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怒极反笑。

怒极反笑。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心动不如行动,虽然围墙很高,但是旁边有树,白瑶施法让树把自己弄到围墙另一边。一落地,白瑶就松了口气,甚至忍不住为自己的计划鼓掌。

白瑶正准备开溜,就听到了背后传来了声音。

“瑶瑶,你去哪了?”

仿佛恶魔的低语,白瑶有些僵硬的转身,见到苏珏正微笑的看着自己。

大!难!临!头!

“嗨,哈哈…阿珏,怎么这么巧啊?”白瑶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其实脑子里正快速运作着要找个什么样的理由顺利瞒过去。

“是啊,真巧。”闻言,苏珏简直要被气笑了。

白瑶吞了吞口水,“那个…我累了,想回去休息了,阿珏你也早点回去睡吧,不早了。”白瑶感觉自己的笑容都僵硬了。

苏珏呵了一声,“瑶瑶你也知道不早了。”苏珏步步靠近白瑶,白瑶下意识的后退,可惜没几步后面便是围墙了。

白瑶顿时后悔,为什么自己要爬墙,真的是聪明反被聪明误!

苏珏双手靠着围墙,围着白瑶,脸上还是那浅淡的笑容,但白瑶知道,那是怒极反笑,她死定了!

“瑶瑶,你去哪了?你肩膀上怎么弄得这么脏?还有鞋子上的泥土,你又跑去了哪?”苏珏将白瑶的上上下下观察的很是透彻。

白瑶感觉自己再一句谎话,就会迎来更严重的下场。

紧张下意识的抿了抿嘴唇,“我…我去买药材了,我打听到山上有个阿婆,一时间忘了回来。”

苏珏见白瑶眼神闪烁,知道白瑶还没有将事情全盘托出。靠近白瑶的耳畔,白瑶吓得动都不敢动,直到苏珏缓缓出,“那为何瑶瑶你肩上的泥土这么臭?”

白瑶都有些冒细汗了,不是吧这是狗鼻子吗?这么灵?“山上那么多东西,可能不心沾上了些奇怪的东西,或者是那阿婆的药材本身的味道就有些奇怪。”

苏珏这次站起来,静静看了眼白瑶,而后莞尔一笑,“是吗?我还以为是今遇到的那乞丐的味道。”

苏珏的话就好像一把枪开在了白瑶心上,砰砰作响,不是吧?这么准?白瑶感觉自己在苏珏面前完全就没有了隐私一。

“哈哈哈……”白瑶努力转移话题,“那个…我好困呀,我想睡觉了阿珏。”苏珏看白瑶的演技是真的不过关,但是他能感受到白瑶的身子确实比出去的时候虚弱了很多。

他刚刚在门口一直在用灵力探索着瑶瑶,就怕瑶瑶想在他的眼皮底下溜回来。果不其然,白瑶在围墙一施法,他就感觉到了,立马赶了过来截人。

苏珏看着白瑶眼下的疲倦,眼底一丝痛色闪过,为什么她很多事情都不肯告诉自己?他本以为她很信任自己了才是,还是之前那嬷嬷的事情倒是是让她心生芥蒂了?

“瑶瑶,我真希望你能多信任我。”苏珏实在是忍不住了,一把将白瑶揽入怀郑

鼻尖传来了白瑶身上的奶香,这才让他慌乱不安的心得到了一丝慰藉,就好像干枯已久的湖得到了清水的滋润。

白瑶被苏珏一抱,怎么呢?可能被苏珏抱多了习以为常了。她最怕的还是来了,其实她平时不是怕苏珏教她,是怕教完她的苏珏一下子变得脆弱要抱抱要安慰!

苏珏因为以前的事情,心灵本来就比其他孩子更来的脆弱,而每次苏珏这样,她就要使劲浑身解数去安慰他。

放任不管的话,这么可爱的孩子,长大以后真的变成了反派,这才是让她觉得最可怕的事情啊!

当然,每次感觉好像没什么错的她,看到苏珏脆弱的一面,她就开始心生怀疑她是不是真的做错了。

她现在真的是最怕把苏珏弄得心情不顺,平日里很多事情都就着苏珏,当然她也是乐意的。

“阿珏,我不是不信任你……”白瑶轻叹一口气,她一开始的行动就是基于元平以后的身份,她提前知道的事情又怎么能跟苏珏解释呢?

白瑶回抱苏珏,拍了拍苏珏的后背,解释道。

“我有难言之隐,这一点,我既不会告诉你,也不会告诉


相关章节: 白瑶的长远投资。两次相助。元平元安。疗伤。庆阿婆。对苏珏的防备。围攻。自导自演。费劲心机只为了你。他是否心悦她。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