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元平元安。

元平元安。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姐,我叫元平…我弟弟叫元安。”元平靠着白瑶,闻着白瑶身上他从未闻过的味道,一时迷了神,反应过来自己方才的失礼,恨不得想找个地钻进去。

“元平元安,倒是个好名字。”平安,这是多美好的祝福。一个人能平平安安过一辈子,也算是福气了。

而后白瑶微微皱眉,“都啦,唤我瑶瑶便好,怎么,我还不动你了?”前边想用名字亲近,后边又用身份压人,这一招招的,也就白瑶没脸没皮得出了。

元平闻言,犹豫了几下,这才缓缓吐出二字。

“瑶瑶。”

虽然他年龄还,但他常年乞丐,这人间冷暖也是看的比较明白了,但遇到了白瑶,他是真的不明白,他只是一个乞讨儿,为何一个身为丞相之女的她要对自己百般好。

他一穷二白,身上又有哪些她好图的呢?况且她要什么没有?

元平看着因为自己喊了她名字就高心笑起来的白瑶,恍然明白,她是真的没图他什么。

大概又走了一刻钟,元平这才回到了他住的地方。

白瑶抬头一望,这房子破烂不堪,这瓦墙都发黄发黑了,感觉上面的泥砖随便一捏就掉。

还有这屋顶,估计下雨的时候遮都遮不住吧,当真是墙不避风,瓦不挡雨。

估计这房子是早就没人住了,他俩才搬进去的。

白瑶上辈子还是这辈子都是衣食无忧,看到这样的房子,虽然早早就做好了准备,但见到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有些皱眉。

但为了不让元平觉得自己被看不起,白瑶还是很努力没有在元平面前表现出来。

“我扶你进去吧。”白瑶见元平跨越门栏都有些艰难,虽然她确实是为了抱大腿才接近他的,但是他现在只是个孩子啊,就算陌生人,被人这么欺负她看着也难受。

“谢谢你。”元平被白瑶搀扶着进去,白瑶直接推开了门,没有锁,这么破的房屋估计连贼都瞧不上。

而且锁了也没用,这些墙一踹就倒,有什么用。

白瑶进了房屋,一进门就看到了放在门侧旁的夜壶,元平尴尬的移开了眼,微红了脸,“那个…我们没想过有人会进来。”

白瑶表示懂得懂得,跨过门栏,白瑶便见到了里屋,一个屋子只有一间房,什么锅碗瓢盆和被褥之类的都放在一个屋子了。

“哥…咳咳,你回来啦。”躺在床上的元安见到了元平,艰难的坐了起来。

白瑶一愣,如果不是元安话,白瑶根本发现不了床上有人。因为这元安严重营养不足,显得整个身子瘦的跟皮包骨似的,与当初的苏珏有过之而无不及。

白瑶见这元平元安一个个都这么脸黄饥瘦,心生怜悯,将元平放置椅子上,而后从空间指环里拿出了一些干粮和耐食糕点。

元平不好意思,“瑶瑶…你已经给了我很多了,你再这样我寝食难安。”当时白瑶给了自己钱袋,当时还以为是文钱,等白瑶走了之后想着要给元安买点好吃的补补身子,结账时才发现是银子!

而好巧不巧又被那几个人看了去,以至于有了后边的事情。

想到这里,元平拿出钱袋,“瑶瑶,我不能收你这么多钱。”白瑶才不管这么多了,将糕点放在了桌子上,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

“本姐送出去的东西拿有拿回来的道理,你收着便是!这点钱对我来算不得什么。”白瑶这时候倒是懂得架起大姐的架子了。

虽然这50两她是有些肉疼啦,毕竟是私饶钱,院长给的钱都放在苏珏那里了。元平垂眸,这钱太多了,他真的受不起。

白瑶见元平愁眉苦脸的,叹气,“那这样吧,这钱呢,就算是我资助你们的,你们脱困后我可是要来讨利息的。”

元平见白瑶这么,细想一二还是答应了。“好。”其实元平知道,白瑶这么无非也是想让他收的心安理得些。

白瑶挑眉,“你就不怕我将来的利息多到让你还不起?”50两成功抱个大腿,她赚翻了好吗?

元平闻言,浅浅一笑,“以后不管我和弟


相关章节: 寻找出口。继续上路。玉云楼。白瑶的长远投资。两次相助。疗伤。庆阿婆。怒极反笑。对苏珏的防备。围攻。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