,我或许还能耐心等你几年,但是现在已经晚了。”

白瑶是又羞又气,浑身都止不住的颤抖,“苏珏!你无赖!”苏珏对此只想笑笑,“瑶瑶,你的事情我都知道,别想离开我身边,不然我也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说罢,苏珏趁着白瑶不注意轻轻在白瑶唇上蜻蜓点水一下,“瑶瑶,我要让你看着,我是如何吻你的。”苏珏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眼里满是情欲。

白瑶吓傻了,这苏珏!竟真的敢!!

“苏珏!”白瑶用手抵着苏珏的身子,尽力往后退,“你再这样我真不理你了!”苏珏这才有停了下来,罢了。

“听你的。”苏珏勾唇一笑,仿佛又回到了先前的模样。苏珏放开白瑶,白瑶赶紧后退了好几步,感觉心都要紧张的砰砰跳。

“苏珏,我不喜欢你,也不喜欢别人!所以你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不然我们朋友都没得做!”白瑶赶紧说道,而后连忙撒腿就跑,生怕苏珏又擒住她。

苏珏看着已经跑远的白瑶,这点脚路在他眼里不过就是散步一般,不过苏珏确实没有追过去。虽然得到瑶瑶的人很容易,但他更想得到瑶瑶的芳心。

纵使明白不能操之过急,但一想到方才白瑶说的话,苏珏的心还是忍不住揪痛了一番。“瑶瑶……”

另一边白瑶见总算逃离了苏珏,这才松了口气,一想到方才的苏珏,白瑶就有些头疼,明明以前看着是这么乖巧可爱,如今怎变得这么张狂邪肆了?!

“不行,这样下去绝对不行……”若是苏珏用强的


相关章节: 量体裁衣。总算发现了。她该怎么做。绞尽脑汁。不可能。修行。封锁城门。机会。鬼山。出发。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