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政局混乱。

政局混乱。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有些无语,方才苏珏正眼都不给她一个呢,如今算怎么回事。

苏帷见苏珏背后还有些人想要找苏珏联络下关系,勾唇一笑。“三皇兄,我见你忙着呢,我们还是不好打扰了。”

苏帷一提醒,白瑶一看也像是这么个回事,瞥了眼苏珏,淡淡说道。“是了,你可是个大忙人,方才都不曾搭理我,如今倒也不必挨过来,苏帷,我们走。”

说罢白瑶牵起苏帷的手就想走,但还未牵起就被苏珏一把抓住,苏珏脸色有些不好,瑶瑶生他气可以,但不许与其他男子勾搭在一起。

“诶…你?!”白瑶的话还未说完呢,苏珏将白瑶往后花园拉去,只留苏帷一个人。苏帷看着远去的两人,想跟上,但是一落单后就会被其他官僚给跟上谄媚。

毕竟苏帷也是争夺皇位比较有望的皇子之一,自然也是少不了官僚的战队,不管苏帷想不想当皇帝,这些官僚也不能随便甩个脸色就走,苏帷也只好眼睁睁的看着两人离去。

白瑶就看着苏珏的背影,手腕被苏珏拉的有些痛,疾走着跟上苏珏的步伐,有些埋怨的说道。“阿珏你弄疼我了!”

闻言,苏珏这才停了下来,转身看着确实被自己捏的变红的手腕,有些愧疚。“瑶瑶…我不是故意的。”

白瑶右手拿捏着左手,转了转手腕,随意说道。“我自然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白瑶眼见四下无人,刚好有些话也相对苏珏说了,话锋一转。“不过阿珏,你状态最近很奇怪,你是个聪明的,自然知道我指的是哪方面,说实话这样的状态对你我都是有害无益的。”

苏珏垂眸,他最近是太急躁了,本来不该被瑶瑶发觉的。苏珏诚恳的道歉,“瑶瑶,我昨日也有在反省,我日后不会再犯了。还有,昨日与你说话太凶了,对不住。”

白瑶觉得昨天的事没什么,苏珏也没对她怎么凶,只是难免声音大了些罢了。“不用,我也没放在心上,你能发现问题并及时改正就好。”

“不过,一笔归一笔,今日你可一眼都不曾看过我,可是准备疏远我?”白瑶见苏珏态度很诚恳,她也只是半带戏谑的说道罢了。

不过苏珏却当真,有些紧张的看向白瑶,“自然不是!我怎么会疏远瑶瑶…只是昨日的事让我不敢面对你,反倒怕你疏远我。”

原来如此,白瑶看着苏珏脸上略带委屈的表情,想起自己方才在大堂里跟苏珏说的话也有些赌气成分。“好啦,方才我也有些不对,此时就当翻篇好啦,不许再提了。”

苏珏见白瑶脸上又恢复了往日的模样,暗自松了口气。“瑶瑶,我昨日特意给你寻了些你平日里喜欢吃的糕点,也不知合不合你意。”

苏珏本想送些金银珠宝的,但是送给白瑶的话也太俗了,而且白瑶平时也不喜欢这些东西,他送过去也没用,还不如整点白瑶平日里喜欢的糕点。

白瑶一看苏珏拿出来的糕点,一下子眼睛都亮了许多,这糕点精致小巧,看着都觉得好吃。白瑶接过,反正糕点又不贵。“自然合我心意,你有心了。”

苏珏见白瑶喜滋滋的接过,微微一笑,其实白瑶根本就不知道这些糕点有多贵,不过苏珏自然也不会将这些琐事告诉白瑶。

“瑶瑶,那些苏帷苏卿双的…你能不能不要与他们耍?”苏珏看着有些高兴的白瑶,突然提出道。

白瑶正准备拿起糕点的手一愣,看向了苏珏,这……?苏珏看着白瑶不解的眼神,说道。

“瑶瑶,你知道现在朝政混乱,官僚各自站队,而白相也表态要站我这边,你身为丞相之女,自然不能与苏帷苏卿双这些人靠的太近。”

原来是这样,白瑶垂眸,也是,她也算是代表白相的一份子,既然他们选择了苏珏,那么短期之内自然不能与苏珏的对手靠的太近,不然别人会以为白家还在观望,自然琐事不断。

“我懂你意思,我会的。”白瑶点点头,想着出来的时间也长了,“阿珏,是时候回去了。”毕竟是人家的生辰宴呢,就算


相关章节: 伤势过重。神经大条。时不时撩一下。生气。稀了奇了。不过几年。醉酒。有没有丢脸。只是想聊聊天。练武。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