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封锁城门。

封锁城门。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知道啦爹娘、大哥二哥,日头也不早了,我该启程了。”白瑶说道,白霄庄昨日也说过找来的师父在城外的森林等她,白瑶知道那个地,就是之前苏珏带她去游泳的地方。

马车启程,白瑶探出车窗看了下在后头的家人,挥了挥手告别,而后坐正身子,这次出来只带了庆玉粉,她让陈月调查一些事情,实则是打发掉陈月,万一被陈月去打小报告还得了。

白瑶让马夫抄了个小道,也是要避开些人多的街道,免得被人看见。“小姐,怎这么突然?”庆玉粉一直呆在白府不怎么出现,都是默默研制毒药,所以对于白瑶的事情并不清楚。

“别说了,我也没想到这么突然,反正这京城如今是要离开了。”白瑶轻叹一口气,她也是没想到苏珏会对她报以这种情感。

她出了京城,或许苏珏会大发雷霆,但是苏珏也明白她很在乎白家,他虽然喜欢她,但前日她说让他放手他最终还是放了,可见苏珏还是挺在意她的,应该不会拿白家要挟她才是。

何况如今白家也在三皇子的党下,苏珏也不会轻易推开白家这个大支持者,不过如今发生这事,她也不知道苏珏是否还听她的话不当这皇帝,不过这事她是管不了了。

况且白家也不知情,不知者无罪,白家也不是故意要帮助她逃离苏珏的,苏珏就算不喜也没办法,毕竟这事皇帝也应允了。

对此,白瑶对于以这种形式将白家留在京城还算放心,毕竟她要逃也不可能整个白家一起逃是不?

“再见了。”白瑶喃喃自语,其实这几天,她也有想过,自己或许对于苏珏也是有一点点小小的心动和好感。

先不说别的,就苏珏的身份而言,必须三妻四妾,她断然就接受不了,更别说其他深入的方面了,离开对于他们而言都是最好的选择。

大概过了一个时辰。

苏珏带头抓到了全部捣事的人,虽然头目还未抓到,但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但今日苏珏总感觉有些隐隐不安,“云非,调查一下。”“是。”

苏珏看着被抓起来的几个人,不明白为何要闹事,闲得慌?而且一开始还挺嚣张的,但被抓到后却不吱声了,让苏珏感觉他们是有人在指使,但是指使闹事有什么用?

苏珏略微不安,“云次,去白府看看有什么变化。”“是。”虽然不知道所谓何事,但苏珏最在意的只有白瑶,只要白瑶无什么事,他就不怕。

此刻白瑶这边准备出城了,毕竟是走小路,绕的有些远,自然是花多了些时间,白瑶见快要城门了,反而更加的紧张,毕竟要是这个时候苏珏来了可不一定走得掉。

另一边,苏珏大概等了几刻钟才看见云非云次回来,“主子,这些人都是白小姐的人。”云非单膝下跪说道。

苏珏一听,顿时就紧张起来。云次继续说道,“主子,白小姐不在府上,白丞相那边也不愿多说,不过大抵是一个时辰前的事。”

苏珏瞬间就想到白瑶这是在拖他!既然不在府上,肯定是要出城,毕竟在京城里她跑去哪都无用!

“封锁城门,检查马车,见到瑶瑶给我拦下!”苏珏阴沉着脸,说完后人已经不在现场了,云非云次虽不知怎么回事,但是只要听令便是。

苏珏直接御剑风行,在空中不断寻找着可疑的车辆,一个时辰的时间,只能靠马车才能抵达城门。

苏珏狂奔城门处,飞到划过的风都刺脸,苏珏也没有停下,恨不得现在就去到城门处。那条街虽然繁华,但却离城门很远,不得不说白瑶选的闹事地还真不错。

苏珏想到都恨不得将白瑶揽入怀里教训一番,本以为瑶瑶会闭门在家不理他个几个星期,他也做好准备了,没成想瑶瑶竟要逃离京城!

她就这么不能接受他吗?!他到底哪里不好?!

……

白瑶见总算快到城门了,心都要提到嗓子眼去了,突然白瑶听到后头有声响,赶紧让庆玉粉看看是怎么回事,庆玉粉瞧瞧露了个头出去看,有些焦虑。

“小


相关章节: 她该怎么做。绞尽脑汁。不可能。疯子。修行。机会。鬼山。出发。只能拼了!漫长。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