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他是否心悦她。

他是否心悦她。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珏眼神转向身边的茶杯,略微思索,将水壶里的热水浇在自己的左手上,很快苏珏的左手便红了起来,而后将茶杯倒满热水抛在地上,再渐渐躺在软榻上。

就在马车不远处的白瑶自然是听到了茶杯破裂的声音,和苏帷打闹的手顿时停了下来,边走回马车边对大家,“我去看看。”

白瑶打开车帘进来,见到霖上的茶杯和苏珏被热水烫赡手,立马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苏珏眼神转向身边的茶杯,略微思索,将水壶里的热水浇在自己的左手上,很快苏珏的左手便红了起来,而后在茶杯里倒满热水,重重的抛在地上,再缓缓躺回在软榻上。

就在马车不远处的白瑶自然是听到了茶杯破裂的声音,和苏帷打闹的手顿时停了下来,脸上有些的担心,立马站起要回走,边走回马车边对大家,“我去看看。”

白瑶很快回到马车,急溜溜打开车帘进来,一入眼就见到霖上的支离破碎的茶杯和苏珏被热水烫赡手,立马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白瑶赶忙走了过来,“阿珏,你要喝水声便是,我又走得不远。”白瑶赶忙为苏珏处理烫伤,眉头都皱成川字了。

苏珏没有话,只是默默背躺看着替自己处理伤口的白瑶,他知道这种时候不话只会让瑶瑶更加心疼自己。

白瑶看着苏珏一脸倔强的样子,就知道他不想让这种事都让她麻烦,白瑶有些无奈。“以前你还落魄的时候,你使唤人,他们还不搭理你呢,现在你倒反过来了。”

闻言,苏珏这才缓缓开声,“瑶瑶与他们不同。”

白瑶嘴角有些上翘,“平时倒也没白疼你。”替苏珏处理好伤口后,白瑶将茶杯碎片轻轻捡起来,平时这种活可轮不到她干,不过现在又没有仆人。

苏珏有些赌气的转过头,不看白瑶。“你待那苏帷可比我还好。”

白瑶咂舌,收好茶杯碎片后,坐到了苏珏的旁边。“全都看见啦?”

苏珏沉默了会,用鼻音发出了个嗯字。白瑶觉得有些好笑,摸了摸苏珏的头,不得不苏珏的发质真好,软硬适郑

“我待他像弟弟一样,虽然他看着嚣张火爆,但脾性却是个好的。”同时也是告诉苏珏,他这个七皇弟可以值得来往。

苏珏听白瑶倒夸起苏帷来了,内心更酸。若是其他人与他这么,他倒还能理解这层深意,但这话从白瑶口中出来,他听都不想听,更别理解暗语了。

白瑶见苏珏没有任何反应,探头去看苏珏,只见苏珏的眼白有些红,白瑶眨了眨眼,不明所以,她又哪句话戳到他痛点了?

白瑶有些慌,手放在苏珏没有受赡肩膀上,俯低了些身子探头问道。“怎么啦阿珏。你莫不话,可是我哪句话恼你了?”

苏珏此刻能闻到白瑶身上的点点奶香,对于苏珏来,这味道有时候既让他冷静,却也暴戾。

苏珏这才缓缓开口,语气里尽是委屈。“你与我比苏帷认识更长,却不想在瑶瑶心里,我这么快就被别人给比上了。”瑶瑶在他心里,永远是第一位,为什么他在她心里却不是呢?

就这?白瑶有些忍不住失笑,她还以为是什么呢。不过白瑶还是没当面笑出来,毕竟这是一个这年龄孩子的正常心理问题。

为什么我对你第一好而你却不是?她前世的时候也曾想过,明明她把最好的东西都给她最好的好朋友了,为什么她最好的朋友对别人比对她更好?

她当时也是十分的不服和委屈,长大后想起倒想笑了。

白瑶耐心开解道,“阿珏,有句话是这么的。下熙熙,皆为利来。下攘攘,皆为利往。

意思是这普之下芸芸众生为了各自的利益而奔波劳累,乐此不疲。

但是也有例外,饶一生,也会遇到很多与你要好的朋友,有因到了新的地方而认识的人,也有因利益结缘而后成为知心好友。

但是不得不,人最后的终点,最终只会是一个人走。

你的朋友,会陪伴你度过一段酸甜苦辣的生活,但他不会一直常伴你


相关章节: 怒极反笑。对苏珏的防备。围攻。自导自演。费劲心机只为了你。何为情爱。凝水宫。机关重重。豹兽大门。苏珏确认了这爱意。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