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拉拢人也是1桩累事。

拉拢人也是1桩累事。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接下来的一周,白瑶都跟着麦格练习,虽说府中也有木元素武仆,但是白瑶毕竟是家中的宠儿,那些武仆都怕一不小心伤了她,所以教也不敢放开来教。

而麦格就不同了,麦格只听她的话,而且麦格是灵云五阶中段,才15岁,算得上不错的了。这半个月跟麦格练武,她也上升了两个阶,也算得上小有成就的了。但是她每次一嘚瑟起来,麦格就会毫不留情的打压她,“你才刚起步,前期是比较容易的,但是越到后面越难,还需加把劲。”

不过麦格说的也是在理,白瑶也懂得骄兵必败。白瑶呼出一口浊气,今日的训练到这里就结束了。白瑶见麦格还在练武,耸了耸肩,她到底身子还只是个6岁的孩子啊。可能是练武的原因,白瑶的身高现在已经一米三了,不过还算是在正常范围内。

“大小姐,温大小姐来了,说是来赴约你当日生辰所说一事。”庆玉粉静静走了过来,微微屈膝行礼道。白瑶拿起脸帕擦了擦流下来的汗水。“哦?那我稍后过去。”“是。”

白瑶知道温清诗迟早是得来的,只是没曾想她竟倔了半月有余,虽讨厌她但到底还是抵不住诗的诱惑,想来她送的那些话深得她心。

她猜想温清诗应该会更喜欢那种有意境、美好的诗词,小女孩嘛,对美好的事情总是向往的。两盏茶时间,白瑶便沐浴好了,穿上一件看上去使人比较温雅的衣服。在书房写下她摘抄的诗,便去前厅了,白瑶好在前世在学校进了书法社团,现在倒也不会写的一团糟。

“实在不好意思,温小姐,刚巧好有事。”白瑶坐在了上位,看了眼站如松坐如钟的温清诗,不得不惊叹不愧是太师府的女儿,这教养不是一般的好。

“无事,我也来了不久。”温清诗脸上带着些疏离的笑意。白瑶也不在乎,“那我便开门见山了,玉粉,将这诗给温小姐瞧瞧。”

玉粉接过白瑶的诗,恭敬的递到了温清诗面前,温清诗样子虽然从容不迫,但眼底里的激动还是出卖了她。白瑶抿了一口茶,缓缓说道“春江潮水海平,海上明月潮生。”

温清诗心中细品这诗词的魅力,“白小姐手中自是好诗,不知这诗出自何处?”白瑶也摇头,假装不知,“我曾在一处地方见过,只是当是惊鸿一瞥,如今想起只记得只言片语,不知温小姐能否补缺?”

温清诗沉思了一柱香时间,“这潮水与海面向来都是连在一起不分离,明月与潮水后竟用生字的话…我觉得应是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可妥?”

白瑶不禁鼓掌,“不愧是温小姐,使得这诗的意境锦上添花。”温清诗谦虚道,“这诗的意境实在太美,我忍不住便这样想了,想来也是那诗人作诗如此精妙,如有机会定要请教一二。”

后白瑶又拿出了一堆诗词与温清诗探讨,虽然白瑶对诗词并不是特别喜爱,但拉拢人嘛,必要投其所好。许是因为诗词的缘故,白瑶与温清诗今日下来相处的还算不错。

眼见太阳都要下山了,温清诗带来的婢女忍不住小声提醒了温清诗一二句,“小姐,就要落日了,再不回去老爷夫人得担心了。”

温清诗闻言,看了眼外头的夕阳,见时候确实不早了,温清诗有点不舍,她之前并不喜白瑶那嚣张跋扈的模样,但今日不仅不见以前踪影,还像变戏法一样的出了许多诗词来,她倒是有些流连忘返了。

但她又不想父母担心,起身道,“白小姐,谢谢你今日的招待,不过时候不早了,再不回去家父家母该担心了。”白瑶见状,也不早挽留,毕竟这一次的洗白效果也达到了她预想的效果了。

“天色已晚,怪我没眼力见,温小姐早点回去罢。”庆玉舞回礼了些桔橘,递给了温清诗的随从婢女。待温清诗离开后,白瑶总算是累瘫了下来,今日她的脑海里都是那些诗词,看来拉拢人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啊。

“小姐,你去休息下吧,这里我来收拾下便好。”庆玉舞看着四处的诗词,细心的收好,她虽不


相关章节: 她要的奴才要绝对忠诚。突生意外。没想到她竟昏迷了三日。白家兄妹拜访三皇子府。金风双元素。燕子说管好你自己。你可是喜欢上皇太子了?你莫要与他走太近了。他竟是如此两面3刀之人。抱多1个大腿不是事。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