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他竟是如此两面3刀之人。

他竟是如此两面3刀之人。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天一亮,白瑶就坐上马车出发三皇子府了。而麦格则将那些饭菜送去给白墨白霖吃,因为白墨白霖天一亮就要起床练武,所以麦格去到之后便拿着提盒在旁静静等候。

等白墨白霖练武结束了,麦格才走过去道,“大少爷、二少爷,这是大小姐下厨的饭菜,特意命我带给你们。”麦格心中却暗自咂舌,明明是剩下的,大小姐非要她说是特意为他们弄的。

白墨脸上虽不显什么情绪,但是那微微勾起的嘴角却是怎的都藏不住,尤其是白霖,眼角处都带上十二分笑意了,嘴上还是数落了白瑶一通,“小妹自个下厨做甚?家中又不是没厨子。”

白墨拿起提盒里的饭菜,“既然二弟那么不喜,我刚练完武急需补充下能量,不如你把你那份给我吃可好。”白墨说着就伸手去拿属于白霖的那饭菜,白霖立马就跑过去抢了回来,后退了几步,生怕白墨再抢了过去。

“我只是说她起码要有个小姐样,哪有小姐亲自下厨的。又没嫌弃她饭菜,既然她做了,我也不好浪费粮食。我胃口大,这饭菜的量刚好,这要分了可不够我吃。大哥你要真的饿,现在叫厨子做也是来得及的。”

白墨浅笑摇了摇头,他这二弟其实就是口是心非的主,但白墨也不揭穿他,自个拿着饭菜便去石桌上就着吃了。麦格站在一旁冷漠的看着他们吃饭,其实今早白瑶就喊过他了,但是他从小到大都是个奴才,也兜兜转转了很多户人家,但最后还是因为他的性子自傲被卖回了牙市。

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丝毫没有大小姐架子的人,他现在都不知该如何对她,她对他不赖,他是不是也该改改自己的性子了…万一又被踢出府,许是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主子了。

另一边白瑶也到了三皇子府,白瑶被庆玉舞扶下了车,庆玉舞还是按以往一样敲门,可这次却无人前来开门,庆玉舞回到了白瑶身边,回禀道。“小姐,没人开门。”

白瑶有些迷惑,上一次不还有人吗?怎的,难不成上一次是演戏的,其实苏珏还是在被他们欺负着?白瑶走上去,触碰了下那大门,却发现大门没有锁。白瑶推开了门,左脚跨进门栏。虽然身后的庆玉舞觉得不妥,但到底还是没说什么,跟着白瑶进了去。

刚进前厅,白瑶就感觉到了有种浓浓的血腥味,恶心的让白瑶想吐,但是白瑶心中莫名的不安,难不成是苏珏又被谁给欺负了?白瑶担心着苏珏,却又害怕打草惊蛇,忍受这种血腥味,隐藏了围绕在自己身上的木灵,降低了自身存在感,但为了保险起见,白瑶多吃了一粒隐息丹,专门隐藏自己身上的元素灵。

在这个朝代,金木水火土风雷是组成这个世界的重要元素,所以只要是有灵阶之人,认真去感应则能知晓附近的人,越高灵阶的人感应更广,而低灵阶的人却感应不到高灵阶,除非用了药物亦或是什么奇门妙术倒是可以。

别问她为什么会带着这些药,她出门随手带的奇奇怪怪的药多了去了,她小说不是白看的,通常这些奇奇怪怪的药倒能救她一命也不一定,白瑶顺手给了庆玉舞一粒。

俩人越过前厅,一路往里进里厅,发现这股血腥味越来越重,白瑶突然听到一个低沉的笑声,顿时停住了脚步,藏在屏风后头。她本以为苏珏是受害者,却不曾想传来了苏珏的一声冷笑,“柳嬷嬷,这些年,倒是多得你照顾。”

白瑶一听心一沉,这与她认识的苏珏根本不同,那清冷凉薄的声音她亦从未听过,如果不是亲耳所听,她定是不相信的。不过这话她怎感觉如此熟悉?“呵呵…三皇子,此一时,彼一时,如今我虎落平川被犬欺,亦无话可说!”刘嬷嬷半跪着,双手被挂在了两只大又粗的铁链上,由于挂的有些高,导致手腕处被磨损了厉害,隐隐约约见到了些白骨。

“这些年不过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罢了,倒还真把自己当人物了。”苏珏也不恼,但手上却指挥着云非加大力度。苏珏这边好似风轻云淡的,但是柳嬷嬷的惨


相关章节: 金风双元素。拉拢人也是1桩累事。燕子说管好你自己。你可是喜欢上皇太子了?你莫要与他走太近了。抱多1个大腿不是事。打破隔阂。去逛花市吧。小巫见大巫。她喝醉了。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