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庆阿婆。

庆阿婆。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大概又走了一炷香,白瑶才到了山顶,因为越走就更是越累越慢。

白瑶累的坐在了石头上休息,看着太阳已经完全落下,一想到回去时苏珏的脸色,整个人不好了。

人真是贱,她现在就有些后悔了!

白瑶大概又休息了一柱香,这才起身,脚都是酸软的。

白瑶不过找了一会儿便找到了那家店铺,毕竟在山里除了花草就只有这房屋了,很是好找。

白瑶站在门口敲了两下门,问候道,“你好,有人吗?我来买药材。”

问了一遍后,白瑶大概等了两分钟,又问了一遍,见还是没人应声,白瑶轻叹一口气,看来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了。

正准备转身离开,突然白瑶身后的门滋滋作响,一回头,发现门中站着一位雪鬓霜鬟的老人。

白瑶猜想这应该就是元平口中所的庆阿婆了,白瑶很是礼貌的直接开门见山。

“初次见面,庆阿婆,听闻你这里有卖药材,刚巧我的药材在这县城里都没有,所以特意来拜访。”

庆阿婆见眼前不过是个女娃娃,脸上倒是有了几分笑意,“既然是初次见面,你又怎知我姓庆?”

她可不认为山下那些见了她都避之不及的人会知道自己姓姓甚名谁。

白瑶勾唇笑道,“是阿平与我的,我本想前来拜访,不巧路上遇上阿平,便相助了一番送他回家,刚巧他住在附近,我便向他询问了。”

庆阿婆见是元平的,眼神里倒是有了几分慈祥。想想也知道元平为什么会被眼前的娃娃相助,估计又是被欺负了。

若她年轻个几十岁,还能护她,可她只是个老婆子,群童欺她老无力,她也没办法。

庆阿婆推开门,“进来吧,可是要什么药材?”

她别的不多,年轻时摘的药材可是多的不行,这些都是稀少的药材,哼,可惜在这县城无缺宝。

白瑶跟在庆阿婆的背后,“我要的只是摇魂木片。”白瑶跟着庆阿婆进屋,大概看了眼,跟元平元安的环境差不多。

庆阿婆闻言,“就摇魂木片?”显然是对白瑶的要求太看不起了,还以为是要什么稀有药材呢。

白瑶听出了庆阿婆的轻视,微微挑眉,冲着庆阿婆卖萌,“阿婆阿婆,那你这里有什么好药材呀?”

看庆阿婆的样子,看来是有更多更好更稀有的药材了。想到这里,白瑶的眼神都不由得冒金光了。

庆阿婆看白瑶这古灵精怪的模样,倒是深得她心。脸带慈祥,“阿婆的药材可不是外边的药材能比的!”语气里有微微的骄傲。

这些可都是她年轻时拼命收藏的药材,不过这县城的人都不带识货,自己也是一个脚进棺材的人了,与其让这些药材蒙灰,不如跟着这娃娃,看穿着倒是个富贵人家,家中定有人识货。

也算是便宜娃娃了,不过看这娃娃的性子她还挺喜欢,也倒是乐意。“你个娃娃看得倒是让我喜欢,要知道你可是捡了大漏斗。”

白瑶勾唇,甜甜笑道,“那阿婆,你那些你觉得很珍贵的药材,我都要了,不过我如今没带这么多银钱,明日一早,我备好钱,你再给我可好?”

庆阿婆乐呵了一下,“看不出你这娃娃倒是狮子大开口,什么都想要。”

白瑶吐舌,“我不是什么医者毒师,自然不懂这些。但既然阿婆的这么稀有,我自然是备好些,万一长大后用得上呢?”

白瑶打的确实是这个主意,所谓有备无患。庆阿婆问道,“那你身上有多少银子?”

白瑶实话实,“我给了50两给阿平他们,如今只剩个10两。阿婆你开个价,明日一早我带银子过来,定不会让你亏本噢。”

庆阿婆笑了,她这些药材,随便一个药材最少都100两黄金,这么多药材,若是以前的她,没有个2000两黄金她还不卖呢。

时过境迁,如今倒成了这翻境地。

与其让旁人哀梨蒸食,还不如给这娃娃,不仅讨喜的很,倒还知道珍惜。“既然你帮助了他两兄弟,你给我10两银子就好,也不用你


相关章节: 玉云楼。白瑶的长远投资。两次相助。元平元安。疗伤。怒极反笑。对苏珏的防备。围攻。自导自演。费劲心机只为了你。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