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轻松取胜。

轻松取胜。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亓雪见白瑶这么明显的疏远他,也不恼,毕竟在亓雪眼里白瑶就是个小孩子,他一个弱冠之年的人怎么会跟孩子计较这么多?

白瑶见亓雪不再骚扰她了,这才专心的看起下面的比赛。白瑶脸色本还好,但是看到下面的人不是狠厉的过肩摔就是挥拳打脸,白瑶啧啧了几句,真狠。

但白瑶忘记了自己当初划拉赵肃明的脸时,那个狠劲可是绝了。白瑶看了几场后就已经有点视觉疲劳了,毕竟武者不似灵者,武者就单单靠身体力量来取胜。

虽说有很多花样,但很多人都差不多雷同,真正的高手还不多,不过转而一想这可是有几百人的比赛,若是个个都是高手哪还得了。

“瑶瑶师妹,别这么快困嘛,下一场就是奴家的比赛了噢,可要专心看。”亓雪见白瑶有些困意的打了个哈欠,朝着白瑶这边眨了眨媚眼。

白瑶有些惊诧,“你也报名了?”亓雪点了点头,“自然,好不容易游练回来,自然是要找个对手玩一玩。”

白瑶见亓雪都报名了,“那二师兄是不是也报名了?”亓雪用手指左右划拉了几下,而后指了指正在武台边前的评委台。

“看到了嘛,你二师兄正在当评委呢。”白瑶这才朝着亓雪的手指往边上看去,果然见到江书辰正坐在台上看着表演。

因为白瑶只看着大武台,倒没注意那个小角落,“师兄怎么在那?”白瑶看着江书辰一改脸上的温和,正严肃认真的看着台上,看着就很是敬业了。

“你师兄可是众望所归的皇子呢,这种一年一度的大武赛怎么会不来呢?”亓雪笑笑,等会他个做大师兄的,竟还要被二师弟评点,想想都好笑。

不过他来着本就是玩玩罢了,这大武赛的牌子他早就拿腻了好罢?白瑶噢了一声,她还以为江书辰要晚些来呢,不曾想早早就到了,她却一直没发现。

不过白瑶对于大武赛还是有些期待能见到元平的,就是不要跟她做对手就好了。“瑶瑶,你不专心噢。”亓雪见白瑶走神,特意又是走过来坐在了白瑶的边上,而后用手指戳了戳白瑶的脸颊。

而后发现手感不错,肉乎乎的,又是多戳了几下。白瑶感觉自己迟早要被亓雪给无语死,拍开了亓雪捣乱的手指,“你给我安分点!”

亓雪笑笑,并不在意,“瑶瑶师妹多笑笑嘛,你看你哪有个小孩子的样子?”白瑶剐了一眼亓雪,“你若是正经一整天,我也不至于这样。”

真是的,都20岁了,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亓雪莞尔一笑,小孩子真好逗。

而后又是过了几个时辰,总算在太阳快下山时轮到了亓雪,亓雪这才站起来,先去换上武装,白瑶见亓雪走了,感觉叽叽喳喳的小鸟不再围绕她了。

一刻钟后,白瑶在武台上看到了亓雪,看到亓雪换回男武装时,白瑶一愣,刚刚找了好久,差点就认不出来了。

没成想换回男装的亓雪多了份阳刚之气,大概是这里的女装都太修显身材了,换回男装的亓雪身上一下子就壮实了许多,不过那妖娆的媚性却是男装也遮不住的,不过倒也和谐。

白瑶暗暗咬牙,真是女也成男也成,怎么会有这样的人!虽说亓雪的嘴却是叽叽喳喳的,但不得不说这颜值真的能扛,要是没有这嘴该多好!

不过内心吐槽归吐槽,到底是大师兄的比赛,白瑶还是要认真看看的,这一年她也算看出巩朗是个怎样的人,对于收弟子也是很严格的,她就相当于走了个后门而已。

虽说是大武赛,但是没有规定说不能用武器,所以白瑶就看着亓雪的对手拿出了个大铁锤,估计就等着一开始就给亓雪一个大地震了。

不过亓雪面对眼前的大壮个子并没有任何的退缩之意,反而优哉游哉的,像在逛后花园似的,无疑亓雪的这个表情成功惹怒到了对方。

“开始!”直到一声开始令下,对方果然直接冲过来,轻松挥起大铁锤朝亓雪冲了过来,亓雪却是一动不动,白瑶看着那大铁锤都要砸到亓雪的头了,顿时紧


相关章节: 武。睡不着。大师兄。残魂珠。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快了。等着吧。无地洲。青楼。耽误。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