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保持距离。

保持距离。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珏低头看着白瑶,弯弯的柳眉,平日里多得是俏皮可爱落在眉尾,如今睡着了倒是多了一份恬然。眉梢眼角藏秀气,声音笑貌露温柔。

长长的眼睫毛遮盖了一双原本生动的美眸,微微挺翘的鼻子有种别样的江南美。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苏珏一个一个的看,似乎是想要将白瑶的脸蛋都记在心里。苏珏视线往下,看着白瑶那又粉又嫩的嘴唇,不由自主的拿起指腹去触碰摩挲了几下。苏珏一愣,很弹很润,苏珏不由得一想,如果是用嘴唇触碰的话,又是怎样的一番滋味。

看着白瑶的嘴唇,苏珏缓缓低头,像是被迷了神一般蜻蜓点水,还未来得及品味,白瑶便不舒服的唔了一声,吓得苏珏反射性的坐直了起来,看了眼白瑶只是被自己自己刚刚的鬓发弄痒了而已,这才缓缓松了口气。

苏珏用指腹摸了摸自己的嘴唇,愣神,只觉得刚刚的感觉很奇妙,是他从未体验过的。事后反应过来,脸颊微红,仿佛是做错事的孩子,苏珏知道,自己刚刚的事情绝对不能被别人知道。

很快马车便开回了白府,苏珏觉得这段路很短,短到弹指一挥间,抱着白瑶下了车,抬眼之间白霄庄、李梅芝和白墨白霖都坐在了门口等待。

直到看到了白瑶的身影,众人的悬着的心这才放下,但是一看白瑶竟是被苏珏抱着回来了,顿时又提心吊胆了,以为白瑶遇到了什么意外昏迷了过去。

“白丞相,瑶瑶今夜与我在太子的游宴上,觉得水花酒好喝,一时贪杯醉酒,回来晚了,让你们担心了。”苏珏知道一个女孩子在外边太晚不好,对白家人解释道。

见是去了太子的游宴,眼前这个三皇子最近又是复宠,白霄庄纵然有气也不可能发出来。沉稳了气,平和道弓腰抱手道,“竟是如此,小女倒给太子与三皇子添麻烦了。”

苏珏将白瑶交给了李梅芝,李梅芝看着醉醺醺的白瑶,心里又气又挂念,苏珏见人也送回来了,也不多留了,但还是多关心了一句,“等瑶瑶醒来后喝个醒酒汤罢,如此,我先告辞了。”因为马车有三皇子府的马夫,所以麦格只送白瑶回府后便下车了,由三皇子府的马夫送苏珏回府。

白霄庄道,“三皇子慢走。”见苏珏走后,麦格被白霄庄点名了,“你来我书房,说说瑶瑶今晚的事。”一时怕白瑶喝多了被哪个人占便宜或欺负了,二是担心白瑶又得罪了哪个人。“是。”

众人散去后,麦格单独来到了白霄庄的书房,见里面都是些重要文件,但麦格知晓不能多看,一路走到白霄庄面前,弯腰抱拳,白霄庄坐在了书椅上,喝了一口红袍,“说罢。”

“是。”从三皇子来府上接白瑶到上船为止,麦格都一五一十的汇报了,“在太子的游宴上,奴才进不去,所以里边的事情并不知情。”白霄庄知道,毕竟对象是太子,所以画舫上只能有太子的奴才侍卫,其他人是只能在岸边的,所以白霄庄在三皇子走后已经派了一个侍卫去打听了。

“我知道了,你回去罢。”“是。”麦格垂眸退下,没过多久,白霄庄派出去的侍卫回来了,跟白霄庄一五一十道了出来,气得白霄庄一拳垂在了书桌上。他知道苏珏那只是无奈之举,如果苏珏不扶他更生气,但是扶了也生气,苏珏可以说两边不是人了。

白霄庄有些头疼无奈,他知道从明日起,那些公子小姐肯定背后议论纷纷了,白霄庄也是气白瑶在外边喝的那么醉,但是又舍不得责骂,只能安慰自己道瑶瑶还小,不懂酒的后劲,这事也是给她一个警醒,好过大了些后再给人占了便宜。

白霄庄深夜去了会李梅芝那休息了,顺便与李梅芝讲了下白瑶的事情。隔日,白瑶睡到了日上三竿才起来,白瑶醒来后先迷糊的坐在床上懵了一会,直到白墨走了进来,这才算回过神来了。

白墨端着醒酒汤过来,放在了白瑶的床头柜,道,“瑶瑶,以后莫在外边喝那么多的酒,


相关章节: 抱多1个大腿不是事。打破隔阂。去逛花市吧。小巫见大巫。她喝醉了。去国子监上学。他心悦她。他那不为人知的爱慕。国子监图书院。苏珏生辰。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