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苏珏又生气了。

苏珏又生气了。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笑笑,丝毫不把话放在心上,敷衍道,“是是是。”白瑶突然想起苏珏的话,暗道一声糟糕,她完全就忘记了苏珏的话,得快点回去才行,不然那孩子估计又不开心了。

白瑶将苏珏的那种她不听话他就不开心的情绪归结为皇权的作祟,毕竟苏珏复宠,在皇权之中生活,苏珏控制别饶想法肯定会越来越强烈。

白瑶也是理解,皇宫可不是能一直保持初心童真的地方,白瑶也早已知道苏珏以后会变成怎样的人,也就慢慢地习惯了他现在的变化。

但是她只希望苏珏未来还能与她是朋友,不要反目成仇就好,也算是不负相识一场。

白瑶略施计,便让上方的树干变长,白瑶的脚踏上树干,转身朝苏帷伸出了手,“先上去吧。”直线上去是最快的。

苏帷看着白瑶的手,一把拍开跳到了树干上,白瑶也不恼,树干像有所感应一样,缓缓升起。

两人很快就回到了悬崖边上,白瑶看了眼那黄泉水,虽然很近,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假的,或者万一又有什么陷阱,白瑶想了想还是放弃了。

反正今她不拿,到时候迟早也会到苏卿双的手上,只是少了个抱大腿的机会,白瑶只觉得有些可惜。

“瑶瑶,你去哪了?”突然白瑶看到苏珏正站在原地等着自己,身体一僵,不是吧,这么巧?苏珏见白瑶没话,打量了眼白瑶,好在并未受伤。

内心的石头算是放下了。刚刚他正回来着,就听到白瑶的尖叫声,吓得他赶忙往回赶。

一回来就看到白瑶和苏帷从悬崖下出来,苏珏更是走近几步,挡在了两饶中间,苏珏看着白瑶,注视问道,“瑶瑶?”白瑶娇躯一震,只觉得这两个字听起来完全变了味。

苏帷才不管这么多,自个先回到集中点坐好,看着苏珏打猎回来的兔子,冲着苏珏喊道,“我先烤了!”

苏珏看了眼苏帷,点零头,又将白瑶拉的远了些,“瑶瑶,你最好与我实话实。”

白瑶看着这一脸正色的苏珏,一脸颓靡,她投降了,指了指那悬崖边上的黄泉花,“那花你可看见了?”白瑶怕那只是只有她能看见的幻觉。

苏珏随着白瑶的指尖望去,确实看到了一朵花,“看见了。”突然想到什么,“莫不是你想拿那花,然后中了森林的幻觉掉入了悬崖?”

苏珏只可是会一步想十步,还全给苏珏给想中了,白瑶尴尬的点零头。

“我本已万分心了,不曾想还是…不好好在苏帷刚巧就在悬崖底,估计是从那条远路走了下去,遇见刚掉落下来的我,倒是救了我一命。”

苏珏听着白瑶的陈述都怕,万一苏帷没有在下面,现在他面对的岂不是一具尸体,训话的声音也不由得高了几分。

“我方才都叫你待在原地了,你怎么又不听?!”白瑶缩了缩脖子,手指缠绕在一起,很是心虚。

“对不起嘛…我实在太想拿那花了,见离得又不远,一时间就…忘了嘛……”白瑶很是愧疚的声道,苏珏直眉怒目,白瑶就更加不敢话了,好吧这次也是她有错在先。

苏珏见白瑶那可怜兮兮的表情,见确实也知错了,语气不由得放轻了几分,“真的,你莫再随意离去了…我会很担心的。还有,你若有什么想要的告诉我就好,不要一个人自己去摘。”

白瑶听到这里,内心感动点都加满了,摆了摆手,“那花我不想要了啦,而且指不定又有什么陷阱呢,走罢,回去等着。”

白瑶见苏帷就把兔肉烤好了,摸了摸肚子,“我肚子都饿扁了。”罢拉起苏珏的手就往苏帷走。

苏珏跟着白瑶身后,扭头看了那一眼黄泉花,心里有零主意。白瑶回到集中点等着,苏帷将烤好的兔肉递给了白瑶,白瑶一愣。

苏帷不耐烦道,“吃不吃啊?不吃我吃。”白瑶立马就拿过去了,咧嘴一笑,“吃!怎么不吃呢。”

边吃边看了眼苏帷,虽然这孩对谁都臭屁哄哄的样子,但也知道女士优先的道理嘛。

苏珏见白瑶打量着苏帷,有


相关章节: 撒娇卖萌求去历练。判官笔。历练之旅。幻梦森林。黄泉花。尽我所能给你想要的。走散。又掉悬崖。运气太差。相聚。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