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你莫要与他走太近了。

你莫要与他走太近了。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我怎会喜欢他?只是想看下太子会是一个怎样的人罢了。”白瑶真想撬开苏珏的脑袋看看,他想的都是些什么。苏珏听到白瑶说自己并不喜欢苏卿双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轻松了许多。

“不喜欢就好……”苏珏暗自说道。“什么?”白瑶并没有听清楚。“没什么。”苏珏脸蛋有些微红。不知不觉,宴会快接近尾声了,今日的苏珏特别高兴,能跟白瑶相处那么长时间。

苏卿双与人交谈,期间用余光扫了眼白瑶,见白瑶竟与他之前那丑陋无比的三皇弟聊得正欢,到是另他有些吃惊了。在他的印象中,人除了利益以外,只会与和自己相似的人耍,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便是如此了。

“对了,三皇子,你练武如何了?”白瑶好歹是见证了一个天才的诞生。“已是灵泉三阶中段,瑶瑶你如何了?”苏珏有些不好意思,他感觉自己进步太慢了。但是白瑶听了后吓得瞪大了美眸。

“我才灵增五阶上段。”果然人比人气死人啊。“瑶瑶进步很快呢。”苏珏真诚的夸起了白瑶,白瑶心里却不好受,一个来自天才的安慰,罢了罢了,比不过比不过。

“话说你这胎记怎消除的这么快?才半个月不见,堪比变了一个人。”她可是注意到了,在苏珏进来的时候,许多女孩子的目光就不停地冒桃心,虽然苏珏脸上还有一块小小的胎记,但是这已经不影响他的帅气了。

苏珏勾起了一丝浅笑,“瑶瑶若想知道,不如明日来我府上?我便告诉你。”他这么做也是有私心的,不然等到下一次见面,又不知何时了。

“莫非是有什么秘笈?”这句话成功勾起了白瑶的兴趣,却不知自己已经掉落进了苏珏的文字陷阱里。“好,明日一早我便过去。”“那就说定了。”

想要明日还能再见到白瑶,苏珏的心情就好上几分。白瑶其实一早就留意到了苏珏今日的装束比起半个月前要华丽了不少,但是白瑶还是将这好奇藏了起来,罢了,待明日一同问问好了。

宴会结束,白瑶与白墨白霖一同坐上了回家的马车。白霖傲娇的问道,“小妹,你最近好似与三皇子走得很近。”白瑶双手撑在板桌上,今日太累了,一场宴会下来就有点昏昏沉沉了,这具身体到底是个孩子啊。“嗯……怎么了?”

“莫与他走太近了。”其实不止白墨觉得苏珏对白瑶有意,就连白霖也隐隐约约感觉出来了。“为何?”就只有当事人白瑶还不知情了。也怪不得白瑶不知情,她的内心一直是28岁,怎么会将8岁孩子的异样看成是喜欢她呢,顶多就是害羞。

“他待你与其他人不一般。”白霖以为他这样讲白瑶应该会懂了,但是白瑶却打了打哈欠,满不在乎道,“毕竟我拉了他一把,他是个懂感恩的,自然待我与他人不一样。”

白霖忍无可忍,他小妹怎么会那么蠢。“我看他八成是喜欢上你了!”一看,白瑶已经睡着了,完全没有听到他讲话。白霖无语,想摇醒她在她耳畔大声再说一遍,但是到底还是放轻了东西,或许这就是嘴上说着硬话,身体却很诚实吧。

一直到回家后,白墨才摇醒了白瑶。但是白瑶回到闺房后又继续睡,直至寅时才渐渐醒来。看着外头的天还未亮,但是她的肚子已经饿了,明明在宴会上已经吃很多了。没办法,小孩子长身高重要。

距离吃饭还有五个钟呢,她可忍不了饿着肚子等那么久,白瑶决定自己动手,反正现在自己睡也睡不着了。练武的话她已经习惯了与麦格一起了,有时候习惯也是种坏事啊。白瑶突然意识到了这点,看来以后得减少与麦格一起练武才行。

不过现在还是得去先去做饭,民以食为天。白瑶自己穿好衣服后,去了膳房一趟。虽然有点想吃粥,但是吃粥的话得煮好久呢。白瑶想了想还是算了,淘好米,烧火,将锅放在了灶炉上。打开菜库,挑了几根芹菜,还有个瘦肉,炒一个芹菜炒肉。

因为上一世没弄过烧火这种事,所以白瑶还不是特别的熟悉,


相关章节: 白家兄妹拜访三皇子府。金风双元素。拉拢人也是1桩累事。燕子说管好你自己。你可是喜欢上皇太子了?他竟是如此两面3刀之人。抱多1个大腿不是事。打破隔阂。去逛花市吧。小巫见大巫。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