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金风双元素。

金风双元素。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刺痛无比的痛感一下子传遍了那奴才的全身,一开始倒是还能嘴硬,但过了会就哭着求饶了。“啊啊啊!!我说!我说!!”显然那奴才到底还是低估了苏珏的狠心程度,他再也受不了这种酷刑了,这根本就不是小孩子!而是恶魔啊恶魔!!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苏珏一字一句道,站了起来,“瑶瑶应该等久了,我得回去了,剩下的交给你了。”苏珏说起瑶瑶二字时,语气显然有了些柔软。

“是。”云非知道他该怎么处理。苏珏前脚刚离开后园,后园刚套出话便响起了惨无人道的叫声。苏珏正要踏入前厅,却听见了白霖数落自己的声音,顿时停下了脚步,躲在了暗处。

“小妹,京城那么多朋友你为什么非跟他耍?你也不是不知道他在京城的名声,跟他对接触了对你只有坏处。”白霖还是不认同白瑶与苏珏来往,在他看来,优秀的人是万丈光芒的。

今日来了三皇子见到了苏珏,看起来文文静静的,武力也不怎么样,恐怕还是个灵阶都没有的普通人呢。白瑶撇了撇嘴,“二哥,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懂不懂。”可能三皇子在原著里是个炮灰吧,但是万一因为她扶了他一把改变了结局呢?

苏珏在一旁看着,单手靠着墙壁,双手握拳,抿紧了嘴唇。原来瑶瑶对他的期望竟是如此之高。他…又怎能让她失望。没过一会两兄妹的对话便结束了,而苏珏也找好时机出来,三人各有所思。

又聊了一会儿,白霖也是想着该回去了。“时候也不早了,我们是时候回府了,多有叨扰。”苏珏点了点头,虽然有白霖在,他不能私下与白瑶聊天,但也聊胜于无。

“二哥,你先去马车里等我吧,我有些事情要与阿珏讲。”白瑶特意带了个人过来呢,她可不想被白霖之后又向父母说。白霖略有些不满,但还是答应了。“快点。”

见白霖走后,白瑶见屋子里就只剩她与苏珏以及她选的奴仆,便也不再隐瞒了。“玉舞,将我带的人带过来。”“是。”

没过一会儿,庆玉舞便带了一个测试师回来。“瑶瑶…这是?”白瑶笑道,“你不是说你还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元素吗?所以我特意找了个人来帮你验一验。”

本来她还想一同与测试师过来的,不曾想白霖也跟了过来。她只好另聘了一辆马车,让测试师尾随其后。

“瑶瑶…你有心了。”苏珏浅浅一笑,没曾想当日他只是这么一说,她便记在了心上。“别说这些了,快要测试一下吧。”白瑶坐在了旁位,静静等待结果。

测试师拿出了7个半个拳头大的水晶体,置于空中。“三皇子,请闭眼,静心沉息。”苏珏乖乖的照做了。没过一会儿,那7个水晶体便自觉的围绕在了苏珏身边,形成了一个圈。

白瑶单手撑脸,坐在旁边饶有兴趣的挑了挑眉,她虽然5岁的时候已经测试过了,但是毕竟是原主的记忆,所以对于她来讲,这还是第一次看见测试。

苏珏只感觉自己眼前突然越来越亮,明明自己在闭着眼。测试师看着金水晶体越来越亮,直到颜色达到了纯金的状态,这才确认下来。暗暗叹息,世人错把明珠当鱼目,真可悲。

测试师本以为已经结束了,毕竟很多人只有单元素,双元素的人非常少。正准备收手时却看见风水晶体里慢慢卷起了风眼。测试师眼珠子都瞪大了不少,这风元素很少人有,上一个好像已经是几十年前的人了。

苏珏在金光过后,正准备向前后,突然一阵清风袭来,没一会儿风便越来越大,形成了龙卷风,在他快站不住脚的时候,他却不知不觉的来到了风眼处。苏珏眼睁睁的看着龙卷风越来越小,直至消失于空中。

苏珏缓缓的睁开眼,看着屋子里的人都惊讶的望着他,苏珏不明所以。测试师收回水晶体,先前跟苏珏贺喜。“恭喜三皇子,三皇子乃金风双元素,若勤加苦练,假以时日,三皇子必定是这南临国的人中龙凤。”

苏珏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


相关章节: 一个人的美不在外在而是内在。她要的奴才要绝对忠诚。突生意外。没想到她竟昏迷了三日。白家兄妹拜访三皇子府。拉拢人也是1桩累事。燕子说管好你自己。你可是喜欢上皇太子了?你莫要与他走太近了。他竟是如此两面3刀之人。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