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同床共枕。

同床共枕。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卿双紧紧握住白瑶的手,脸上依旧笑脸相迎。“三皇弟,总算是找到你了,本宫还担心万一找不到,瑶瑶该怎么办。”

不等苏珏话,苏卿双扭头看向白瑶,“瑶瑶,心点,别又摔了。”

苏珏看着俩人走上来后,这次将白瑶拉到了自己身边,虽然有很多话想,但是苏珏还是第一时间注意到了白瑶身上的绷带,脸色很不好。

“瑶瑶,你这是怎么弄的?”白瑶见苏珏打量着自己,挠了挠脸颊,“我…不心掉下了悬崖,虽然危难时刻我织了个网,但还是昏迷了过去,刚好阿双一组路过,好生照顾我。”

苏珏神情复杂,虽然他刚刚见到两人这样很生气,但毕竟苏卿双救了白瑶一命,孰轻孰重,他还是分的清的,到底也还是皇家子弟,如今还不是撕破脸的时候。

苏珏对苏卿双道谢,脸色没有了先前的阴沉,“多谢太子的救命之恩,瑶瑶这两日多得你们照顾了。”

苏卿双看了眼苏珏,一副长兄的模样,“无妨,你们组运气是不好了些,想必任务还未完成吧,瑶瑶如今又受了伤,你好生照顾。”

罢,又从空间指环拿出了几瓶御药给了白瑶,“瑶瑶,之前我给你的是治疗内外赡,这些则是治疗疤痕的,女孩子留了疤多少是有些影响。”

白瑶觉得自己欠苏卿双的人情已经够多了,她可不想再多了。

如今看来几瓶御药对苏卿双是人情而已,但是所谓积少成多,白瑶可不敢多麻烦苏卿双,委婉的拒绝了。“不必了,多谢阿双的好意,之前已经受你照顾,不想再麻烦你了。”

苏珏也拒绝道,“接下来我会好好照顾瑶瑶的,太子就不必担心了。”反正也有一堆药,就连他脸上的胎记都能去除,区区疤痕更不用了。

苏卿双瞥了一眼苏珏,不温不火,“哦?瑶瑶不在意就算了,莫非三皇弟也想看瑶瑶留疤?”苏珏不话了,那些药他是不能与苏卿双的。

苏卿双见苏珏不语,这才将手中的药瓶硬塞到白瑶的手上。“瑶瑶,既然你觉得之前都已经麻烦到本宫了,再麻烦一点,本宫也不在意。”

白瑶微微咬了咬嘴角,很是犹豫,但苏卿双都硬塞过来了,她当着苏珏的面拒绝他,估计会落不下脸面吧?

“好吧,如此便多谢阿双了。”白瑶就当是最后一次!最后一次吧!她真的不能再欠人情债了!

苏卿双对她这么好,她总不能一直接受人家的好意而不回礼一二吧?再这样下去,她积攒的好感度会慢慢下降的吧。

苏卿双又与白瑶聊了一会儿,见苏珏的脸越来越黑,苏卿双也适可而止,对着白瑶再见。“时候不早了,你组员应该也很担心你了,早些回去吧。”

白瑶点点头,“好,阿双再见。”等苏卿双离开后,白瑶这才发现苏珏的脸色已经很不好了,笑容戛然而止,她都忘了苏珏不喜欢她与别人玩的比他还好、感情还深。

“阿珏,你干嘛愁眉苦脸的?对了,其他人找到了吗?”白瑶可不想触雷,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转移了话题。

苏珏静静看着白瑶,委屈与自责取代了原本的黑脸。苏珏突然一把拉住白瑶,轻轻的将白瑶带入自己的怀中,弯腰,头靠在白瑶的肩膀上埋面。

白瑶一开始还有些不知所措,但她很快就能感觉到苏珏那难过和自责。

轻轻将手搭在了苏珏的肩上,回抱苏珏,温声细语道,“好啦阿珏,我没事,你莫自责,而且这本来也不是你的责任。”

白瑶将这诡异的事情来龙去脉的复诉一遍,苏珏静静的听着,其实在板块移动不久后他就知道了。

他是知道这件事的,但是这遇见的概率太低了,而且就算移动了也很快就会找到人,他也便没想着出来。

如他所言,在分开后不久,苏珏便找到了其他三位组员,但只有白瑶是怎么找都找不到,这两日他基本都在找白瑶,没有怎么睡眠过。

如今白瑶已经找到了,她就在自己的怀里,听着白瑶那黄莺般的娇音,苏珏这两日


相关章节: 尽我所能给你想要的。走散。又掉悬崖。运气太差。相聚。苏珏的各种小心机。寻找出口。继续上路。玉云楼。白瑶的长远投资。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