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幻梦森林。

幻梦森林。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一人一间房,入住休息。白瑶坐在自己的房间休息,打开窗,居高临下的看着路上的行人,深吸一口新鲜的空气,因为有了灵阶,白瑶能感觉到这空气间弥漫的各种微量元素。

可能是接近幻梦森林,所以在这里修炼的会比其他地方好一些。

白瑶因为身体还没好,回到床上打坐试着自我治疗,白瑶闭上眼,双手掐指放在膝盖之上,一缕缕绿莹莹的光线围绕在白瑶的身边,白瑶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自我一点点的修复。

就这么过了一个时辰,白瑶这才收回手,缓缓睁开了眼,虽然不能完全治愈,但是能好一点是一点。

白瑶的肚子突然咕噜噜的响了起来,摸了摸干瘪的肚子,白瑶穿好鞋子打开门下楼,坐在了大厅。

很快就有二走向前来,看着这衣着华丽的白瑶,脸上瞬间堆满了笑容,“姐,您看看是吃点什么?”

白瑶看了眼播,随便点了几个菜,二便下去了。白瑶听着这大厅熙来攘往,马路上车水马龙,倒也不觉得厌烦。

在接近幻梦森林的这种地方,消息往往能打听的比较多。果不其然,白瑶不过喝盏茶的时间,就听到隔壁不远处传来了几个雄健浑厚的声音。

“听闻这次黄泉花要开了。”“如果能得到,拿去拍卖,我们就发财了!”……那边娓娓而谈,白瑶听到黄泉花三个字一愣。

如果她没记错的话,原着曾回忆有太子在12岁时,也就是两年后会因为刺客一事中毒昏迷,其中有一解药就是黄泉花,不过黄泉花五百年一开,千金难买,后来还是皇帝皇后花费了很大力气才得到一株。

如果她现在得到黄泉花,并在两年后献给太子,太子会将她当成救命恩人,她应该也算是抱住大腿了吧?

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黄泉花才一株就那么多人想要,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争的赢。

白瑶想了想还是稍微争取一下吧,万一真被她遇见了呢?第二两人便早早出发了,因为国子监分配的马车都只能到雨都。

再加上要越过的幻梦森林危险重重,加之地形复杂,所以一行人都是徒步去幻梦森林,不过好在雨都离幻梦森林并不远。

很快一行人便来到了幻梦森林面前,层层迷雾给森林增加了一丝神秘感,开局就是毒雾。

苏珏看了眼这浓雾,左手秋水誓结印,右手五指张开对准浓雾,大喊一声,“以吾名,命吾契风破!”

顿时间,一股强大的气流跨越众人,对准浓雾冲去,瞬间浓雾就被大风刮开,中间清出了一条道路。

“快走。”苏珏带头冲入幻梦森林,其余的人紧随其后。但是浓雾实在太多了,期间苏珏又清了两次道路才得以进入到一个没有浓雾包围的地带。

白瑶靠在一棵树下气喘吁吁,这段路真的跑的她快累死了。苏珏从空间指环拿出水壶走了过来,“瑶瑶,累着了吧,喝口水吧。”

空间指环其实很多人都有,白瑶也是,富贵子弟基本都是人手一个,只不过苏珏的是院长给他的,比别裙是多零功能,不过外人看不出。

白瑶谢过苏珏,不过还是还给了苏珏,毕竟她们都不知道在幻梦森林待几,这时候开始食物和水就开始变得珍贵了,她自己也有水,就不拿苏珏的了。

苏珏见白瑶拒绝了自己,有些失落,同时又有些开心,因为他知道白瑶是不想浪费他的水。

苏帷在旁边看着,冷哼一声,“娇气。”白霖和苏珏顿时就剐了一眼苏帷,白霖若不是碍于苏帷的皇子身份,估计早就出口反讥了。

但是苏珏是没有这份顾虑的,漠然道,“苏帷,那也是我乐意,何况瑶瑶还,你应懂得爱幼。”

苏雅枝看着这两个弟弟,轻叹一口气,有着长姐的风范,“好了都别吵了,想想怎么走罢。”幻梦森林地势复杂,他们不能只出了森林就算过关了。

还得斩杀10只妖兽,获取妖丹。其中下等妖兽8只,中等妖兽2只,如果能意外斩杀上等妖兽,那可就不得了了。

妖兽也有分


相关章节: 木雷双元素。他哪里比不上苏珏。撒娇卖萌求去历练。判官笔。历练之旅。黄泉花。苏珏又生气了。尽我所能给你想要的。走散。又掉悬崖。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