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尽我所能给你想要的。

尽我所能给你想要的。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才不管呢,苏帷虽然是傲娇了些,但在原着中也算是个好孩子,也倒是值得帮忙的,再了,伤口又怎么样?万一破伤风了呢?自己有这个能力,刚好也排的上用场。

白瑶直接过去抓住苏帷的手臂,苏帷没想到白瑶会直接来硬的,一时间呆愣住了,别苏帷了,苏珏都愣住了。

白瑶很快就替苏帷治疗好了,“好啦。”直到白瑶似水如歌的声音传来,苏帷这才反应过来甩开了白瑶的手。

“用不着你多事!”苏帷傲娇的扭过头,白瑶闻言,双手叉腰,脸颊有些气鼓鼓,看着自己什么做什么苏帷都一副吃了火药桶的样子,就算是熊孩子也得有个限度!

白瑶突然偷袭,双手捏着苏帷的脸蛋,“你怎么老是这么口是心非,你这样是交不到好朋友的!”

苏帷没想到白瑶的动作越来越过分,脸颊不知道是被白瑶掐的红还是脸红,苏帷想挣脱却挣脱不了,只好一边骂骂咧咧,一边用手拉扯开白瑶。

但是在苏珏看来,白瑶与苏帷的关系貌似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好上了许多,尤其现在更是在打闹,这双手都碰到一起了,苏珏顿时就站不住了,快步走了过来,拉开了两人。

“好了瑶瑶,别闹了。”苏珏自然是不敢与白瑶大声话的,又不想两人打打闹闹,他看着就不舒心。

白瑶见自己的恶携被苏珏给打断了,也便及时收手了,看着苏帷的脸颊被自己捏的红红的,心里舒畅了许多。

“下次你好好跟我话,不然你就继续吃苦头吧!”白瑶双手抬起,做出掐脸颊的动作。

苏帷是真怕了,立马躲得远远的。但是又觉得白瑶这样欺负人很帅气,他真是的,脑子里是怎么想的?!

苏珏好好教育白瑶,“瑶瑶,男女大防,你怎能与他这么亲近?”苏珏吃味了,但就是不。

白瑶倒是觉得没什么所谓,随便摆摆手,“好啦好啦,又没人看到,在外边我会注意的啦。”毕竟苏帷怎么也是个七皇子嘛,白瑶现在敢这么做就是看苏帷好抓捏。

苏珏见白瑶根本就不上心,默默轻叹一口气,还得要多久他才能独当一面,还有多久…他才敢大大方方的告诉她,他心悦她。

现在什么都还没有的他,他的一句喜欢,恐怕只能给她带来压力和负担吧……

很快,苏雅枝和白霖也回来了,大家分享了下战绩。苏珏和白瑶获得3枚妖丹,苏雅枝和白霖只遇到了两只怪,只得了2枚,苏帷也是2枚。

没想到苏帷态度看着松散,但实力还是挺可以的,也很上心。

这样一来,苏珏的组就有7枚下等妖丹了,那么还需要1枚下等妖丹和2枚中等妖丹,但是中等的妖兽对付起来比较麻烦,实在不行就多杀点下等妖兽好弥补一下。

开始黑了,众人也知道不能乱跑了,白瑶用树木做起了一个防护罩,以此保护大家睡觉的时候不受妖兽袭击。

苏帷也筑起了土堆和土坑,白瑶则负责掩盖,这样一些陷阱也完成了。

众人围绕在火堆旁边,白瑶从空间指环里拿出了个帐篷和一些棉被,她是受不了在外边露宿的生活,尤其还是在森林里边,那么多蛇蚁蚊虫,她可不干。

大家都是富家子弟,白瑶有准备的他们也有准备。

互道晚安后便各自回了帐篷里休息,养精蓄锐,为明日的战斗休养生息。

翌日。

白瑶自然睡醒,可能是昨晚比较早睡,今早就比较早醒,白瑶走出帐篷,在旁边随便用自带的水洗漱了一下。

等白瑶弄好后便去到篝火旁,却只看见苏珏正在削苹果。苏珏见白瑶精神抖擞的,问候道。“瑶瑶。”

白瑶见只有苏珏在这里,“阿珏,其他人呢?”苏珏将削好的苹果递给了白瑶,“还没起来,估计是昨太累了。”

白瑶大大方方的接过水果,道了谢,坐在了苏珏的旁边。也是,孩子嘛,是比较容易累着。

苏珏勾了勾唇,从空间指环拿出了一件东西,“瑶瑶,这是你想要的,我给你带回来了。”


相关章节: 判官笔。历练之旅。幻梦森林。黄泉花。苏珏又生气了。走散。又掉悬崖。运气太差。相聚。同床共枕。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