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又掉悬崖。

又掉悬崖。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站在原地,闭上眼睛,渐渐地,一个绿色的光圈围绕在白瑶身上,逐渐放大。

木元素是自然元素,也有生命的涵义,这个技能能让白瑶感受到附近是否有生命体,但是要感应的范围越大,就越消耗心神。

所以白瑶平时是不用会这个技能的,实在是太累人了,但是现在白瑶唯一能做的就是这个了。

白瑶感应了1公里,还没有任何的生命体,皱着眉头继续扩大1公里搜索,仍然没有任何生命体。

白瑶第一次不知所措,向前走了几步,“啊!”倏然身体快速降落,白瑶心道糟了,原来的地方是没有悬崖的,她估计是幻觉加上被转移地方了才会这样。

这降落感让白瑶感到危险,她觉得这应该不会是幻觉,而且她也不会用自己的生命去赌,她更不相信运气会这么好,会再次遇见苏帷或者其他人。

白瑶冷静下来,在森林里最不缺树了,哪怕她现在在悬崖中间,悬崖上也会有树木才对。

白瑶对着上方的一阵白雾伸出手,念念有词,“自然之力,借于吾身木网!”白瑶虽然被幻觉影响看不到树木,但是白瑶还是能感觉到有东西在接近着自己。

白瑶用手抱紧脑袋,她应该做了她该做的了,尽人事听命,是生是死她也认了!

不一会儿,白瑶便跌落到树枝编织而成的网格上,虽然有树叶做了几层铺垫,增加了软度。

但是树枝再怎么样也是硬物,白瑶从这么高的地方跌落下来,突然受到的冲击让白瑶晕了过去,白瑶这次可谓旧伤未好又增新伤。

另一边,苏卿双与他的组也已经来到幻梦森林半了,随着追杀妖兽来到了悬崖底,却看到了空中遍布的木网。

一愣,网格之上都是密密麻麻的树叶,仔细一看却看到了树叶当中露出来的衣料。

苏卿双见那衣料有些熟悉,不过几秒的时间就联想到了白瑶,妖兽也不追了,直接轻功从崖石跳到木网之上。

定眼一看果然是白瑶,立马走到了白瑶身边,一手托住白瑶的肩膀,一手轻轻拍打着白瑶的脸,试图唤醒白瑶。

但是却以失败告终。苏卿双看到这情形不难猜出白瑶是从上面摔了下来,情急之下织了个木网保命。

苏卿双从空间指环中拿出上好的药丸喂给白瑶,期间手指不心碰到了白瑶的唇瓣,让苏卿双有了略微的晃神,但很快就清醒回来。

抱起白瑶跳下了木网,对着组的人道,“瑶瑶受了伤,先在这暂留,那妖兽不追了。”

大家都纷纷同意,毕竟组里的都是同班同学,白瑶他们也是认识的,若是不认识的人,他们还会有些犹豫。

毕竟那可是受了赡中等妖兽,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但白瑶是他们的同班同学,相处那么久也有了感情,不能当做看不见。

白瑶不止有内伤,也有外伤,虽然不严重但也还得包扎处理。温清诗是队里唯一的女生,替白瑶上药的人物自然也落到了温清诗的身上。

苏卿双拿出帐篷,铺好棉被,将白瑶放置在棉被之上,之后便出去了,温清诗进来,拿出准备好的药耐心的替白瑶一点一处上药。

大概过了半个时辰,温清诗替白瑶上好药后便出去了,留给白瑶睡觉养赡时间。

出去一看,森林比原来更暗,猜想估计已经是黄昏时候了,苏卿双和其他三个男生也在打猎回来,至于生火做饭什么的,自然就落到了那三个男生的身上。

毕竟再怎么苏卿双是太子,就算国子监坚持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干,但国子监始终还是被朝廷管理着,皇权始终是可以凌驾在国子监之上。

一点事情可以皇太子和皇子公主们动手,但是这种粗活,如果不是实在没人帮的情况下,他们是不用动手的。

其他学生们也明白这一点,他们本就是国家的子民,觉得服侍皇嗣是理所应当的。

半个时辰后,晚膳就做好了,苏卿双亲自夹了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将碗筷递给了温清诗,“你去看看瑶瑶醒来了没。”

白瑶的


相关章节: 幻梦森林。黄泉花。苏珏又生气了。尽我所能给你想要的。走散。运气太差。相聚。同床共枕。苏珏的各种小心机。寻找出口。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