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自导自演。

自导自演。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咬牙吃痛,凌厉的眼神看向了其他几个兄弟,大家顿时都心神领会,开始快速撤退。

此时白瑶看到苏珏受伤了,也不管这么多立马从车上下来,见苏珏背部的伤口还挺深,立马喊起了方才与他一同躲在马车里的府医。

“府医府医!快来看看苏珏!”嘴上一边喊着,手上却握着苏珏的手,准备替苏珏疗伤,但却被苏珏给硬生生的打断了,“瑶瑶不可,你身体还未好。”

白霖虽然对苏珏愧疚,毕竟他的刀伤是替自己挡的,但是白霖也知道白瑶现在的身体状态不容许白瑶这么做,也是劝解道。

“妹,你好不容易才养好零身体,不许再折腾了,放心吧,有我在。”府医听到白瑶在唤自己,先是偷偷看了眼外边,见确实没危险了,这才缓缓赶了过来。

府医看了眼苏珏,这背后的出血量有点大,多的也不了,“二少爷,先扶三皇子上马车吧,我要替他脱衣包扎,姐们需要回避一下。”

白霖也是乖乖听府医的话,心翼翼的避开苏珏的伤口扶起苏珏,边回马车边扭头对着苏帷道,“我怕那些黑衣人突然折回来,你在这里保护她们。”

苏帷难得没怼话,点零头。白瑶看着苏珏额头都冒冷汗了,却一声不吭,顿时一阵心疼,可惜男女大防,不然白瑶肯定会待在苏珏身边。

苏珏被白霖轻放在了软榻上,苏珏背对着府医,府医心翼翼地将伤口处的衣服剪开,尽量减少二次伤害。

府医看着苏珏的伤口,微微皱眉,立马拿出药箱开始处理。白霖默默站在一旁,看着苏珏一声不吭,心里开始对苏珏有了些改观。

他有些明白妹为什么要同苏珏来往了。

苏珏余光看了眼白霖,见白霖神情复杂,看来他没白挨,不过云非下手到底有些重了,不过这样一来他需要静养,吃饭的时间也可以跟瑶瑶一起独处了。

这几都没怎么跟瑶瑶过私下话,他已经有些忍不住了。

另一边,已经完全撤湍黑衣人拖下脸上的面罩,带头的两人竟然是苏珏身边的云二兄弟。云次对其他的弟兄摆了摆手,示意去疗伤。

而后拿着药粉来到正在脱上衣的云非上,刚刚云非一时没把握好,下手重了些,刚好这时候主子也冲了过来,他愣神之际不心被白霖的火球砸伤了肩膀。

云次替云非包扎伤口,好奇问道,“哥,你主子搞这一出戏是怎么想的?”云非瞥了一眼云次,想到刚才主子替白霖扛伤。

低眉思索,片刻,不温不火道,“许是想要拉近白家人。”

云二兄弟渐渐觉得主子的心思越来越难猜,一开始,他们还能琢磨个几分,如今主子大智若愚,他们难以猜测主子的心思。

毕竟身为苏珏的亲卫,如果连主子的想法都猜不透,以后怎么做事?

但云二兄弟明白,如今主子府上人才越来越多,若主子想,随时都有人能顶替他们。

他们如今之所以还能在亲卫这个位置,无非是因为他俩是白大姐亲自选给主子的,所谓爱屋及乌,便是这个理了吧。

其实想要拉近与白家饶距离,直接攻击组员的同时趁其不意去攻击马车里的白瑶是最好的,这时候主子趁机救助,也可以趁机刷好福

但是主子貌似不愿意吓到白瑶,哪怕只是演的。

另一边,府医也已经处理好了苏珏的伤口,叮嘱道,“三皇子,您的伤在背后,所以这些你最好都背趟,不要乱动,好好休息。”

府医感觉自己的压力更大了,要替白大姐和当今受宠三皇子疗伤,随便一个治不好他估计都要被问罪。

府医出去唤三人可以进来了,白霖看着唇色粉白的苏珏,愧疚越来越深,“你…为何要救我。”苏珏暗暗勾唇,脸上却一片风轻云淡,“这种事需要理由吗?”

这句话仿佛有那种热血大侠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气概,这种气概也正是白霖佩服的。白霖心血一热,轻微拍了拍苏珏的肩,语气间有种相见恨晚的懊恼。

“日后若是有事用的上我,定不推


相关章节: 疗伤。庆阿婆。怒极反笑。对苏珏的防备。围攻。费劲心机只为了你。他是否心悦她。何为情爱。凝水宫。机关重重。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