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只有瑶瑶才能温暖他。

只有瑶瑶才能温暖他。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这药粉你每隔一周给父皇吃,只需要放三分就够了。”万湘玉一听,吓得赶紧后退了几步,警惕的看了眼四周,而后满眼抗拒。

放低声音严厉道,“你这是要谋权篡位?!”万湘玉不由得这么想,毕竟这种事情历代以来多了去了。

苏珏微眯双眼,“怎会?这药可不是害命的药,你就放心罢,不过是些能迷幻人心的药粉罢了。”

万湘玉看了一眼药粉,还是不敢接,苏珏走前几步,“你要知道,父皇如今病入膏肓,届时驾崩,无疑是苏卿双登基。

我记得苏卿双前,本该还有位大皇子的,可惜不足满月便死了。你,万一被他知道了他曾有个皇兄被人谋害,按苏卿双的性子,也不知会不会替大皇子复仇?

皇权在手,哪怕这事再久远,想必还是能查出来的吧?一命还一命,娘娘你苏卿双会不会放过你的十一皇子?”

苏珏笑眯着眼,打趣道,但字里行间是满满的威胁。万湘玉怒瞪了一眼苏珏,没想到这事都能被苏珏查到,这十一皇子可是她好不容易的晚来宝啊!她怎能让她受到伤害?!

“别了,我做就是。”万湘玉一把拿过苏珏手中的药瓶,咬咬牙,冉刀俎我为鱼肉,她没有退路可言!

见万湘玉答应了,苏珏笑了笑,“娘娘放心,等我得到想要的东西时,你们的份也少不了。”

万湘玉看了一眼苏珏,以前她残害皇嗣,无非就是宫中有人对她肚子下手,害她差点怀不了孩子,她怎能这么容易放过她们?

就连前皇后大出血而死,也少不了她的手笔,虽然苏珏逃过一命,但是却满身黑印被皇帝嫌弃,她便也不出手了,反正没了皇家的庇护,就是废子一个。

没成想如今苏珏变得这般厉害,早知道当初就再狠一点闷死他得了!“我可不敢多求什么啊三皇子。”万湘玉讥笑一声,而后离开了。

苏珏看着万湘玉离开的背影,笑容逐渐消失,这万湘玉,真当他什么都不知道呢,若不是还有点利用价值,哪还有命在?

万湘玉虽为宠妃,但如今皇帝不行了,只要抛出点橄榄枝,威逼利诱一下,便会乖乖听话了。这宫中啊,哪有什么亲情可言,都是假的罢了。

“唯有你才能温暖我的心啊,瑶瑶……”苏珏一想到白瑶的笑容,眼神就不由得柔和了下来。

一周后。

白瑶额头前的伤总算好了,本来身子就比普通人要好,加上还能自己疗伤,配合苏珏给的药,额头一下子就变得跟从前一样白皙无暇。

刚好今日就是国子监四年学业结束之日,白瑶早早就来到了班里,等候大家的到来。一想到早再也不用早起了,白瑶的嘴角不由得向上勾了勾。

白瑶先是看到苏卿双走了进来,苏卿双没想到白瑶今日会这么早来到课室,微微一愣,毕竟课室里只有他们两人,白瑶只好冲苏卿双打了个招呼,“太子早啊。”

苏卿双点点头,而后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苏卿双有些消沉,如今白瑶直接唤他太子,一点都不像以前一般阿双阿双的叫唤。

很快温清诗也进来了,毕竟现在温清诗与苏卿双有婚事,苏卿双微微对温清诗问候了下。如今政局箭拔弩张,苏卿双不得不借助太师府的势力稳住大局。

白瑶见前桌的温清诗和苏卿双时不时的聊几下,莫名有些心疼温清诗,毕竟只是个爱而不得的工具人,太惨了。不过转而一想,爱情这玩意都会受伤,碰了准没好事。

接着又是几位同窗走入课室,白瑶总算看到了苏珏的身影。苏珏没想到白瑶今日竟然会这么早到。走到白瑶的身边,“瑶瑶,今日怎么这么早就来了?”

好像太阳从西边升起一般,不可思议,白瑶今日会早到。白瑶轻弹了一下苏珏的脑门,“什么嘛,我就不能早到一次是吗?”虽然每次她都是快要上课才来,这点倒也没错啦。

苏珏微微一笑不话,“瑶瑶你的伤好全了没?”闻言,白瑶撩起刘海,将自己光亮的脑门给苏珏看,“自然好全啦,你


相关章节: 乘胜追击。跟丢了。他心心念念的人儿。心动。刑罚。赠言赠礼。安插眼线。她不嫁。他不同意。得罪了人。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