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睡不着。

睡不着。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大概过了几个时辰后,白瑶这才算是设计了几款成衣,笔画虽不算太多,但是思考却要很长时间,迟迟落不了笔。

白瑶将这些设计稿装好后递给了庆玉粉,“将这些带给景老板。”庆玉粉双手接过,“是。”而后便回房了。

白瑶这才躺在了贵妃榻上,正准备休息呢,门外便响起了声音,白瑶这才下榻,打开门一看竟然是巩朗。

“师父,你怎么过来了?”这一旦休息了,通常巩朗都不会再来找她了。白瑶将巩朗请进屋,倒了一杯茶。

巩朗这才慢悠悠的从兜里拿出纸卷,“我已经替你报名了,同时这些是今年参加比武大赛的名单,你看下。”

白瑶接过,毕竟只有名字也看不出个什么名堂,虽然随意看了几眼,但应该也有几百人了,估计第一轮就要淘汰掉一半去了。

“因为武者不似灵者这般,所以通常都是通过比武大赛来判定谁强谁弱,虽然小赛月月都有,但是像这种大型的比武大赛,是一年一度的国家大赛。”

巩朗说道,白瑶有些惊讶,她本以为这个比武大赛只是某家举办的娱乐活动罢了,没成想竟是国家大赛。

虽说巩朗是看得起她,但她感觉自己要想在这国家大武上胜出个前几肯定是不可能的了。

“不用担心,通常这种大赛都是点到为止,你莫太在意输赢,毕竟你只有半年的时间去训练,自然不可能在前几,只要你尽力而为便好。”

巩朗一说,白瑶便记起自己只是来修行的,只有有进步就可以了,毕竟这个地方高手如云,她怎么追都追不到第一去的。

白瑶点点头,而后突然余光扫到一个名字,拿起来看了下,竟然是元平,元平虽然厉害是厉害,但也只是个武者,武者这边有武者的规矩,他若想威风便要来参加这个比武大赛。

不过上会见到元平还是在一年前,也不知道一年后的元平如何了,不过白瑶感觉单比武功的话她或许比不过元平。

“怎么?此人你认识?”巩朗见白瑶在盯着一个名字,放眼望去问道。白瑶也不隐瞒什么,点了点头,“与他有些往来。”

这些年轻小辈巩朗自然不怎么认识,也没兴趣认识,对这话题没了下文,而后又道,“明日便去那地儿找住,三日后便是大赛。

第一轮的话,以往参加过的会匹配相近实力的对手,没参加过的则是随即匹配,这一点对于新来的或许不是很友好。

不过没参加过的实力多数不会差哪儿去,你也莫怕实力过于悬殊。”巩朗喝了口茶,跟白瑶说起这比武大赛的规则。

白瑶点点头,表示懂了。不过元平应该也没有参加过才是,真希望她不要匹配到他,不然她可能第一轮就要被淘汰了。

“你早些休息吧,老夫先走了。”巩朗站起身便走了,白瑶这才关起门,一觉睡到了翌日,而后又在车上赶了一日的路,这才总算到了。

而后这两天里,虽说是下山了,但越是接近比武的日子,白瑶就越是在刻苦训练。虽说巩朗觉得她的实力已经可以了,但是白瑶就是不训练就不安心。

这就好像你明明知道要考试了,也知道自己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但还是忍不住要复习的心理,这不过都是为了更好的准备和成绩罢了。

总算到了第二日的晚上。

白瑶吃完晚膳后,消食了一会过后想着明天的比赛,打算今晚早点睡,明天起来热个身什么的,但是一旦洗漱完躺上床后,白瑶却是一点困意都没有。

白瑶呆呆的望着天花板,这种感觉好熟悉,就好像是明日大考但却失眠或者脑子里自动放歌的感觉,真的是久违而又熟悉。

白瑶有些烦躁的转了个身,但还是睡不着,在尝试了三四次后,白瑶放弃了,看着早就过了自己平日里睡眠的时间,看来她当真是失眠了。

想着早些睡却不能睡,她还不如出去逛逛,这个点不过才巳时,外边还热闹着呢,尤其是这边好像还是个繁华大城。

白瑶穿好衣服后,也不吵醒庆玉粉


相关章节: 暂住。出街。大海。登门拜访。武。大师兄。残魂珠。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轻松取胜。快了。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