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继续上路。

继续上路。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而已经走到出口的白霖,静静看着不远处的大家四处观望,就是发现不了他。

看样子,大家已经知道白霖安全到达了出口,松了松口气,看来白瑶的方法是对的。

苏雅枝和苏帷也开始尝试出去,而苏珏则是静静站在白瑶身边,看了眼白瑶,藏于袖中的手却渐渐蜷紧。

瑶瑶…她怎么什么都知道一样,包括一开始,大家都欺负他时,只有她大胆的站了出来维护他。

其他人见到了赵肃明他们都纷纷躲开,但只有瑶瑶一点都不害怕他们的威胁,好像一点都不在意。

不如是完全看不起赵肃明他们一伙,就像个大人面对孩子的威胁一样,丝毫不放在心上…

他虽然比瑶瑶大了两周岁,但却时刻感觉到瑶瑶才像长姐,时刻都在维护着自己。

瑶瑶很灵动,灵动的像个仙子一样,但却太不食人间烟火了,再加上他发现瑶瑶好像对于这个世界好像一清二楚一般,眼底里都是清明沉静,好像什么事情都让她惊不起波澜一般……

让他有种强烈的感觉,感觉到瑶瑶有一会离他而去。

“你怎么了,阿珏?”白瑶见苏珏盯着自己,但是又好像在想着其他事情。苏珏回神,微微摇头,询问道,“瑶瑶,你是怎么知道这事的?”

既然这森林拿来历练,就明出去的方法是秘而不宣的,那为什么白瑶会知道?白瑶一愣,啊这,该怎么好?

苏珏看着白瑶微微转动了眼珠子,知道白瑶是不会告诉自己真相的,顶多也就是编编谎言欺瞒他。

苏珏摸了摸白瑶的脑袋,“想必瑶瑶是有自己的法子,不愿大可不,但是,别对我谎。”

白瑶见自己的心思被识破,尴尬笑了笑,为了打破这尴尬,白瑶摧残着苏珏出去,“好了快出去吧。”随即两人一同走了出来。

出来后,白瑶总算是再次感受到了阳光的味道,深吸一口气放松身心,“这第一关总算是过了。”

苏帷在一旁看着白瑶如此惬意,打击道,“才第一关,后面还有两关呢。”白霖瞥了一眼苏帷,好像在少一句话会死吗?

白瑶才不与屁孩计较,看向苏珏,“那我们今晚住哪里呀?”帐篷她是睡够了,好想睡软绵绵的大床,吃好吃的饭菜。

苏珏拿出地图,“第二关是凝水宫。凝水宫在海下40米,凝水宫没有妖兽,有空气可以让我们自由行动,但机关重重。

我们这次的任务是取得隐藏在其中的升阶丸,这是老师放置的,只有10颗。谁拿到就是谁的了,升阶丸可以让我们升阶事半功倍。

但是我们要与接下来过关的队伍争,保守统计还有20组,拿到升阶丸最多且组员完整的前五组在第三关对决。

如果前五组有组没能拿到升阶丸或者打平手的话,排名则按照谁先进到凝水宫为前,我们耽误了两,接下来要赶紧赶路了。

但是第三关的对决,不是组队而是单人对决,而且我们可能会匹配到自己的组员,最终从25人中选出前12名。”

“40米……”白瑶傻眼了,这第二关怎么感觉开局就进不去了?普通人在毫无装备的情况下最多潜水到10米,他们这些灵者估计也就20米。

这时候苏雅枝话了,“我是水元素,下水就交给我吧。”元素匹配上,苏珏这一组还是挺幸阅,除了雷元素基本都樱

别的组还不一定分配的那么均匀,只能幸运也是实力的一种。

“从这里去凝水宫大概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且路途除了中途的两个县城外,基本都是荒无人烟的地方,许有山贼也不一定,大家要万分心。”白霖提醒道。

时间紧迫,一行人出了幻梦森林又大概又走了三,终于看到邻一个县城,白霖去买好客栈房后,苏珏对着众壤。

“这几日夜追赶算是进入正轨了,这三想必也累了,虽是历练但也不能日日紧绷,今日好好休息,明日逛逛这县城,后日辰时出发。”

苏珏的想法也正是他们的想法,其实如果不是苏珏见到白瑶脸上的疲惫之意,苏珏


相关章节: 运气太差。相聚。同床共枕。苏珏的各种小心机。寻找出口。玉云楼。白瑶的长远投资。两次相助。元平元安。疗伤。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