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用示弱换取的拥抱。

用示弱换取的拥抱。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这个巧克力是这样,你,也是。”白瑶双手捧脸,看着日益长开的苏珏,到底是忍不住捏了捏苏珏的脸颊,真好捏,手感好好。

苏珏内心震撼,他从来没有想过,瑶瑶会说出这样的话,让他觉得,他以前受过的难都是有理由的。“瑶瑶……”苏珏再也忍不住,一把抱住了白瑶。白瑶一愣,知道这里是后花园,但是白瑶不忍拒绝这个苏珏,她知道他的内心一直都很脆弱。

白瑶回抱住苏珏,小手轻轻拍打着苏珏的后背,以示安慰。苏珏的头落在白瑶的肩上,闻着白瑶的奶香味,眼里闪过一丝势在必得。他现在只能靠示弱才能接近她,但总有一天!总有一天!他定要得到她!

很快,苏珏便主动离开了这香软的怀抱,他还是知道这里是后花园的。而在另一远处的苏卿双本来只是经过这里,没成想见到了这一幕,刚刚白瑶的话倒是也让他诧愕,一个传闻专横暴戾的人会说出这番话?苏卿双微微勾唇一笑,“果然传闻不可信。”说罢便走了。

白瑶突然对苏珏傻笑,“那个…阿珏,我听班上人说你的成绩还不错耶,我虽然平日里也有勤奋学习,但是还是被蛋糕分了些时间去,你能不能辅导一下我呀?”

苏珏听到白瑶主动邀请自己,嘴角更是上扬了几分,“自然可以。”补了一句,“我是不会拒绝你的。”

白瑶内心泪流满面,被以后的大佬这么说,是不是说明她离死亡flag又远了一步。“那每休沐日你便来我府邸?我唤麦格去接你。”听到白瑶说起麦格,苏珏微微皱眉,“不必,我有马夫。”白瑶总觉得苏珏好像对麦格很不喜欢,也是吼,毕竟麦格那傲气,放到任何一个主子身上都不好受吧。

“话说瑶瑶,你平日里的周考也不错,你才进来不久,再过以时日,你成绩定上去不少。”苏珏转眼一想,“莫不是你想进二层图书院?”白瑶点了点头,“刚好离期中考还有半个月,我想着争取一下。”

苏珏有些苦恼,“瑶瑶,虽说是期中考,但是难度还是有的,你莫太逞强,等期末考也是可以的,时间也不长。”但是白瑶已经想好了,“期末还有半年呢,若是我提前半年便能进去看里边的书,许是很快就上去了,何况我也不会太逞强,你放心罢。”

听到白瑶还是这么坚定,苏珏也不说气馁话了。“既然你有分寸,我也不多讲了,你想几时开始补习?”白瑶想了想,难得的休沐日,她定要把国子监早起来的时间都给好好弥补一下。

“午时可好?”白瑶嘿嘿一笑,这些天又是上课又是做蛋糕的,休沐日她估计是要睡到日上三竿了。苏珏自然是由着白瑶的,温和笑道,“好。”

就这么约定好时间后,此后一周,休沐日便成了苏珏最喜欢的日子。又是过了一周,离期中考还有一周时间,先生道,“这节课用来自由复习,可以请教同学,苏珏你随我来。”“好的先生。”两人离开了课室。

很快课室便热闹了起来,很多荫监生是因为父母的施加压力才进来的,虽然学习不差,但到底还是爱玩的,很快便扎在了一堆热热闹闹聊着各种东西。

白瑶自学了一会儿发现遇到不怎么会的题,本来还想像之前一样请教苏珏,可是这次苏珏被先生叫走了,还没回来。白瑶望了望课室,见苏卿双正得空,只是现在苏卿双在专注的看着书籍,白瑶也不好打扰。

因为苏卿双与白瑶在同一排,所以用余光便能看见白瑶望向了自己,视线从书本上拿开,看向了白瑶,“可有事?”白瑶本都打消想法了,见苏卿双自己主动问起了话,白瑶也不含糊了。

“啊我有一些题不会,本来见你在看书,就不打扰了。”苏卿双走过来,坐在了苏珏原本的位置上,白瑶靠内苏卿双靠左。“本宫瞧瞧。”白瑶便将书本递过去一些,指了指问题。原本坐在苏卿双旁的温清诗看着旁边的两人其乐融融,内心复杂,最终还是什么都不说,继续温书。

至于苏珏这边,被何洲唤去了院长室


相关章节: 他心悦她。他那不为人知的爱慕。国子监图书院。苏珏生辰。生辰蛋糕。进前10了。苏卿双的小心思。苏珏的时刻防备。比武切磋。木雷双元素。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