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两次相助。

两次相助。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珏当真是气都要气饱了,这还不止,回去的时候白瑶竟然要求一个人逛逛,反正县城也不大。

苏珏本想与白瑶一同,但是被白瑶给拒绝了。苏珏不知道为什么白瑶这么坚持,平时自己要求跟着去,白瑶都是答应的。

但是既然白瑶不愿与他一同,他也只好放弃了。

苏珏望着白瑶的身影,不太放心,但因为侍卫只是为了留下来替他接手生意的,所以侍卫只在附近不在身边。

而且瑶瑶想一个人,定是不希望有人跟着,他若是派人跟过去被瑶瑶发现了,估计会被厌恶上几分吧。

想了想,苏珏还是打消了这个想法,虽然这个县城不大,民风淳朴,但苏珏还是忍不住担心白瑶。

而另一边。

白瑶边走边逛,她记得这个县城里多靠卖药材为生,而她现在要找一种摇魂木片,这木片是出发前庆玉粉告诉她的。

主要是白瑶很早之前就想叫庆玉粉制作一种能瞬间迷倒敌饶迷药,她可不想等药效渐渐起来,到时候等敌人晕倒了,她估计都连中数十刀了好吧?

但是庆玉粉却这种迷药都离不开一种叫摇魂木片的原料,虽然不缺少但是基本都产自于黄沙附近一带,离京都比较远。

而恰好白瑶现在所在的地方就是属于黄沙一带,虽然县城不大,但好歹也是卖药材为多,应该会有摇魂木片吧。

她之所以不带苏珏,第一他们不过是昨晚才抵达这县城,而苏珏却能知道那家玉云楼好吃,他们又没带任何侍卫,想必是苏珏一人连夜去打听的。

她一会又要左跑右问,估计回去的时候体力都快消耗完了,她可不想拉着苏珏一起。

第二便是这摇魂木片通常是用来做迷药的,这种迷药被苏珏知道后肯定又会问到底,她只想在他心里保持一个好姐姐,哦不,是好朋友的形象就够了。

就这样,白瑶跑了一家又一家,答应都是无果。一个时辰下来,气又这么热,白瑶便已经有些口干舌燥了。

白瑶走在街上,用手挡在了额前遮太阳。不知不觉快要炎夏了,她最怕热了。

白瑶赶忙又走进一家药店,询问过后还是得到了一样的答案。

但是老板却,“我记得两里外有家药铺,专门卖这些奇奇怪怪的药材,这些在我们这里哪用得上,生意差得很,现在都不知还在不在。”

白瑶道谢后开开心心的往老板给的方向跑去了,重点是那些奇奇怪怪的药材啊!估计是外边得不到的吧!

白瑶兴奋之余摸了摸钱袋,顿时一囧,啊她都忘了刚刚她将大部分钱财都给了那乞丐,现在只剩下个10两,买不了多少吧。

不过还是去打听打听好。

白瑶大概又走了一刻钟,店铺还没走到,反而在经过一个巷时听到里面有辱骂打闹的声音,听起来都是些稚嫩之声。

白瑶素来讨厌这些,立马就不走了,奔往声源处。

“喂你们给我住手!”白瑶见有三个孩子在欺负地上的孩子,立马站在了双方之间,隔开了距离。

那三个孩子见有人出来阻碍他们,正想发火,一看白瑶白白嫩嫩的很是可爱,重话到了嘴边就轻飘飘了。

“你又是谁?莫妨碍我们。”带头的人话了,是个壮胖的孩子,一看就像那种孩子王。白瑶挑挑眉,她刚刚跑来的时候见地上有几处血迹,想来是她背后这孩子的。

也不客气了,单手一伸,在那三个孩子还反应不过来的时候,顿时就被突然聚过来的树叶围绕在了周围。

树叶围绕引起聊旋风,叶刃更是在风力的作用下划拉着那三个孩子的身体。

那些县城的孩子没见过这么大的场面,顿时就哭着喊爹喊娘了。

白瑶见收拾他们也差不多了,便收了手。她虽不满这种事,但也只是路过相助陌生人,没理由他身上多少伤她就要替他还。

她不想到处惹是生非,哪怕对方是个孩子,做过头了谁知道以后会不会记恨报复她。

白瑶很快就放过了那群孩子,那些孩子见暂时没有危


相关章节: 苏珏的各种小心机。寻找出口。继续上路。玉云楼。白瑶的长远投资。元平元安。疗伤。庆阿婆。怒极反笑。对苏珏的防备。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