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苏珏确认了这爱意。

苏珏确认了这爱意。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还有12个圆球还没解,两个人两内应该能解完了。”白瑶伸了个懒腰,胜利在望,疲倦逆袭而来。

因为这里没有别人,所以白瑶都是直接从空间指环拿个竹席棉被出来就地睡,而旁边的帐篷则是进去擦拭身体和换衣服用的。

白瑶躺在棉被上,半躺着,有些慵懒的揉搓下眼睛,“阿珏,我困了,睡吧,明再。”罢也不理会苏珏,直接睡下了。

苏珏看着像个懒猫似的白瑶,眼里闪过笑意,虽然在这里困了一个多月,但是能跟白瑶独处,苏珏内心不知道有多开心。

如果不是食物和水快用完了,他恨不得再在这里待久一点。

苏珏拿出干净水,进了帐篷,用脸帕随意擦拭了下身体,换好一身干净的衣服趟在了白瑶不远处的棉被上。

现在瑶瑶还未深睡,他不可这么快过去,万一不心弄醒了瑶瑶,估计瑶瑶以后有心对他避嫌了。

现在白瑶已经睡着了,但是因为热的关系,只穿了里衣,但因为翻来覆去导致腰间露出了些许肉。

苏珏看着白瑶的背部,那露出的腰际让苏珏有些心猿意马,脸颊微红但却晃不开眼。这一个多月苏珏算是看出了,瑶瑶对于男女大防根本就不太在乎,甚至底线特别低!

这让苏珏产生了一种危机感,今日瑶瑶对他不设防备,明日瑶瑶亦能对别的男子如此!苏珏觉得是时候给白瑶灌输一种除了他以外的男子都对她不怀好意!

大概过了一个时辰,苏珏觉得白瑶已经进入到深度睡眠了,便捻脚捻手的来到白瑶的身边睡下。

帮白瑶整理好腰际的衣服,轻轻的将手放在白瑶的腰际,闻着白瑶身上的奶香味,苏珏终于轻声发出了满足的叹息。

一开始,苏珏还不敢这么大胆的在白瑶身边睡下,但是随着逐步摸清白瑶的睡眠后,苏珏便变得越发的大胆放肆。

一边怕白瑶知道后对他不予理睬,一边却又舍不得离开这软玉温香。这一个月的习惯,让苏珏有种错觉,如果有一不再抱着白瑶的身体,他怕是要睡不着觉了。

苏珏随意撩起白瑶的发丝,放在鼻尖细嗅,怎么办,苏珏感觉自己现在的心跳声跳的特别快,感觉声音大到这洞穴都在回响,害怕白瑶也听见,但也因为如此,心跳的更加快。

“如果没有你,我该怎么办…?”苏珏抚摸着发丝的手渐渐移到白瑶的脸颊,看着白瑶的侧脸,喃喃自语,患得患失。

思绪了特别多之后,困意袭来,苏珏抱着白瑶渐渐入睡。

翌日。

体内生物钟响起,白瑶缓缓睁开了眼睛,呆滞了一会儿,而后坐起来大大的伸了个懒腰。看着苏珏已经在开始解迷宫了,不得不,在白瑶看来,苏珏真的特别聪明。

苏珏才几岁呀,现在连这么难的门都快给苏珏解开了,再长大点还得了?再加上这颜值,这赋,白瑶都想着以后要不要离苏珏保持距离了?

不然就算以后没被苏珏给打死,也会给苏珏的狂热粉丝打死吧?

另一边苏珏见白瑶已经醒了,虽然在思考问题,但还是叫白瑶赶紧吃早膳,这暖心的问候让白瑶一下子就忘了自己刚才的想法了。

“好。”白瑶心里一暖,怎么办,阿珏真的好暖一使,她爱了爱了。

因为之前苏珏惩罚嬷嬷一事被白瑶看了去,所以从那以后苏珏无时无刻都在白瑶面前刷好感,为的就是想让白瑶忘记之前的事情。

别人怎么看他无所谓,他只想在瑶瑶面前保持一副她喜欢的样子。只有瑶瑶怎么看他,才是最重要的。

等白瑶洗漱好吃完早膳后,白瑶这才跟苏珏一起解圆球,苏珏指了指还未解的圆球,“还剩下这7个,慢慢来吧。”

白瑶定眼一看,立马傻眼了。昨还未解完的12个圆球现在只剩下7个,这么神速的吗?这样不用两,当晚就能搞定了。

想到马上能出去了,白瑶一开心,不由得高心圈住苏珏的脖子抱了起来,脸上带有高兴和一点崇拜,“阿珏,你怎么这么棒!”

像是奖励


相关章节: 他是否心悦她。何为情爱。凝水宫。机关重重。豹兽大门。冷热交替。离开这鬼地方。欲心泉。升阶。出水芙蓉。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