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生气。

生气。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看了看苏珏,又看了看里边的元平,见元平点了点头,白瑶这才收回眼神,这苏珏怎就自来熟了呢?

白瑶走过来一坐下,发现椅子有些温热,想来苏珏在这里坐了挺久了啊,也不知他俩在聊些什么。

不过见两人神色无异,白瑶也没有问。“阿平,你身子如何?”又看了看府医,“昨夜可有起烧?”

元平摇了摇头,浅浅一笑,“有是有,不过有大夫在,如今我好多了,谢谢瑶瑶。”苏珏脸色一沉,竟这么亲密的当着他的面喊瑶瑶,真当他不存在?

方才苏珏在白瑶还未来之前,就已经表明了生分,还跟元平明里暗里暗示过瑶瑶是他未过门的妻子,叫好要保持距离,白瑶可不是他这等人能攀比的。

“那就好。”白瑶完全没有注意到旁边苏珏的脸色,拉起元平的手,能感觉到元平的生命力正在恢复,白瑶这才真正放心了下来。

苏珏看不下去了,直接将元平的手从白瑶手上拉了回来,而后又叫一钱袋放在元平的手上,皮笑肉不笑道。

“元兄,既然你已恢复,想必也不好在京城待太久,这是一些盘缠,权当你我相识一场,后会有期。”

苏珏这是赶人的节奏,元平本就是看人脸色过日子的人,怎会看不出苏珏的心思,但是人再低贱也是要有尊严的,苏珏给的盘缠放在他手上很轻,定然是些银票。

这么多银钱,收下了则代表以后叫他不要再出现再白瑶面前,元平对于白瑶自然是有种感激之心在,可不是苏珏随便给点银钱就能两清的。

元平拒绝了苏珏的意思,将钱袋往后推了推,淡然说道。“谢谢三皇子的好意,不过我还是想靠自己的双手得来银钱。”

苏珏见元平这么不识趣,眼眸微眯,闪过一丝威胁,看来这元平不想放弃瑶瑶,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凡是靠近瑶瑶的他都喜欢不起来。

苏珏见好就收,将钱袋放回身上。“既然元兄都这么说了,反倒成了我的不是,这些是万补丸,希望元兄身子好日好全。”

见元平是白瑶的朋友,如今苏珏是拿元平没办法,只好希望元平早些好起来早点滚出京城,少来碍他的眼。

元平知道苏珏不喜他,对于苏珏的东西也不知是何意思,自然不敢轻易收下。但是白瑶也在旁边催促。

“阿平,这万补丸不错,你便收下罢。”白瑶也说道,不过她也知道这万补丸昂贵,不过如今元平是真的需要,顶多她回头再给苏珏一些银两罢了。

虽然她知道她这么做苏珏定然会不高兴,但是她拿苏珏这么多东西,内心还真过意不去。

元平见白瑶都这么说了,也只好收下了苏珏的药丸,“如此便谢谢三皇子了。”苏珏见元平收下了,这才收回手,内心冷哼一声。

白瑶见元平收下了,这才问起元安的下落。“阿平,怎不见元安?”元安的身子不好,按理说元平都在身边照顾着才是。

元平这才跟白瑶说起,“安的身子这几年是愈发不好,好在前几年遇见个医师,安以当药人的要求跟在医师身边,虽然不知道那医师是否能治好安,但照这么下去安必死无疑,所以我们也是在赌。”

白瑶点点头,确实,这对于元安来说也是个机会。“既是如此,希望元安早日好全。”元平这才微微一笑。

苏珏在旁听着头都疼,这来一个元平不够,还有一个元安?瑶瑶怎趁他一不注意就认识这么多男子?!

“瑶瑶,府医说了,元兄需要多加休息,我们便不打扰了吧。”苏珏见白瑶有种要畅聊一番的样子,赶忙打断。

白瑶刚到嘴边的话戛然而止,是哦,元平还是个病人,是她唐突了。

白瑶有些歉意的看向了元平,“阿平,对不住了,我们这就离开,你好生休养,不过如今你身在艰险,我也有些担心,回头给你派个侍卫可好?”

元平本是不想的,实在是太过麻烦白瑶了,但白瑶说什么都不放心元平一个人在客栈里,元平拗不过白瑶,只好答应了。



相关章节: 一双人。随便逛逛。伤势过重。神经大条。时不时撩一下。稀了奇了。政局混乱。不过几年。醉酒。有没有丢脸。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