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打破隔阂。

打破隔阂。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想通了的白瑶也不再畏惧与苏珏见面了,但是白瑶的心中莫名其妙的还是有些紧张。白瑶很快来到了前厅,看到了安安静静在乖巧等待的苏珏,若不是白瑶知晓他是怎样的人,倒真要被骗到了。

苏珏见白瑶来了,就坐得更规规整整了。白瑶坐在了上位,两人一时间无话可说,气氛冷到了极致。“瑶瑶……”苏珏先开口了,语气尽显无辜可怜弱小,仿佛当日看到的苏珏并不是他一般。

“那日…你都看见了?”苏珏试探性开口道。白瑶微微点了点头,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那日…敲门无人出来,刚巧大门没关,一时担心,以为你被那些恶奴欺负去了,没多想便就进去了,不曾想……”不曾想你才是欺负人那个!

“咳咳……”苏珏自是知道白瑶的暗话,“瑶瑶…你定是觉得我那日冷酷无情,但我亦是有苦衷的……”苏珏说道,见白瑶洗耳恭听的模样,倒是轻松了不少,至少她还愿意听自己讲话。

“我从断乳开始,父皇便把我安在这母后曾住的府邸,改成三皇子府。许是要将我与母后一同遗忘吧……那柳嬷嬷是皇后派来照顾我的嬷嬷,但柳嬷嬷日夜对我打骂,还灌输我各种负面思想,瑶瑶,若不是你,我定还要受她屈辱许久。”想起柳嬷嬷这么多年对他的折磨,他心中怒火又缓缓燃起,但是他不想吓到白瑶,便没表现出来。

“瑶瑶,你已知晓我以往过的是怎样般生活,所以,我只是想稍微教训了她……但若你讨厌这样的我,我这便与她两清,不再折磨她了,你莫不理我可好?”苏珏的语气越来越小,像极了一个做错事的孩子,在白瑶面前,就像是一张白纸一般。

稍微教训……这十八大酷刑基本都给你用上了你说是稍微?虽然苏珏的事白瑶是知道的,但是听到当事人亲自说出自己受的委屈,并且还在自己面前畏畏懦懦的模样,倒让白瑶心疼了些许,纵使她知晓以后的他会变成怎样,但是此时此刻一股脑的全给忘了,反倒安慰起了苏珏。

“这一周我也是想过了,如果这事搁我身上的话,我或许也不会放过她,所以我倒是有些理解你。”白瑶挠了挠头,“是我以圣人角度看你了……”

“这么说,你还愿与我往来是吗?”苏珏激动的站了起来,不嫌弃他就好。“自然是,我怎会为了一个坏人放弃一个朋友呢?”白瑶了站了起来,走到苏珏身边,掐了掐苏珏白白的脸蛋,“话说我还没问出你是怎褪去这胎记的呢。”

“我之前不是同你说过我母后是个医术了得吗?老管事曾告诉我母后在府中的密室留下了数不胜数的药品,且有详细记载功能药效,想找到褪去胎记的药瓶自是简单的。”苏珏此刻的脸上已经完美无暇,想是趁这一周褪去了脸上的胎记,来给白瑶一个完美的容颜吧。再加上前段时日白瑶送去的补品,把苏珏给养白了许多,皮肤不像之前那般蜡黄了。

“听你这么说,那你是早就知道府中有药了,为何等到现在才褪去胎记?”白瑶一愣,搞不懂这波操作。苏珏听到自嘲一笑,低头垂眸,显得无辜极了。“我不受父皇喜爱,本就无势,倘若恢复了容颜,那些皇子们只会更加针对我,对我有害无利。”他现在都不愿称那些皇子是他的兄弟。

“可是你恢复了容貌,皇上不是立马复宠你了吗?有了皇上的庇护,你怕那些皇子们做甚?”她是有打听过的,为什么宴会那日苏珏会穿的如此繁贵,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白瑶很快就打听到了,原来是因苏珏与前皇后长得像所以皇帝一时想到弥补了。

说到这里,苏珏苦笑看了眼白瑶,“瑶瑶,别傻了。那只是父皇对外的说辞罢了,世上好看的人那么多,父皇后院三千嫔妃,你真当父皇会一直记得母后?会因为我长得像母后而复宠我?”

“那日你在牙市受伤后,我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自保的能力,也不能守护我在意的朋友。我第一次感到无比的弱小与痛苦。当然在这以武为尊的时代,我可以练武去保护我


相关章节: 燕子说管好你自己。你可是喜欢上皇太子了?你莫要与他走太近了。他竟是如此两面3刀之人。抱多1个大腿不是事。去逛花市吧。小巫见大巫。她喝醉了。保持距离。去国子监上学。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