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生辰蛋糕。

生辰蛋糕。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很快,歌姬便退下了,杯觥交错之间,每个人都轮流带着生辰礼物上来了,虽然看起来都是些贵重物品,但是到底还是花钱便能买到,可想而知的真心。到白瑶了,白瑶带着奴仆推车上来了。

在众人好奇的眼光下,白瑶微微屈膝,“白瑶在此祝贺三皇子平安喜乐,臣女知晓皇宫里什么奇珍异宝都有,所以特意花了心思自己做了个生辰蛋糕。”说完,白瑶便命人将布拉下,因为蛋糕四周有支撑物,所以并不会将布贴在蛋糕上。

蛋糕一出,瞬间蛋糕的香甜铺满了整个瑶池殿,大家都被这甜蜜的香味给吸引住了,看着这雪白的蛋糕共渐进10层,每一层都有着一个黑金色的柱子给撑起,越往上越小,直至顶上是一层铺满的各类水果,摆盘的好看极了,再加上几条长形的巧克力装饰着。边上还插着9岁的蜡烛,还附带一个苏珏的Q版人物小小个的竖立在上面。

每层的边下围绕着金色的花裱,还在上面绣了属于皇子的四龙,栩栩如生、活力十足。每一层还是不一样的口味,这是白瑶特意用了不同水果做出来的,还淋了镜面,显得更加的好看,再适当的装饰一些小樱桃小蓝莓。

本来白瑶是想做巧克力蛋糕的,但是她怕他们觉得黑色不好,所以做了个白金的,带上了可食用金箔,顿时就高档了许多。

“这是臣女用鸡蛋、白糖、小麦粉为原料,牛奶、果汁、奶粉、香粉等辅料做出来的蛋糕。”白瑶莞尔一笑,蛋糕应该没什么人会讨厌吧,她搭配了很多水果,吃起来会中和味道,不会显得太腻。

众人显然是被白瑶做的这个蛋糕给吸引了,他们见过很多东西,但就是没见过眼前这个蛋糕是什么,皇帝也是饶有兴趣,几位太监一一试毒后,确认无误回复后便退下了,别看是太监,其实也是极会用毒的高手。

很快便有奴才为每个达官贵人分了一些蛋糕,尤其在切开蛋糕后更是香气十足。白瑶回到位置上,看着苏珏已经拿到了最顶上插着Q版的蛋糕,微微一笑,苏珏看着这是白瑶亲手为他做的蛋糕,内心很感动,虽然他有的别人也有,但是那个Q版的,只有他有。

想到此,苏珏的嘴角便微微勾起,竟有些不忍吃了。苏珏到底还是拿起了叉子,轻轻划下一刀,一口下肚,那酥松绵软的口感瞬间就占据了他的味蕾。蛋糕中的奶油夹心‘哗’一下的融化,里面竟然有种蓝莓味的却又吃不出蓝莓,奶油搭配起蓝莓来,显得十分清爽。

口感深香有回味,回过过来后依旧香软诱人,自有一种独特风味,令人一品难忘。其他人也是这样的感受,他们还真没有吃过这种东西,如果白瑶是厨师的话,他们怕是要争个你死我活都要抢回去了。

皇帝冁然而笑,“不错!这蛋糕当真是口齿留香、回味无穷,赏!”白瑶从容不迫的站起来,脸上是得体到让人挑不出错处的笑容,“谢皇上!”

白墨白霖边吃着蛋糕便感叹,没成想这外表看上去华贵的蛋糕,里面竟有这么多口味,还完美的搭配在一起。白霄庄和李梅芝就更加了,自己的女儿什么时候会做这么好吃的东西了?话说能不能做一个能吃的东西还不一定呢。

毕竟是小孩子的生辰,在大人的虚伪礼仪结束之后,皇帝便将这个宴会交给苏珏了。而苏珏对于这些人保持着不冷不热的态度,很快便结束了宴会,“瑶瑶,走了。”白墨见白瑶还没动身,提醒道。“你们先回去吧,等会阿珏还得找我呢。”

白瑶知道苏珏定是想她留下来了,见白瑶这么说,“你莫待太久了。”说罢便离去了,白霖自然是不喜那个苏珏,本想劝劝白瑶,但是被白墨给拉着走了。

白瑶起身,出了门口后便去了御花园,果然见苏珏在小亭等着自己。苏珏抬眼,见白瑶真的来了,喜出望外,有时候一些默契更让人亲近一些。

白瑶小跑过去,“我就知道你定会等我。”苏珏见白瑶提着提盒过来,好些好奇道,“瑶瑶,你这是什么?”白瑶刚坐下,就迫不及


相关章节: 去国子监上学。他心悦她。他那不为人知的爱慕。国子监图书院。苏珏生辰。用示弱换取的拥抱。进前10了。苏卿双的小心思。苏珏的时刻防备。比武切磋。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