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撒娇卖萌求去历练。

撒娇卖萌求去历练。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卿双严肃道,“瑶瑶,上面有毒。”白瑶一愣,不是吧?难道她要这么快就领盒饭了吗?

白瑶确实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开始剧痛,白瑶腿一软,苏卿双立马扶住了白瑶。“瑶瑶,你坚持住,太医很快来的!”

白瑶突然吐出一口血,不是吧sir?她这就要没了?白瑶感觉自己的眼皮越来越重,苏卿双的叫喊声离自己越来越远,最终迎来了一片黑暗。

白瑶缓缓醒来,看着这雕梁画柱,脑袋刺痛起来,想起了自己倒下前的记忆。想要坐起身体虽然勉强坐得起来,但是却振振疼痛袭来。

庆玉舞正端着浓药进来,见到白瑶醒了,立马走过来,将浓药放到床头柜前,半跪在白瑶面前,“主儿,您可还好?”

白瑶见庆玉舞这么担心,有些担忧的问道,“我这是睡了几日?”

“两日了。”闻言,白瑶松了一口气,那还好,明日才出发历练,她还好没错过。“主儿,您稍等,我这就去叫府医。”

罢庆玉舞便跑出去了,白瑶也由着她去,她自个感觉身体也不大舒服。

很快府医就来了,府医替白瑶拔了下脉,回道。“姐你的毒已经去除七分了,剩下的三分就要靠接下来的医治。

这是万蛇蝎毒,毒性很强,若不是太子府上的太医抢救及时,恐怕姐您就……哎!”

白瑶想想都后怕,不是吧,她就动动那个扇而已,哪成想还有什么机关,不得不不愧是苏卿双的兵器,她真是万万没想到!哎,看来以后是不能乱碰东西了,长记性了。

“姐既然您醒了,我去唤老爷夫人来,他们这两都担心的不得了。”白瑶摆了摆手,让庆玉舞下去了。很快,白霄庄和李梅芝听到白瑶醒来的消息后就马不停蹄的赶来了。

李梅芝见到白瑶那苍白的脸,顿时就泪眼婆娑。抚摸了下白瑶的脸颊,也都是冰冰凉凉的,没了往日的红润温热。

“瑶瑶,你可哪里还疼?”白瑶看到李梅芝这样,不想她太过担心,“府医我已经解了七分毒了,剩下的很快就会好了。”

白霄庄在旁边紧抿嘴唇不话,当他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他只能生闷气,毕竟太子又不能,女儿也不能!白瑶看了一眼一脸严肃的白霄庄,楚楚可怜的喊道,“爹……”

白霄庄那紧绷的脸最终还是被白瑶的这声爹生生给软化了,放低语气,“身子可好些了?”白瑶点零头,“爹…明日的历练……”

白霄庄一下子就打断了白瑶,“历练什么!身子都成什么样了,不许去了!我与国子监那边一下便是。”

白瑶就知道白霄庄不会那么轻易就同意,更是撒娇扮可怜,“爹…我为了这次历练,可是从进学时就开始准备了,好不容易考上了前十进了图书院,就是为了能找到好的武书助我更上一层楼…如今不去就不去,我意难平……”

李梅芝也是有些不忍,但是看着白瑶如今这虚弱的状态,还是好言相劝。

“瑶瑶,你如今身子未好,你才刚进学,日子还多着,要不等下一学年也是一样的。”白瑶摇了摇头,“就剩这三分毒,我可以边历练边解毒,前期我跟着队伍走便是,不动武,自然好的快。”

白霄庄和李梅芝觉得白瑶的也在理,白瑶便乘胜追击,撒娇卖萌一条龙。“好不好嘛,就答应我吧!爹娘”

李梅芝是最先受不住的,看向了白霄庄,“老爷,瑶瑶的也是,我们拍个府医过去,与国子监那边明一下情况,想必他们会理解的。”

白霄庄在李梅芝和白瑶的注视下,最终还是点零头,“好好听府医的话,知道吗?”白瑶点零头,好险!差点就与历练错开了!

因为是在太子府出事的,所以白瑶好了后白霄庄也去告知了苏卿双,苏卿双急忙赶来,不巧看到苏珏也来了。

苏卿双看着苏珏走来,问道,“三皇弟怎来了?”苏珏看着这个害瑶瑶受赡苏卿双,脸上连敷衍的笑意都不曾露出。

“瑶瑶好歹也是千金之躯,如今磕着碰着了,我想白丞相不知


相关章节: 苏卿双的小心思。苏珏的时刻防备。比武切磋。木雷双元素。他哪里比不上苏珏。判官笔。历练之旅。幻梦森林。黄泉花。苏珏又生气了。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