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比武切磋。

比武切磋。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接过苏卿双的书,翻开看了几眼。“谢谢阿双了。”苏卿双指了指不远处的空地,“先同本宫实战一下,看看你领悟的如何了。”白瑶点了点头,对着后面的苏珏歉意的笑笑,“阿珏,不好意思了,你先找个地方练练。”

苏珏知道自己过去也帮不了白瑶什么,远远看着就好,苏珏点了点头。“好”见到苏珏这次这么乖,倒是让白瑶有些惊讶了,莫非昨天与他说的话都记住了?不过这样也好。

苏卿双与白瑶来到一处空地,苏卿双秉着君子原则对白瑶道,“瑶瑶,我先让你三招,看看你的技法。”白瑶点点头,凝神吸气,对准苏卿双,成百的木条一下子从地面破竹而出,快速凌厉的冲往了苏卿双的方向。

苏卿双一个转身,凭借轻功不断闪躲白瑶的攻击。“一招。”白瑶勾唇,“别太大意了阿双。”苏卿双突然感觉背后有股轻微的风意,扭头一看,原本那些附着在木条上的树叶不知何时朝他飞了过来。

苏卿双不断闪躲,虽然完美躲过但是还是比刚才狼狈了许多。“还真是多些瑶瑶提醒了。”如果不是白瑶提醒他,估计身上多多少少会被划伤,苏卿双没想到白瑶会利用那些树枝,一招两杀。“可不要太小看我噢。”白瑶眨了眨眼,“第二招收好!”

白瑶展开双手,手指逐渐聚拢起来,随之武场上的树的树叶开始掉落,聚集到一处,围绕成一个圈开始卷,随着白瑶操控的越来越多的树叶,形成的龙卷风很快就狂风大作起来,风力加上尖锐的树叶边,若人被卷了进去,很快就会划伤无数。

苏卿双也是知道这里道理,只是没想到白瑶能用树叶耍起了风元素的技能,这份灵活的头脑,哪怕白瑶是个普通人,想必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龙卷风移动的速度非常快,苏卿双不断的闪躲着,但是看着龙卷风丝毫没有消散下去,苏卿双在躲闪的同时观察着风眼处,时机一到立马拿起附近的小石子一次投掷过去,这才使龙卷风渐渐消散过去。

等苏卿双一落地,成千上百条的荆条破地而起,在苏卿双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形成了一个大圆球将苏卿双给包了起来。苏卿双看着这荆条越来越小,他是没有地方可躲的了。

只好动用自身灵力,抬手,五指收拢翻转之时,木条亦破土而出,可算是成功抵挡住了荆条。再稍加动用灵力,让木条强硬撑开了包围的荆条,这才使苏卿双得以见天日。

三招过后,苏卿双对白瑶就是一抱拳,道歉连连,“瑶瑶,对不住了,到底还是本宫高估了自己,没成想连瑶瑶的三招都招不住。”白瑶摆了摆手,本来就不是非要都个你死我活,见到苏卿双都佩服自己的技能,白瑶很是骄傲,“若是你三招都受住了,那我可还是哭死呢,一招都困不住你。”

苏卿双见白瑶不计较自己刚刚的食言,松了一口气。“不过瑶瑶你的攻击真的出乎本宫意料,尤其是第二招,如果灵阶再高一些,就可以整个很狂的龙卷风,配合一技的话,那就真的是威力无敌了。”

白瑶嘿嘿一笑,“真巧,我也是这样想的。”苏卿双做好战斗准备,“瑶瑶,这下,可就到你防备本宫了,本来本宫还不想这样让你惊慌,看来倒是本宫想太多了,你刚刚太出乎意料了,本宫不拿些真本事出来,倒是看不起你了。

白瑶点点头,“你尽管来吧!”虽然白瑶对自己的攻击还是很满意的,但是自己现在面对的是原著的男主角、未来的大佬啊!她还真不敢小看,但是如果现在能了解他的一丁半点,以后若真的反目了,自己也好有应对措施啊。

苏卿双见白瑶无畏又自信的样子很是满意,很快白瑶便感觉到了地面的晃动,但是振感四面八方都有,木条一下子从地面穿刺而出,好在白瑶时刻防备着,立刻就做出了个木板抵挡住了攻击。

那木条见攻击不成又缩了回去,好像在等待时机,像极了会思考的样子。白瑶想了想这就好像打地鼠一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回串


相关章节: 生辰蛋糕。用示弱换取的拥抱。进前10了。苏卿双的小心思。苏珏的时刻防备。木雷双元素。他哪里比不上苏珏。撒娇卖萌求去历练。判官笔。历练之旅。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