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他那不为人知的爱慕。

他那不为人知的爱慕。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自然是好,不过呆在家里太无趣了,所以便来上学了。”白瑶笑道,“不过半年不见,与之前一比倒是变了许多。”白瑶说着掐了掐苏珏的小脸蛋,比起之前的圆润,如今是有棱有角了许多。

苏珏看着白瑶的手指捏着自己的脸蛋,只觉得心跳加速,低头不看白瑶,那双被白瑶赞美过的狐狸眼如今被发丝遮住,掩去了羞涩。

“瑶瑶也是,变漂亮了许多。”苏珏不过几秒时间便平复好了心情,谈笑自若。“瑶瑶,今后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来问我。”“好。”又与苏珏聊了一会儿便散去了。

后面与舍友一起回了号舍,白瑶看着麦格在路上等待自己,麦格捧着一堆书走了过来,“这是先生交与你的书。”白瑶看着这一堆书就顿时头大。“我知道了,给我罢。”因为号舍是私人地方,所以没有特殊的事,其他人是不允许进去的。

“我来帮你拿一些。”周文萱直接从麦格手上抱下几本书,温清诗虽然不说话,但也还是照做了。“谢谢了,如果我一个人不得累死。”对于这两人的好心好意,白瑶自然是不会拒绝的,其实很多时候,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就是你麻烦我、我麻烦你,一来二去才慢慢建立起来的。

陪读也有陪读的号舍,见三人走后,麦格也回去了。隔日,白瑶穿好把书放进书箧里,穿好统一的襕衫,女子统一是玉色,寓意比德如玉,男子则是玄色,玄即天空的青色,寓意像天一样素雅的青色,可显出人的文雅。

白瑶随着舍友一同来到了班级,只见人基本都到齐了,白瑶想找个位置坐,见白墨白霖坐一块,她便不凑过去了,太子与温清诗坐一块,她也不去附近凑热闹了,只见苏珏身边无人,秉着熟人,便自觉过去坐下了。

苏珏见白瑶过来坐下,内心暗喜,虽然他知道,瑶瑶会过来自个这边,毕竟空座位没多少,再加自己与瑶瑶那么熟,定会过来。但看到白瑶真的过来时,内心还是忍不住暗喜。

“阿珏,那今后我们就是同窗啦。”白瑶放下书箧,笑道。“嗯,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苏珏喜不露色。过了会,先生便来讲课了,是昨日的院长,“今日有新同窗,名为白瑶。君子之交淡如水,你们日后要团结友爱,不可追逐打闹,白瑶,你可唤我何先生。”

白瑶站起来长揖道,“好的何先生。”何洲拿出了书,“将书翻至231页,……”开始了枯燥的讲学,白瑶小小的打了一个哈欠,一周要上6天课,基本每天都是早上5点起床,先生读一遍,他们就得读个几十遍。

白瑶总算明白为什么古人老是会读书读到咳血了,诚不欺她。白瑶只读了个几遍就觉得有些口干舌燥了,一轮下来她就已经干的不行,怪不得她见舍友出门前都喝上几口水,原来是这样。

就这样,白瑶总算熬到了午膳,苏卿双带着侍卫去领饭,今天国子监安排吃什么酒吃什么,不喜欢吃也得吃。不过对于白瑶来说,有水喝,这已经很幸福了。等饭菜和汤送来后,先生先领了饭,再然后每个人等待领饭,直到白瑶领了饭回到座位上时,立马就拿起汤咕咚咕咚的几口下肚,嗓子这才算好了些。

苏珏识趣的将自己的汤递给了白瑶,“瑶瑶,你是口渴的吧?先喝我的吧,怪我昨日忘与你交代,这读书一读便是一个时辰,下次出门前多喝点水润润嗓子。”他本以为白瑶舍友会事无巨细的与白瑶讲,看来这些小细节的事情他得多与她说说。

过了午饭时间没有午休,又开始上课了。白瑶认命的拿起书本开始认真听讲,苏珏稍稍扭头,看着白瑶认真听讲的样子,一时晃了神。不由得看向了白瑶那一张一合的嘴唇,竟然想忍不住靠近。

突然发现自己想法的苏珏立马坐正了身子,心跳个不停,虽然表面上看起来风轻云淡的,但是内心已经连先生的话都听不下去了。

很快便放学了,白瑶也总算叹了一口浊气,想到自己接下来4年都要在这儿度过,白瑶那个心累。白瑶见没有同学围上来,


相关章节: 小巫见大巫。她喝醉了。保持距离。去国子监上学。他心悦她。国子监图书院。苏珏生辰。生辰蛋糕。用示弱换取的拥抱。进前10了。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