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时不时撩一下。

时不时撩一下。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点点头,府里的大夫不止这一位,担心元平夜里出状况,“你今夜住在隔壁照顾他,我回头跟管事的说一声便是。”“是。”

白瑶给了府医些银钱,让他去下面租个间。府医离开后,苏珏看着已经陷入沉睡的元平,“瑶瑶,这元平被人追杀,你还是莫与他牵扯太多为好。”

白瑶知道元平以后的人生,她自然只是想抱个大腿,也知道不能牵扯太多,不然被元平的仇敌盯上她也是琐事不断。

纵使白瑶也明白这个道理,但是当看到元平满是血的站在她面前时,她转而不过的只是对这一个12岁的孩子的心疼罢了。

若不是生活所迫,谁愿意风萍浪迹。

“他在京城,一个人受那么重的伤,还被人追杀,确实也只能依靠我了。放心罢,等他伤好了他自然会走的。”白瑶知道京城不是元平的归宿。

见白瑶这么说,苏珏也不多言了,不过这元平短短几年变化这么大,虽然他没有在他身上感到灵力,不过这身材应是常年练武才有的,应是武者。

白瑶也不好在外头过夜,又是吩咐了几下府医,让府医给元平带些话后便跟着苏珏离开了。她是怕等元平醒来不见她会有些不安,毕竟到底是个12岁的孩子,她也着实不放心。

苏珏见白瑶连离开都这么顾及元平的心情,若是他也能被瑶瑶这么对待,他弄得这么多伤也不赖。

白瑶跟苏珏坐在车上回府,苏珏自然是要先送白瑶回白府的。白瑶见苏珏坐在她身边沉默不语。而后才反应过来今日本就是跟苏珏出街。

不过后来一直在照顾元平,反倒是忽略了苏珏的感受,也难怪苏珏有些不开心了。“阿珏,今日我不是故意要忽略你,只是我也没见过这么重的伤,担心元平会没命。”

白瑶靠过来些苏珏身边说道,苏珏见白瑶靠过来了,闷气倒是消了些,看来瑶瑶心中还是有他的。

“今日是你说要与我逛,忽略我的人亦是你,瑶瑶,你可打算怎么赔我这一日时间?”苏珏有些耍起小脾性,白瑶也不恼,好声好气的劝着,毕竟确实是她忽略了苏珏。

“反正这些日子除了练武也没别的事了,你说怎样便怎样吧。”白瑶见苏珏的模样有些好笑。

苏珏见白瑶答应的这么爽快,眉毛一挑,“当真?”白瑶虽然有些不好的预感,但总不能前脚刚踏后脚就收回吧?“当真。”

“那我可得好好想想,瑶瑶你可莫后悔。”苏珏对于这一日时间自然是要好好规划的,不然哪天又有像元平这样的人出来捣事,他可受不了。

“好好好。”白瑶微微宠溺一笑,这苏珏今日怎这么可爱?白瑶摸了摸苏珏的脑袋,苏珏微微一愣,而后便依着白瑶了。

虽然白瑶的手很小,但苏珏那时候却感觉很安心,如今亦是。

很快便回到白府,白瑶准备下车,却一把被苏珏拉了回去,一把抱住,白瑶一个踉跄直接扑进了苏珏的怀里,苏珏紧紧抱着白瑶。

白瑶有些不解,而后苏珏这才放开白瑶,“没什么,只是今日吓到我了,瑶瑶可得给些安抚。”

白瑶脸一红,苏珏身上的有股清香,淡淡的但她很喜欢,不过这她可不会表现出来。

还有这傻苏珏说什么呢?白瑶双手一上,直接捏住苏珏的脸颊,左右捏了捏,“这样够安抚了没?”

苏珏任着白瑶捏自己的脸,若是被旁人看去了那还得了?

白瑶捏也捏够了,其实是看见苏珏的脸颊被自己微微捏红了,有些心疼才放手的。白瑶胡乱摸了摸苏珏的脑袋,将苏珏的发型都搞乱了。

“好啦,你放心罢,我这不没事么?我活蹦乱跳着呢,你就莫瞎操心了。”白瑶嘴上虽这么说着,不过见苏珏这么挂念自己,内心说不感动是假的。

苏珏站了起来,微微靠近白瑶,双手包裹着白瑶的小手,“可是我就是怕。”苏珏凝眸看向白瑶,眼里闪过担忧之色。

白瑶看着这样认真的苏珏,眼里闪过一丝羞涩,微微后退了几步,可是苏珏却


相关章节: 洗冤。一双人。随便逛逛。伤势过重。神经大条。生气。稀了奇了。政局混乱。不过几年。醉酒。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