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武。

武。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卿双也是有一次经过城南街道时看见白瑶在买烧饼,脸上吃的那叫一个幸福,纵使没有问过也知道白瑶特爱这家了。

没成想偶然知道的事情竟也能成为威胁苏珏的把柄,但也更是如此才明白苏珏到底有多么喜欢白瑶,他也算明白自己的竞争对手有多难缠。

“那本宫就先走了,皇弟。”苏卿双将皇弟两个字咬的特别重,苏珏随之站起身来,“慢走。”两人对视,感觉空气都弥漫了紧张感。

苏卿双走后,苏珏一脸戾气,“不是让他们关于瑶瑶的事要事无巨细的跟我汇报吗?给我仗责50板。”云非赶紧上前,弓着腰领命说道,“是!”

云非可不敢替他们求饶,旁的事或许会考虑一二,但是关于白瑶的事情,他是叽个声都不敢。

苏珏手下的人都是灵者,力气大的要死,平日里兄弟归兄弟,但做事还是要不含私心的,这50板下去,估计不趟几个月都不成。

苏珏简直是气坏了,比起被苏卿双威胁,苏珏更生气的事苏卿双知道的事情他竟然不知道!而且苏卿双还说起白瑶那委屈劲,苏珏就恨不得将白瑶的脸蒙上不给其他人看。

他自然知晓白瑶多可爱,一想到被苏卿双看了去了,他就气不打一处来。“瑶瑶,你最好莫到处勾三搭四。”这苏卿双都被白瑶迷了眼,这一去就是个三五年。

苏珏害怕白瑶这出去的三五年被旁的男子迷了眼,虽说他自认为自己不赖,但是在瑶瑶面前,他总是担心自己还不够好。

半年后。

“再练一遍。”巩朗收起手,看向白瑶。白瑶点点头,将巩朗教给她的武功再练了一遍,巩朗看过后点了点头,“不错,再练三遍,等会就下山。”

巩朗这半年来与白瑶对练过无数次,一开始白瑶连个体力都跟不上,还得加强锻炼了一个多月,虽然刚开始的两三哥月,白瑶那生活可算是暗无天日,好在是撑过来了。

白瑶一听,其实有点不自信,因为在巩朗面前时她也没打赢过,虽然知道巩朗实力强,但是这样的话她对于自己的实力也没一个谱,就这么去参加那个比武大赛,她都不知道自己能排去哪。

巩朗见到了白瑶的一丝惆怅,一下子就明白了白瑶在想些什么,走过来拍了拍白瑶的肩膀。“老夫说你行你就行,这半年的汗水可不是白白付出的。”

挺大巩朗这么说,白瑶的心才稍微安心了些,“谢谢师父。”巩朗好歹实力高强,他能这么认可她,她应当是不错了。

而后白瑶又是练了三遍,休息了一会儿这才跟巩朗下山去了。白瑶便往山下走,就越能听到人声,这半年她算是过着隐世的生活,一点人气都没有。

如今倒是开始人声鼎沸了,白瑶莫名还有些不习惯呢。“你去参赛的事情半年前老夫就告诉给书辰了,他会过来看你的,对了,你大师兄差不多该游练好了。”

巩朗不说她都忘了这大师兄了,毕竟这半年来她都心无旁骛的在练武功,至于庆玉粉这半年也跟着白瑶练武功,虽没有白瑶这么高强度训练,但身子也好起来不少。

但有些病归根结底是骨子里的,虽说好起来不少但也没好全,不过比起半年前已经不错了。至于麦格写的信一直都存放在一个客栈的掌柜那儿,还没来得及看。

而后白瑶一行人来到客栈处,打算休息一日,明日再赶往那大赛附近的地儿找客栈,白瑶在掌柜那儿取了信后,打赏了几两银子才上了楼。

白瑶实在太累了,回了房间后,白瑶直接将信放在了桌子上,庆玉粉早早就准备好了桶水给白瑶洗澡。

夏日正炎,白瑶洗的是冷水,一开始庆玉粉虽有些不乐意,但拗不过白瑶,只好准备了个冷水,不过她自个倒是悄悄加了几勺热水,太凉了怕对白瑶身子不好。

白瑶泡在桶里,半年没这么舒服过了,一时间有些昏睡起来,不过好在庆玉粉在旁伺候着,这才没能睡过去。

几刻钟后白瑶才出来,拿起桌子的信封看了起来。这才只有两封,白


相关章节: 西池国二皇子。暂住。出街。大海。登门拜访。睡不着。大师兄。残魂珠。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轻松取胜。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