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你可是喜欢上皇太子了?

你可是喜欢上皇太子了?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到了皇宫后,一下马车,白瑶的眼睛立马就被这皇宫给吸引住了,真可谓雕梁画栋。大个大红门上挂着一个镶金的牌匾,写着“午门”二字。白瑶莫名的有一股压力,这就是皇威吗?这皇宫深处不知有多少女人日日流泪,只为与三千美人抢一人。

她白瑶绝对不会与她人共享一个男人,她宁可孤独终老。爱情这种东西,太不靠谱了。白瑶跟在白霄庄的身后,越是走入皇宫,白瑶就越感觉到了皇宫别样的美,突然想起李商隐说的“茂苑城如画,阊门瓦欲流。”大概说的就是这种美吧。

白瑶跟着白霄庄走了挺远的路,总算到了皇宫了,白瑶都快累死了。大人聚一起,他们小孩在偏殿聚一起玩乐。所以白瑶目前还见不到皇帝的尊容。白瑶的绣鞋踩在了白玉铺造的地面,檀香雕刻而成的栋梁上刻有飞檐的龙凤,展翅欲飞。入席后,白瑶休息了片刻才开始打量起附近的人。

温暖的阳光透过青瓦雕刻而成的浮窗撒在了玉石堆砌的墙板上。温清诗注意到白瑶刚在打量着她,礼貌的回以一个微笑,白瑶也是如此,算是打过照面了。白瑶见皇子们还没来,无聊的吃起了桌上的糕点。

一口一个桂花糕下肚,白瑶忍不住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旁边的白霖看见了,“你若喜欢桂花糕,便叫厨子做,搞得好像没见过世面一样。”

白瑶瞥了一眼白霖,“你以为御厨那么好当的啊,这桂花糕自是比外边的好上许多。”没过一会儿,太监尖锐的嗓声传入了白瑶的耳朵里,“皇太子、三皇子、五皇子、七皇子、九皇子、十一皇子、大公主、二公主、五公主驾到——!”

白瑶听着声音总算结束了,心力交瘁,她还是第一次感受到太监那尖锐的嗓声,太不是人受的了。对旁边的白墨说道,“这皇上竟有这么多儿女啊。”

“这是自然,皇嗣兴盛,国家才会强大。”白墨喝了盏茶,“不能活下来的皇子公主也很多,毕竟皇宫里多得是手段,这些话你我偷偷说一些就下,莫深入探讨了。”“噢。”

白瑶内心却暗自咂舌,一个国家强大的根本是要有相对稳定的领地和基础资源以及团结凝聚力,就是各领域的社会精英去发展基础生产力。不过这些话跟一个古人说无疑是对牛弹琴。

苏珏落座后便看到了对面的白瑶,冲白瑶一笑。白瑶也注意到了苏珏,眼里泛起了一丝惊艳,半个月前苏珏还是遍身胎记,今日却只剩左脸颊留有一块浅浅的黑印。倒是一下子就看出了苏珏的底子,白瑶淡定回了一个礼。

附近的小姐们也都开始暗暗交流此人是谁,经过一番打听后知道此人便是他们曾经多多少少都有欺负过的三皇子时,脸上都显露了止不住的惊讶,同时也开始有些懊恼,这会儿三皇子怕是不同他们耍了。

而男孩子们看到小姑娘们的注意力一时间都放在了三皇子身上,对苏珏都有些嗤之以鼻。纵使他现在有一副好皮囊又如何,到底还是不受宠的。

但是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父皇最近可能是因为看到苏珏渐渐好起来的脸,突然想到了去世的宠后,又想到这些年他对三皇子的不问不顾,如今许是想弥补回三皇子吧,近日倒是送了许多好东西给三皇子,一时羡刹旁人。

这些人就是这样,一等对方好起来了,不是在后悔就是在记恨。苏珏倒是没受到旁人的影响,苏珏见白瑶见了如今的自己后神情有些呆愣,知晓她定是因为自己容颜一事。

不过看着白瑶被自己除去胎记的脸颊呆愣了样子,苏珏的心情莫名的有些好,他也不知为什么。白瑶知晓皇太子也来了,白瑶看了那一眼皇太子,倒是让她惊艳了,不愧是男主角,站在那里亦有种别样的美。

如果说苏珏是那种安静、低调的美,那么那皇太子便是洒脱又随和的美吧。但是白瑶是不会被他骗到的,毕竟她可是看过原著的人,他可是那种礼貌又不是手段的人。

苏珏看着白瑶的视线从他变成了太子苏卿双,刚刚眼底才染上不久的笑


相关章节: 没想到她竟昏迷了三日。白家兄妹拜访三皇子府。金风双元素。拉拢人也是1桩累事。燕子说管好你自己。你莫要与他走太近了。他竟是如此两面3刀之人。抱多1个大腿不是事。打破隔阂。去逛花市吧。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