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小巫见大巫。

小巫见大巫。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的笑顿时就僵住了,“阿珏你还玩过这个呀?”她还以为她可以秀一把呢。“不曾。”不是吧,她一个玩过的还比不过一个没玩过的?果然是未来的大佬,不容小觑,她一个炮灰渣渣比不得。

摊主见白瑶跟苏珏都解开了九连环,颤颤巍巍的将九连环收回来,仔仔细细的数了个250文给白瑶,脸上职业标准笑都快保持不住了,心在滴血,早知如此,他就不喊他们来玩了,这250文得再找10个输家才能赚回来呢!

白瑶内心怄气,她倒不信接下来他还能一直赢她不成,结果接下来的猜灯谜、鲁班锁、七巧板,白瑶是一件都玩不过苏珏,偏偏苏珏还一脸无辜可爱的在夸她解开了,很厉害。

白瑶认命了,谁让她拿的是小反派角色,苏珏拿的是大反派角色,这不是小巫见大巫吗?苏珏见白瑶从一开始的兴致满满到现在怒气满满的模样,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很可爱。白瑶见远处河流上飘着船只,从船只上陆陆续续抛下了些许灯光,白瑶有点兴趣,拉起苏珏小跑了过去,“过去瞧瞧。”

苏珏自是由着白瑶来。到了河岸边,白瑶这才看清楚,原来是一些俊男美女在船上写下祝愿,抛下花灯,不过基本都是女子,男子过来就是当个护花使者的,像是麦格一样,只在远处留意着白瑶。

游船的人实在太多了,白瑶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船夫,走过去一问,才发现被人给包下来了。“看来我们只能等下一班了。”白瑶难得的兴致就这样就打破了。不过这个船看起来好高大上,与她在湖面上看到的其他船只都不一般。

飞檐翘角、玲珑精致的四角亭子逐渐成形,赫然立于船头,船身上画着细致的彩画。龙柱上的浮雕盘龙和祥云一层扣着一层,层层错落有致,雕刻精细到盘龙身上的每一个鳞片都细细可数。不过美人靠、盘龙柱子……白瑶突然想,这不是皇家的标志吗?

“这不是三皇弟吗?”突然,白瑶身后传来一道温和的声音,白瑶与苏珏一同回头,见是苏卿双与他的一众小跟班公子小姐。果然,说什么来什么。

“真巧,太子。”苏珏垂眸,毕恭毕敬让人挑不出错误。语气跟与刚刚白瑶讲话,倒是清冷了许多。“方才远远见你们与船夫交谈,也是想游船吗?不如同我们一道?”

话音刚落,白瑶的眼睛立马就闪闪发光了起来,看向了苏珏,苏珏本想拒绝的,但是看见白瑶好像真的很喜欢游船,到底还是答应了下来。“也就多谢太子了。”

苏卿双爽朗笑道,“你我兄弟二人,不必如此拘礼。”苏珏笑而不语,兄弟吗……而白瑶哪里是想游船,只是现在正是她抱太子大腿的好时机啊。这么碰巧的机会哪有那么多次,她得好好把握才是。

很快,一行人便上了船,这船挺大,起码能容纳40人,但现在只有15个人,倒是有点大材小用的感觉。船缓缓动了起来,晚风扑面,若是平时,白瑶肯定好好放松一番,但是现在白瑶时不时就往苏卿双那边瞧瞧,心想着要不要找个理由接近?还是说目前先刷刷脸,日后再打算?

因为人多的关系,苏珏并没有与白瑶一同坐,但是苏珏还是看到了白瑶现在几乎一颗心都放在了苏卿双上面,苏珏的胸口一下子有些闷,他现在很不开心,但是又说不出来个原由。

“白大小姐,本宫脸上可有什么?”苏卿双见白瑶时不时就打量着自己,心平气和地问道。“因为你好看呀。”白瑶也不害臊,“好看的人看多两眼又不收费。”

苏卿双一愣,突而噗嗤一笑,单手遮唇,“也是。”没成想白瑶竟会这么直接的回答他,若是其他女孩子怕是会低头娇羞才是。苏珏看着两人好像聊得还挺来的,心中的闷火越来越大,“我去船头下。”说罢便走了出去,他怕是得出去吹吹风才能冷静下来。

白瑶见苏珏要出去,“我也去。”她本来就是想来放个花灯,抱大腿才是其次的。说着便跟在了苏珏后头,苏珏见白瑶跟在自己后头,内心不由得窃喜,脚步


相关章节: 你莫要与他走太近了。他竟是如此两面3刀之人。抱多1个大腿不是事。打破隔阂。去逛花市吧。她喝醉了。保持距离。去国子监上学。他心悦她。他那不为人知的爱慕。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