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对苏珏的防备。

对苏珏的防备。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翌日。

还未亮全,白瑶便强忍着困意起床,自个洗漱完后雇了辆马车去了钱庄取钱,而后将钱放入空间指环里往山上去。

到了山脚,白瑶下了马车,“在这等我,一会就回来。”她可不想再走到镇上再雇了。

走了一炷香时间,白瑶便到了山顶,是真的累。

眼瞧时间刚好卯时,白瑶准时准点的敲门,庆阿婆估计是人老了,睡眠少,这次白瑶敲了一次门便就出来了。

见到了庆阿婆,白瑶感觉见到了那些稀贵的药材,眼睛都放亮了几倍。“阿婆,我来啦!”

庆阿婆见白瑶几乎都不带掩饰内心对药材的渴望,笑着摇摇头,“进来取罢。”

白瑶见药材都分类包装好了,庆阿婆给了白瑶一个卷纸,“这里面写了药材的药效和使用方法,里面我还画上了药材画,不怕你认不全,你收好罢。”

见庆阿婆如此贴心,白瑶打开了卷纸大概看了一眼,!她感觉如果别人知道她身上有这么多珍贵的药材,估计会被追杀到涯海角吧。

果然,得到了好的东西也要付出相应的代价呀。

又与庆阿婆聊了几句后,白瑶赶时间便告辞了。

连忙下了山脚坐马车回到了客栈,见大家都准备离开了,白瑶赶忙回房间收拾了下东西便与大家一同坐上了马车。

白瑶松了一口气,还好没有耽误多少时间。

白霖昨睡到申时,一醒来发现妹出去了,本来还以为是跟苏珏出去,但没成想是一个人,便对苏珏有诸多不满。

苏珏在白霖看来,也是两边不是人。跟着也不是,不跟更不是!害得昨晚他担心妹到晚上,实在忍不住正准备出去找妹了,刚巧遇到了苏珏来白瑶已经回来了,这才放下了心。

马车很宽很大,白霖也不忍当众数落白瑶,只好坐在了白瑶身边悄声问起。“妹,昨晚你去哪了?”虽然很担心但语气还是有些傲气。

白瑶眨眨眼,凑在了白霖的耳边,“我得到了好多好东西,到时候给你瞧瞧。”

坐在白瑶对面的苏珏看着两兄妹靠的特别近,手臂几乎都要贴在一起了。虽然苏珏内心时刻告诉自己,他俩是兄妹,但是还是忍不住酸,干脆直接闭眼休息。

白霖听白瑶得到了样好东西,并不在意,“得到什么东西也不能晚回!”这么就敢晚回了,再长大点后岂不是翘上去了?!

他得及时制止,再加上等历练结束回去后,要是被爹娘和大哥知道他就这么放任妹,估计要家法伺候了!

白瑶嘴上答应,其实完全就是左耳进右耳出。白霖见白瑶这无所谓的模样,简直要被气死了。

从幻梦森林到凝水宫的路只有两个县城,他们已经经过邻一个县城,第二个县城还得赶上一个星期。

为了早点到达凝水宫,众人决定边赶路边在马车里休息,队里有三个男生,每到点就换人来驾车。

府医也在马车里,替白瑶包扎调配敷药。府医早前就被国子监安排在了幻梦森林前的县城等待白瑶。

毕竟他只是来给白瑶疗伤,又不是来历练,自然是不能陪着白瑶队伍进幻梦森林冒险。

府医看着白瑶的身体比上一次见面时更差,虽然身份有高低,但府医还是忍不住多了几句。

“白姐,你再这么折腾下去,这身子最少没个半年,都好不起来。”府医便给白瑶敷着手臂上的伤,有些抱怨。

为人医者,看着这孩子把身子搞得越来越垮,又气又无奈。等回去后白瑶身体若还没好全,估计他这府医就不用当了。

夜幕逐渐降临,白瑶身体还没好全,一下子困意袭来,先睡为敬。而苏帷则出去驾车,白霖坐在白瑶的旁边,而苏珏坐在白瑶的对面。

苏珏看着白瑶睡着的样子,眼底里仿佛有一壶温泉。白霖一直坐在对面观察着苏珏,心中渐渐恼火。

不行!妹已经被盯上了,而且妹还这么放心苏珏,他是时候做些措施了!

妹还这么,哪是谈什么情情爱爱的时候!

而且虽然没有实


相关章节: 两次相助。元平元安。疗伤。庆阿婆。怒极反笑。围攻。自导自演。费劲心机只为了你。他是否心悦她。何为情爱。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