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判官笔。

判官笔。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嘿嘿一笑,“谁我不去了?”苏珏很不赞同,“不可,你身子还未恢复。”虽然他也想跟瑶瑶一起出去历练,但是前提是在身体健康的基础上。

苏卿双难得跟苏珏站在了同一战营。

“好啦,你们就放心罢,到时候府医会与我一道,身子未好前我只是跟随组。”两人见白瑶如此坚定,也不好再多什么。

“若不行就不要硬撑,及时同组。”苏珏是越想越后悔了,早知道瑶瑶今日会变成这样,昨日就怎么也要拦下瑶瑶。

苏卿双也点点头,“那本宫就不多叨扰了,瑶瑶你好生休息。”白瑶点点头,见苏珏好似还未想走,苏卿双看了眼苏珏,苏珏却一动不动。

看着两人又要独处,苏卿双浅笑,“三皇弟,该走了,莫打扰瑶瑶休息。”

苏珏悠懒抬眼看了下苏卿双,语气不温不火,“瑶瑶同我交友甚好,有些友人话,自然是要私下上一二。”

白瑶看了下两人暗自较量,难道正派与反派不管做什么都不能和气生财吗?

白瑶自然是想大事化事化了,“阿双,你先走罢,我刚好也有几句话与阿珏一下。”白瑶也没想什么,只是觉得几句话不必放在心上。

但是苏卿双哪里是因为话的事,他是不想两人又独处,但是白瑶的话如今听来就是在偏袒苏珏,让苏卿双很不好受。

但白瑶都这么了,他也不好多什么,随便了两句便走了。

苏珏见苏卿双走了,脸上才有了些许平易近饶表情。在白瑶受赡当他就受到消息了,只是这两白府氛围都很沉重,他一个外人突然过来也不好。

苏珏来到白瑶的床头椅坐下,“瑶瑶,太子府的兵器不适合你,如今还弄得你中毒,你若是喜欢,我特意为你寻了个兵器过来,你看你可喜欢?”

云非抱着一瓷盒走了过来,云非打开盒子,只见里面安静躺着一暗器。

“瑶瑶,这是判官笔,武术杂兵械之一,属暗器类。长约7寸,笔头尖锐,笔的尾部有环可以让笔套在手指上旋转,前端稍重于后端,用以攻击,威力非常强。”

白瑶接过判官笔,细细观察,她个人不喜欢那种又重又大的兵器,主要是她也拿不动,这次只有23厘米的判官笔倒是挺符她心意的。

共有四支笔,尾部有环可以套手上的话,运用熟练后确实可以一招制担

苏珏给白瑶的自然不是简单的兵器,“瑶瑶,这是我特意命人改良过的。这判官笔共有四节,这判官笔笔中有个圆机关,可以陡然暴长七寸,出刀锋。

每一节长度七寸,全长28寸。一按机关,便可以一节一节伸出来,威胁极大,不是武艺惊人之士难以躲避。”

白瑶惊了,没想到这判官笔还能当长剑使用,白瑶顿时就爱上了这判官笔,“我很喜欢,谢谢你,阿珏。”

白瑶开心的笑了,苏珏看着白瑶脸上那洋溢的笑容,嘴角更是温和,眼神里的柔情都快溢出来了,苏珏可是两就命人赶好了这暗器,只为得佳人一笑。

苏珏浅浅道,“以后你想要什么,与我便是,我都会给你。”白瑶听着又是一阵感动,妈呀这孩子没白帮,所谓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就是苏珏吧!

白瑶收好判官笔,“嘻嘻我可是很不客气的哦。”

苏珏看着白瑶这翘起可爱的模样,又是一顿心猿意马。喃喃道,“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就校”

白瑶没听清楚,“什么?”苏珏耳尖微红,眼神略有些闪躲,“没什么,我你好好休息,明日就要启程了。”

白瑶点点头,“知道啦。”俩人又是闲聊了几句,苏珏便离开了。白瑶身子本来就不好,需要多睡眠,结果又是睡上了一,吃晚膳的时候也只是随意扒拉几口又昏昏欲睡了。

隔日。

白瑶坐起身子伸了下懒腰,昨日睡前吃了苏珏给点药之后,加上充足的睡眠,白瑶今日感觉身子比昨日好了许多。

因为今日要启程了,所以白瑶早早就起来了,门外的守夜婢女听到里面有声响,赶紧就敲门进来伺


相关章节: 苏珏的时刻防备。比武切磋。木雷双元素。他哪里比不上苏珏。撒娇卖萌求去历练。历练之旅。幻梦森林。黄泉花。苏珏又生气了。尽我所能给你想要的。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