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历练之旅。

历练之旅。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从第一列开始,两人一桌抽签。”罢,第一桌的两人站起身前往讲台,抽了个木牌,但是上面并没有任何的数字。

两人也不敢问,就回了座位上。就这么一桌一桌的轮流来,很快就抽完了。

等大家都抽完后,何洲一个手势,同学们手中的木牌中心一下子就起了微微火光,一个数字随着火的燃烧渐渐浮现在了同学们眼前,大家都惊叹不已。

何洲温厚的声音响起,“数字分别从1到10,每个数字重复5个,一共50个数字,5人一组,大家找到另一个与你们一样数字的人,便是你们的队友,你们再从中讨论,自选一个组长出来。”

苏珏第一时间就看了眼旁边的白瑶,见与自己数字都是5,顿时就松了口气,还有些开心,还好是一组。

另一边的温清诗也是偷偷的瞄了苏卿双一眼,见与自己同样是8组,松了一口气,垂眸低头暗暗有些窃喜。

白瑶随意看了苏珏一看,正好看到苏珏跟自己是同一组。“咦,阿珏,我们是一组呢。”苏珏温和有礼,“是啊瑶瑶。”

苏卿双听到白瑶的声音,也扭头去看,隐约看到是个5,略显失望,但是看到温清诗与自己同一组后,还是挂起笑容,“接下来多多指教了。”

温清诗没话,有些羞涩的点点头。很快,苏珏和白瑶就找到了剩余自己的三位队友,分别是苏帷、白霖和苏雅枝。

白瑶看着自己没抽到与苏卿双一组,也不知是好还是坏,毕竟身为男主角的话,历练肯定会得到很多东西的,但是相应的也会遇到很多危险。

最终白瑶结合自己的身体情况,觉得不跟苏卿双在一组还是比较好的。选好了组长后,白瑶这组的组长是苏珏。

因为白霄庄早前已与院长明了白瑶的身体情况,所以特许在好之前可以带上一名府医。

临走前,何洲把圆润如玉的宝石吊坠发给了每一个人,解释道,“你们把灵力注入你们手中的宝石里。”

学生们都照做了,原本黯淡无光的宝石里突然亮了起来,每个元素有着每个元素的光芒,像白瑶的木元素,那颗宝石就变绿莹莹了。

何洲一一检查过之后,走回讲台,娓娓道来。“在每一个关卡,都会有老师暗自保护你们,这个宝石会让老师们知道你们的位置以及你们的生命情况。

当你们遇到生命威胁时,老师会出手相救,所以这吊坠你们要寸不离身,历练结束前,任何时候都不可脱下。”

“还有一点!”何洲语气加重了几分,“如果只是断手断脚却性命无忧的情况下,老师们是不会出手的,所以,如果你们想要四肢健全的回来。

这只能依靠你或者你们的组,别因为有老师在暗中保护你们就觉得万无一失、毫无危险了!要时刻打足精神,知道吗!”

“知道了!”学生们正襟危坐。何洲的话无疑让那些觉得好玩的学生开始有些退缩,但是这个朝代,武力才是王道,为了提高灵阶,必要的牺牲是值得的。

很快大家便收拾好行李准备出发,院长给每组分发一批马车与25两黄金作为旅费,旅费由组长统一保管。也就是每人半年下来相当于给1万元生活费,白瑶在内线感叹:真豪!

白瑶正准备上马车,就看见苏卿双走了过来,刚准备踏上马车的脚又放了下来。“怎么了阿双?”苏卿双突然摸了摸白瑶的头,弄得白瑶很是不解。

很快苏卿双便收回手,这才轻启唇瓣,“瑶瑶,此去一别,我们半年后才能再见,你路上心。”

白瑶愣愣点零头,嫣然一笑,“你也是,祝你一路顺风。”苏卿双站在原地定眼看了白瑶几秒,苏卿双这才离去,白瑶愣在了原地,不解。

见苏珏突然跑来,“怎么了阿珏?”苏珏刚刚不过回去收拾零东西,一来就看到苏卿双摸白瑶的脑瓜,想都没想就跑过来。

“瑶瑶,方才你与太子可都聊了什么?”语气倒是平平淡淡的,如果忽略那一双满是憋屈的眼睛的话。“没什么呀,他就与我告别。”苏珏有


相关章节: 比武切磋。木雷双元素。他哪里比不上苏珏。撒娇卖萌求去历练。判官笔。幻梦森林。黄泉花。苏珏又生气了。尽我所能给你想要的。走散。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