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机关重重。

机关重重。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而且苏帷最近跟瑶瑶走的很近,如果等会探风真的有什么危险,苏帷受伤了他更好受。

就这样,什么都不知道的苏帷就傻乎乎的过去了,落地那一刻苏帷也是紧张的,但想到后面的白瑶可能正等着取笑他呢,顿时就坚定的落地了。

好在确实没有什么危险,苏帷松了一口气,而后傲娇的转身,“没什么事,过来吧。”

很快大家便过来了,这入口第一关就这么多机关了,接下来不知道还有多少机关再等着他们。

众人显然比第一次更加谨慎了,苏珏自然也是站在白瑶的身边,不过苏珏的这份心思大家都不知道。

大家到了转角处的时候发现,竟然有三条分岔路,白瑶微微皱眉,他们组是要每个组员都顺利出来才算过邻二关,所以此刻大家就更是要一起选择同一条路,这样胜率才最大,同时更为保险。

白瑶脸上的迷茫已经溢不住的露出来了,苏雅枝看着三个一模一样的路口,一时间也停在了原地。

苏珏略微思索,对着苏雅枝,“你试一下感应里面有没有水,是死水还是活水,水是生命之源,如果有活水,必有活路。”

苏雅枝觉得在理,“好。”苏雅枝站在三条路的中心,闭眼感应着空中的元素灵,苏雅枝脑海中一开始一片漆黑。

随着深入感应,苏雅枝总算能看见第三条路闪烁着蓝色的光点,听到了水滴答滴答的声音,虽然不知道在第三条路具体的哪个位置,但至少能确定第三条路就是活路。

苏雅枝而后将自己感应到的告诉了众人,大家对苏雅枝的能力还是比较认可的,大家心翼翼的往前走,经过上一条路,这一次大家更为谨慎,先是试探了有没有机关。

很快,与上一次一样的机关便被众人发现并解决了,但众人还是不敢大意,所谓兵不厌诈。

越往里走就越黑暗,白霖本想升起火团,但却被苏帷给阻止了,“你们闻到了什么味道没有?”

他们作为灵者,五觉六感会比普通人更加强,白瑶细嗅了会,微微一惊,连忙劝阻白霖。“二哥,别起火!空中有一氧化碳!”

一氧化碳本身无味,若不是苏帷提醒,白霖一起火,这里顿时就会爆炸。白瑶心有余悸,差点就断手断脚了!

白霖不明所以,“一氧化碳是什么?”白瑶这才想起这里没有一氧化碳一,“就是煤毒。”闻言,大家谈虎色变,好险!

“没有光我们走不下去,毕竟不知道接下来还有什么机关,这样,阿珏,你能不能引风到这条路,这些煤毒的浓度只要少于12.5就不会爆炸。”白瑶道,她觉得这样可校

苏珏对于白瑶的要求自然不会拒绝,大家纷纷都后徒安全的地方,毕竟吸入煤毒不好。苏珏五指张开对准洞穴,渐渐一股风在苏珏的脚下旋转,撩起阵阵沙土。

很快狂风四起,飓风集于一处,快速冲往了洞穴。很快煤毒随着风力四处飘散,大概吹了半个时辰,白瑶觉得应该可以了。

而且这么长时间消耗灵力,阿珏应该也受不住了吧。白瑶叫停了苏珏便乖乖停下,仿佛是白瑶身后的跟班。

白霖让大家后退,手中渐渐聚集火光,渐渐形成个火团,而后抛向洞穴里边,见没有起任何的反应,众人也放心了下来。

“走罢。”苏珏作为组长自然是要先打头阵的。大家一边跟在苏珏身后,一边观察着还有没有什么机关。

白瑶还是有些不安的,如果之前在幻梦森林只是在危险的边缘试探的话,现在在凝水宫就已经是完全踏进危险来了!

走着走着,一众人又来到了一个死路,苏雅枝更是疑惑,“不可能,我之前明显感应到这条路有活水。”

苏雅枝是灵云七阶上段,苏雅枝是整个组里灵阶最高的人,所以大家都一致认为苏雅枝不可能感应错误。

“既然感应没有错,但我们一路上都没有看到活水,只能明这里的路另有乾坤。”苏帷一一分析道。

白瑶也是这么想,“或许有机关,找到机关可能会打


相关章节: 自导自演。费劲心机只为了你。他是否心悦她。何为情爱。凝水宫。豹兽大门。苏珏确认了这爱意。冷热交替。离开这鬼地方。欲心泉。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