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费劲心机只为了你。

费劲心机只为了你。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五个饶组,我们俩都受伤了,到时候到了凝水宫,也不知道能不能抢得过他们。”20个组抢升阶丸,他俩估计一下子就被挤开了吧。

苏珏安慰道,“没事,很快好起来的。”苏珏从空间指环中拿出一瓶药,“吃下去。”白瑶看着苏珏里的药,顿时有一种熊孩子偷偷败家完父母资产的感觉。

看着苏珏殷勤的模样,又气又想笑又无奈。轻轻用ok手势弹怜苏珏的额头,打趣道。“就算有好药也不能随意让自己受伤,不痛吗?”

苏珏眼底闪过一丝悦色,已经好久没有这么聊过了,不知道为什么,以前去白府找瑶瑶,就算白霖在场,他也很满足,现在反而越来越不知足了。

“都听瑶瑶的。”苏珏也只有在白瑶面前笑的那么真实和开心,白瑶也是,一看见苏珏笑的可萌可帅,一颗姐姐的心都被萌化了。

“给我看看你的伤口。”苏珏表现出的那种又虚弱又假装坚强,让白瑶很是担心,反正她也没有那种男女大防,而且大家也都不在,苏珏又是孩子,能懂什么。

苏珏没想到白瑶会提出这个要求,耳尖微红,不过他向来不会拒绝白瑶的要求,轻轻嗯了一声,征得苏珏的同意后,白瑶便动手撩起苏珏的衣服。

苏珏能明显感受到白瑶的眼神落在自己的背上,这种感觉好像亲自被白瑶抚摸过一般,让他又害羞又感到有些兴奋。

白瑶看着被府医包扎过的伤口看起来依然血腥琳琳的,白瑶眼里就冒火,那个黑衣人未来最好不要给她碰到,不然她定要打他个落花流水!

其实白瑶感觉自己身体已经好很多了,要不是府医、白霖还有苏珏一的叫她待在马车上,她也不至于整被人看起来像伤残患者。

白瑶偷偷将手凭空覆盖在苏珏的伤口上,运用治疗元素。苏珏本来还安安静静躺在软榻上的,毕竟这时候不敢面对白瑶的目光。

但是过了会,苏珏就感觉自己的伤口再渐渐的愈合,一扭头,见白瑶未经过自己同意就替自己疗伤,又气又开心。

气的是瑶瑶明知自己的身体情况,还这么乱来。开心的是,明知身体情况还替他疗伤,是不是明他在瑶瑶的心目中是特别重要的?

苏珏反手抓住了白瑶的手,强迫白瑶停了下来。白瑶当场被抓包,尴尬的眨了眨眼,“瑶瑶,我有母后留下来的药,过个四五能恢复到结痂,你莫担心。”

白瑶闻言,微微撅了撅嘴,“我身体已经好很多啦,是你们太过担心,放心罢,用这点灵力没多大问题。”

但苏珏还是摇了摇头,虽然有瑶瑶的帮忙可以再去到凝水宫前好全,但是他更想瑶瑶的身体好全。

“瑶瑶。”苏珏还是抓着白瑶的手,趁机用指腹摸了摸白瑶的手心,垂眸,名字像被苏珏的魂牵梦绕般。

白瑶不知道为什么莫名有种尴尬,趁机收回了自己的手,语气有些慌乱,“好啦好啦,我不弄了,你好好休息吧。”

罢白瑶便出去了,怎么呢?她感觉现在两个人待在马车里有些尴尬。苏珏看了眼落空的手。

视线看往了落荒而逃的白瑶,看着白瑶俏皮可爱的背影,眼里闪过一丝眷念,如果现在白瑶回来,定会看到苏珏的眼里都是快溢出来的情意绵绵。

白瑶出来后感觉空气都清新了不少,白霖见白瑶出来了,眉头紧锁,走过来胡乱摸了摸白瑶的头发,白瑶的头发顿时就炸了。

白瑶不用想自己的头发现在都成了鸟窝了,有些气嘟嘟,“二哥,我身体真的好很多啦。”

白瑶觉得自己跟白霖待久了都变孩多了,而后白霖与白瑶又争执了一番,最终还是靠白瑶的撒娇获得了多一点点的自由。

现在白霖和苏帷正做着白瑶和苏珏的药膳,苏帷做着白瑶的药膳,再看了眼现在就在自己旁边坐着的白瑶,感觉自己现在的心情很暴躁。

忍不住开口,“我你,你都坐我旁边了,怎么不自己煮自己的药膳?”苏帷有些恶狠狠的盯着白瑶,像是威胁一般,他好歹也是七皇子,怎么


相关章节: 庆阿婆。怒极反笑。对苏珏的防备。围攻。自导自演。他是否心悦她。何为情爱。凝水宫。机关重重。豹兽大门。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