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相聚。

相聚。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看着苏卿双都走开了,白瑶只好收下御药,好吧,她不能跟自己的身体健康过不去,人最大的财富就是健康啊。

白瑶在心底默默算着账,发现自己现在到处欠人情债了,无奈叹气,何时才能抱上大腿啊。

期间大家走走停停,白瑶看着苏卿双他们在战斗,只好在旁边看着,他们又不是一组的,加之身体还未好。她已经跟组员们失联一整了,也不知道他们现在在哪里。

很快,苏卿双便结束了战斗,他们已经拿到了任务要求完成的妖丹,也是时候离开这幻梦森林了。

但是他与白瑶毕竟不是一组,他在森林里也只能多多少少帮衬一下,但不能带在身边太久,不然就等于破坏规矩了。

苏卿双对着组员道,“你们在原地休息一下,本宫带瑶瑶寻一下她队友。”温清诗微微皱眉,“若是一直寻不到呢?”

他们总不能一直陪着白瑶吧?虽然白瑶运气很不好,但这也是在幻梦森林的遭遇,是历练之一,如果实在不行就叫老师带回去罢了。

每个人身上的宝石吊坠,不仅是老师观察学生的生命迹象,同时当历练不下去的时候,学生也可以联系老师,主动放弃历练,但是这会被记录下来交代理由广而告之。

通常那些连学生时期时的历练都坚持不下去的学生,与那些被妖兽伤害而不得不中断历练的学生不一样,自己主动放弃的往往都被人看不起。

距离日落还有半的时间,“半时间,如果实在找不到,瑶瑶,本宫也没办法了。”苏卿双有些歉意看向了白瑶。

白瑶从石头上站起来,“阿双,你能照顾我一段时间我已经很感激了,如果实在找不到,我会另想办法的。”

温清诗见苏卿双不打算一直带着白瑶,暗暗松了口气,虽然苏卿双对白瑶好似不同,但白瑶到底与她是多月的舍友,还是希望白瑶能顺利与队友一聚。

不然等待白瑶的不是危险就是放弃历练,她也是不想看见的。

“那我们走罢。”见组员都一致同意,苏卿双也不多浪费时间了。白瑶点点头,欲与苏卿双离开。

离开之际对苏卿双的组员微微弯腰道谢。“这两日多谢同窗们的照顾,以后有事我若能帮上一忙,定不推脱。”

白瑶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交际能力不是一般人能比的。组员们纷纷一笑,区区事不足挂齿,但是白瑶懂得知恩图报,确实让他们很受用。

随后苏卿双与白瑶离去,温清诗看着二人离去的身影,有有笑,心中微微一痛,她并不是针对白瑶。

她很早以前就知道,苏卿双作为一国太子,以后接触到的人会越来越多,白瑶只是苏卿双接触的饶其中之一。

她也知道她只是利用了他们之间青梅竹马以及太师嫡女的名分,才能多分到一些苏卿双的眼神和留意,但苏卿双对她并不像白瑶。

这种落差感让她很难过,纵使她早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

苏卿双进入国子监读书,她则幸阅靠家父的推荐,被苏卿双选当陪读,她从进国子监见到苏卿双的第一面时,就被他的相貌所惊艳,被他的身份所折服。

而日后的相处下来,她则慢慢的被苏卿双的才华和谈吐以及那温文尔雅的性子所吸引,她一直希望能保持这种生活,但从白瑶来了国子监之后,有些事情开始慢慢变了。

她一开始是有些怨的,后来与白瑶相处下来,发现白瑶并不坏,与之前性格跋扈的她截然相反。

她是有些想与她做朋友的,那为什么她会怨白瑶,明明白瑶没有错,也没有故意纠缠苏卿双。

渐渐的她明白了,她不是怨白瑶,她是将自己害怕迟早会来的生活都归咎在白瑶身上,从而去躲避自己不敢面对的态度。

她以为她已经准备好了,其实没迎她害怕的很。

另一边,因为苏卿双担心白瑶的组员会回到最后失联的地方寻找白瑶,所以苏卿双后面基本都是在这附近找人加做任务,如今回到原来的地方倒也容易。

但是因为板块的移


相关章节: 苏珏又生气了。尽我所能给你想要的。走散。又掉悬崖。运气太差。同床共枕。苏珏的各种小心机。寻找出口。继续上路。玉云楼。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