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冷热交替。

冷热交替。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可能是太久没有人来,机关显得有些老旧,灰尘随着豹兽的动作而落下,但依旧不影响运作。

“为何而来?”豹兽的眼珠虽然在盯着苏珏,眼里多了些凌厉,一下子就让两人意识到这是个有意识的豹兽,即使这豹兽只有个头且是铜铁肉身。

但白瑶意识到了这豹兽对他俩并没有攻击的意思,胆子便也大了些,从苏珏的身后站了出来,长揖道,“我们误入机关,如有打扰,实在是对不住了。”

豹兽机关被制作人注入了生命力,就跟白瑶的木元素注入到树中的方法相似,不过白瑶注入的树木虽有生命但无意识。

不过显然那制作饶灵阶比白瑶要高上许多,这豹兽是有意识的,豹兽确实能感应出两人是无心之失,语气显然没有方才凌厉。

“既然进来了,出口也只有这一处。不过,门里既有出口,但亦有宝藏,危机四起,贪得无厌的人最终会成为这里的一部分。”随即,门开了。

随着大门的打开,拽起地面上的许多灰尘,看来是许久没有打开过。过了片刻大门已经完全打开,苏珏牵起白瑶的手,温雅的声音传来。“有我在。”

贴心的话传来,白瑶莞尔一笑,紧握着苏珏的手,“嗯!”大门一开,墙上的蜡烛随着燃起,火光越照越远。

苏珏和白瑶的脚跨入大门,没走几步,就见大门开始慢慢关上,这意味着两人陷入了前路不知危、没有后路湍局面郑

苏珏牵着白瑶的手,有了前面两次的经验,这次的机关两人都顺利躲过了。

而另一边。

同样待了一个多月的三人总算在第三条路找到了突破口,白霖观察到这墙面的砖有些凹凸不平,一触碰竟然发现每块砖里竟有不同的微量元素灵。

而且每块砖大不一样,经过一个多月的摸索,他们总算解开了这墙的秘密。只要他们能把这些砖移动形成五行相生相克表,且能保证每块砖都能融合进新的缺口就行了。

墙面恢复成原状后,竟然形成了一道门,看来只要把砖移动成功,就相当于成为了开门的钥匙。

门一开,里面竟然是一处的湖泊。苏雅枝身为大公主,见多识广,立马向前一步,见到这湖面蓝中泛青白,“这是静心泉。”

苏帷不懂,“有什么用啊?”苏雅枝指尖轻轻深入湖面,微微刺痛,确认是静心泉无误了。

苏雅枝收回手,“静心泉,在里面修炼可以让灵阶提升的更快,但是如果不能静下心来修炼,则会痛遍全身,越浮躁越痛。”

“那出口在哪里?”白霖可没有忘记,他们来这里可不是为了这个静心泉的。苏雅枝眼见四周都是墙面,盯了一会静心泉,“你,这出口会不会在这湖泊之下?”

苏帷思索一番,“要不我下去看看?”白霖立马就阻止了苏帷,“公主了,这静心泉越浮躁越痛,探索一番不知要多长时间,你不得痛死?”

“我不去,难道你去啊?”苏帷是知道自己的性子,但是被白霖当面出来,脸上还是有些挂不住,立马反驳道。

“我去就我去!”白霖本来也不是个特别能静下心的人,被苏帷这么一刺激,立马就答应下来了。

苏雅枝看着两人斗嘴,无奈扶额,她算是知道了,这两个人不过都是五十步笑百步的人。“别了,我去,你们在岸上等我,而且我是水元素,比较擅长应付。”

白霖和苏帷都有些大男人主义,不想让苏雅枝一个女子下去试险,但是苏雅枝的又在理,而是苏雅枝的灵阶比他们还要高,要担心的话,也是苏雅枝担心他们。

见两人都沉默不语,苏雅枝看了眼两人,随即静下心来,而后便纵身跳下了湖泊,两人只好在岸边等待,万一有突发情况也好对付。

另一边。

先生们在一个月前就注意到,他们和白瑶和苏珏的链接便切断了。但是看了眼两人对应的宝石吊坠却没有灭,明没有性命之忧。

而且苏珏的组员也没有上报队员的失踪,他们也不可贸然出现打断学生的历练,但


相关章节: 何为情爱。凝水宫。机关重重。豹兽大门。苏珏确认了这爱意。离开这鬼地方。欲心泉。升阶。出水芙蓉。9死一生。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