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登门拜访。

登门拜访。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翌日。

“师兄,那我们先走啦,后会有期。”白瑶和巩朗站在二皇子府门口,准备出发下一程。“一路顺风。”江书辰说道。

而后师徒两人便上了马车,因为担心苏珏的人还没走,怕认出庆玉粉,所以也是坐在了里头。

江书辰看着马车离去,早已习惯了师父潇洒离去的身影,转身回了府邸。马车里,白瑶看向巩朗,“师父,接下来我们要去哪儿?”

这休息也休息够了,白瑶如今是精力满满,感觉身上全是劲。“半年后有个比武活动,虽说你灵力不错,但是抛去灵力,你身体的灵敏度和爆发力都不足,这次老夫要你封闭灵力,单靠身体取胜。”

白瑶一愣,确实,她是灵者,没了灵力就不行了。想一想便知道巩朗的意思,“那我们这次去练武吗?”

巩朗点点头,“老夫这次亲自教你,去西池国圆山的山顶之巅,那儿适合。书辰给了老夫很多干粮,这半年是够了。”

白瑶点点头,这应该算是武功之类的吧,学学也是好的,“玉粉其实你也可以学学,你身子差,虽说不能太高强度,但是适当练一练对身子也好。”

对于庆玉粉而言,就算是健身了。庆玉粉自然是听信白瑶的话,见白瑶这么说,只好应了下来,“是小姐。”

虽说可能会好累,但起码是白瑶的一片好心,庆玉粉脸上虽不显什么,但内心也是暖暖的。

另一边。

“还找不到?”苏珏刚修炼完,就听到寻找白瑶身影的人回来禀告,有些急了,明明这么多人,就算抓不到起码也有一丝半点的行踪吧?

如果白瑶没事的话,那很大可能是西池国的皇族世家在庇护着,但是据他所知,瑶瑶从来没有自己去过其他国家,怎么可能会认识旁人?

那么就是那个师父认识了?而且还一连几天找不到人,说明他们在那个人府里暂住了好几日,关系可不一般。

苏珏赤裸着上身,每日修炼不停歇的苏珏身体早已练到了极致,听到这个消息,心中忍不住烦躁。

没用灵力的一拳直接砸向了旁边的大树,大树立即轰然倒下,断的干干净净,吓得一旁的侍卫呼吸都不敢大喘。

“退下。”苏珏冷声道,侍卫得令赶紧就跑了,生怕晚了被苏珏抓来当靶子。“瑶瑶……”苏珏后悔了。

早知道等待是这么的痛苦,当初就是抢也要抢回来。若是白瑶如今出现在在他面前,休想再离开他半步!

“主子,太子来了。”云非悄悄走了过来禀告道,如果来者是其他人,他才不冒这个风险呢,爱等不等。苏珏这才收回方才的心神,拿起汗巾随意擦了擦汗。

脸上一脸轻蔑,“苏卿双?他来做甚?”云非也不太清楚,“属下不知。”苏珏无所谓道,“罢了,反正他来都没什么好事。”

而后苏珏便让人伺候穿衣,便有一个奴婢过来了,小心翼翼的伺候着苏珏穿衣,虽说他们年纪相仿,她家主子也很英俊,但她实在是不敢动心思。

她本有个一起做事的姐妹,就因为对主子动了不该动的心思,第二天就不见人了,她虽然不知怎么回事,但感觉她那姐妹情况好不到哪儿去。

穿好衣服后,苏珏这才慢悠悠的往前厅去,这才见着了苏卿双,苏珏摆上了一副浅笑,“皇兄今儿怎这么空闲,竟来我这地了。”

苏珏这才让人上茶,“怎的?无事就不能来了?”苏卿双看着奴才们上茶,但却端都不曾端起过,苏珏看在眼里,倒也无所谓。

“自然不是,不过皇兄近日想必很忙才是,突然过来我倒也没想到。”苏珏笑笑,近日他给他使的绊子应该不少才是。

苏卿双闻言,这才正眼看向了苏珏。“不过今日本宫确实是有事,皇弟,城南的兵突然多了起来,就算是为了抓个人也不至于这么大动干戈吧?”

城南如今归苏珏管,苏珏笑笑,贼喊抓贼,这抓的人分明就是苏卿双的得力手下,这么好的机会他何不卸了他一只手臂?

“如今厚重的氛围都


相关章节: 跟踪。西池国二皇子。暂住。出街。大海。武。睡不着。大师兄。残魂珠。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