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木雷双元素。

木雷双元素。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卿双还是第一次见到有意识的树,不断闪避同时抬手,地上的木条一下子蜂拥朝树袭了过去,一圈一圈的缠住大树。

但是那些树力气实在太大了,木条被撑烂了也没能阻止其一二分。

苏卿双眼神凌冽了几分,既然如此,苏卿双双手合十,细微的电流在指尖不断游走,白瑶突然看到空突然变暗了许多。

还未等自己反应过来,一道雷电顿时从上劈了下来,那些原本还活力十足的树,不过一刹那就焦黑成炭,再也动弹不得。

白瑶看到那雷电冲着自己袭来,她敢肯定自己这防护罩绝对抵挡不住,立马跳了出去,远离此处。

白瑶一回头果然看到防护罩破了个大洞,松了一口气,好在她也不是这么盲目自信,不然等下烤焦的就是自己了。

苏卿双看着白瑶对于自己的招数并没有太多的好奇,“瑶瑶,本宫还没跟你过本宫是木雷双元素,不过瑶瑶倒是一点都不意外。”

白瑶早就知道苏卿双是双元素,她还以为他之前就展示过了,不曾想世人还未知。

只好找了个理由顺势答了下来,白瑶打了打马虎眼,“我觉得阿双身居高位,定不只世人所料。”

苏卿双眼底闪过一丝赏识,“瑶瑶,倒是看的很透彻。”白瑶嘿嘿一笑,空的阴霾散去,苏卿双走了过来,“本宫也还是第一次见瑶瑶,竟然会操纵那些树。”

白瑶眨了眨眼,“所谓让留有后招不是吗?”苏卿双浅笑,这不是代表白瑶对他是没有防备的?

“这个你可以多勤加苦练,毕竟能将死物操控,那不是常人能做到的,练好了以后对付敌人亦能出其不意。”就连刚刚的他都有些应付不来。

苏卿双是木雷双元素,但是主修雷,木的话虽然不比雷要熟练,但是也不是随便一个灵增就能比下去的。

但是白瑶现在才灵增,却能与他这个灵云高阶的对战入流,虽然木元素不算高级元素,但是能有白瑶这份领悟,日后倒也是一个强手。

苏卿双跟白瑶毕竟不是来对战的,虽然刚刚白瑶的进攻让苏卿双有些吃力,但苏卿双那灵云的实力到底是摆在那里,理论的知识也很多。

苏卿双接着教了白瑶很多东西,例如例如让木条与荆条相互转化,如何出其不意接近敌人,有些事情确实是白瑶没想过的,再下来又是练了一遍,白瑶感觉自己更得心应手了。

“瑶瑶,过几日就要去历练了,你也想趁这段时间突破灵泉,本宫府上后山有一处泉水,可以修身养性,你若是不介意的话可以明日来本宫府上试一试。”

训练结束,苏卿双向白瑶发出了邀请。

“好啊。”白瑶想都没想便答应了,完全忘记了苏珏之前的叮嘱。见白瑶答应的那么爽快,苏卿双莞尔一笑,“那便好了。”

苏卿双收拾东西,“时候不早了,早点回去休息吧。”白瑶闻言,看了眼空,出来的时候才巳时,现在都已经快黄昏了。

时间过的真快,起来还没吃过午饭呢。白瑶的肚子也很不合时夷响了起来,还超级大声,白瑶的脸颊立马就红起来,就连苏卿双都注意到了。

不过苏卿双并没有笑,而是走过来一脸愧疚,“都怪本宫,一时半会也忘了时辰,不妨一同去食堂?”

白瑶点点头,“好呀,那我叫上阿珏。”结果人还没走两步,白瑶就被苏卿双给拉住了,“别了,瑶瑶你看他现在这么认真,就先别过去打扰了。”

白瑶一看,苏珏现在正在挥剑打拳做些强身健体的动作。

其实很少人会在公众场合展现自己的招数,若是被有心人看去了,被别人了解个七八成,自己可就必死无疑了。

就连刚刚苏卿双与白瑶也只是在练普通的招数罢了,那个给树注入灵力的技能,也是白瑶刚刚起步,再加上这里是国子监,相对安全一些,便想试试看而已。

白瑶觉得不过是挥剑而已,突然停下也没什么大问题吧?但是自己却已经被苏卿双给拉着走了,白瑶看到苏卿双拉着自己的手


相关章节: 用示弱换取的拥抱。进前10了。苏卿双的小心思。苏珏的时刻防备。比武切磋。他哪里比不上苏珏。撒娇卖萌求去历练。判官笔。历练之旅。幻梦森林。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